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六)

作者:Mings│2016-09-12 10:24:34│巴幣:22│人氣:115
「呼嚕嚕——今天還真是累啊。」

夜晚,夏格爾回到旅館休息,經過一天奔波的他全身都有種痠痛感,按了按肩膀,轉了轉手臂,最後他決定去洗個澡比較實際,抓著一侯,帶著酒氣,鑽入小小的浴間,嘩啦——熱水沖在身體上帶走了疲勞與髒汙。

不一會兒,他就擦著濕頭髮走了出來,這世界沒有吹風機,於是他打算就到窗邊去等乾,可是沒等他行動,一個黑影立刻躍到了窗稜,在月光下,銀白色的頭髮閃閃發亮,就像浪濤上的波光,而那眼睛,美得像是遺失在大海的琥珀。

「喲!」

「甚麼風把你吹來了?」夏格爾看了看擅闖民宅的傢伙,是不是要一腳把他踢下去呢?

「大概是海風吧,哦,讚美凱納瑞女神,讓我們在星星的指引中相會……」拿人對著夏格爾開始唱歌,雖然夏格爾不太領情的直接踹上去了,但是不得不說這傢伙的聲音很美好,至是用錯對象了。

「我知道你是來幹嘛的,東西給你以後趕緊走吧。」夏格爾無奈地收腳不再凌虐被他踢倒在地的青年「膩的身分不好再成裡晃動,自己當心點。」

「嘿!我就知道夏還是關心我的!」青年一個翻身盤坐在地,臉上掛著白癡一樣大大的笑容。

「少噁心人啦,有時間噁心我,不如去噁心你的船長去。」夏格爾翻了枚白眼,認識至今,個性永遠不改的傢伙,不知道該說是樂天還是單純的沒長腦子,雖然夏格爾是個很健談風趣的人,但是往往對這種笨蛋超級沒輒。

在夏格爾翻東西的時候,年輕人就坐在地上抓著腿左晃右晃,目光跟著對方轉呀轉。

「我說,夏。」

「怎麼了?」

「冬天要到了吧?」

「嗯。」

「你需不需要大衣還是毛毯?」

「如果是你去搶來的那就算了吧。」

夏格爾拒絕了對方的好意,同時把一包藥劑塞到他懷裡,打開裡面是各式各樣的玻璃小罐子裝著不少錠劑,有橘色,有紅色,有黃色,上頭很貼心的用標籤標註著,除此之外還有特別弄了一種乾燥劑進去。

「哦哦哦,謝啦,夏!抱一個!」青年收起帶著直接往夏格爾身上撲去,抱了一下之後似乎想起了甚麼,伸手去掏掏口袋「這個給你吧,當作是報酬,畢竟我也沒什麼好送的,嘿!而且你又無償提供那麼久的藥物。」

「……」夏格爾看著對方手上兩顆酒紅色的石頭,以及特地用玻璃瓶裝著的晶粉,見多識廣的他看一眼大概就猜得出甚麼東西,但是礙於不曉得對方是從哪裡拿來的,於是選擇保持沉默的對望。

「安心吧,這是我去冒險的時候拿到的。」青年笑嘻嘻地把東西放到夏格爾桌上,然後抬頭看了下月光準備從窗戶離去。

「等等!」

「!」青年轉頭反射性地接住夏格爾拋過去的東西,是一瓶酒。

「難得來,陪我喝一杯再走吧!」夏格爾笑著,手上不知何時已經提著兩個酒杯,然另一隻手則是舉著跟剛才拋過去的瓶子一樣的酒瓶「這可是我特地釀的,你可要心存感激得好好喝下去啊,哈哈哈。」

「哈哈,我可是一直都懷著最高的敬意啊。」青年從窗稜下來接過夏格爾遞來的酒杯。

「那麼……」

「乾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