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2.月影狂想(上)

作者:銀嵐│2016-09-12 01:30:12│巴幣:16│人氣:115

  「目前的實驗已經危害到花月光的生命,至少先讓她休息恢復一段時間再開始實驗吧!」
  白色的會議室中,年輕的男子大聲的說道,沒有理會身邊拉著他的同事。
  「花月光不是難得的成功案例嗎?這樣損壞性的實驗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七目社。」
  雖然對方低沉的開口讓男子略為退縮,然而卻依舊沒有停下的繼續說道……
  「今天的數值已經是紅線以下了,明天的實驗強度還要在高的話,月光一定會承受不了的!」
  「七目社!」
  猛然大吼,將七目社震攝住,被冰冷的眼神看的七目社才想起,過去有不少研究員就是因為頂撞了眼前這位而下落不明……
  「關於『編號212』,我自有想法。」
  「看來你最近太累了。佐藤翔,把七目社帶去『休息室』好好休息一陣子。」
  「木原所長……」
  「快去!」



  「你啊……不是有警告過你不要多管閒事的嗎?」
  「前輩……」
  「進去吧,暫時先安份點,說不定木原所長一下就忘記能的事,那還有救。」
  一邊說,佐藤一邊將一張卡片悄悄地塞入七目社的手中。
  「『明天早上』要進行實驗,那時候大概木原所長會比較忙一點,也許就會忘記你的事了吧……不過你也就『別想在待在這裡』了,去找些其他工作吧。」
  「前輩……!」
  「快進去快進去,別給我惹麻煩。」
  鏗的一聲,門被關了起來,佐藤隨手刷過了鎖門設定,卻似乎沒弄好的又刷了一次……



8/2   AM 9:00

  咖……
  推開本該鎖起的門,七目社低聲像前輩道謝,然而他卻沒有立刻用前輩的卡離開研究所,而是……
  走向了與月光一同進來研究所的,名為靖瑤的女性所在的房室。

  「如果想要救花月光的話,請安靜聽我說。」
  一邊慶幸密碼還沒換掉,七目開啟房門後,立刻的對裡面的靖瑤快速說道。
  原本已從印記中取出一張卡片的靖瑤不動聲色,但卻沒有好表情的看著對方,等待著對方說下去。
  「實驗若是再進行下去,月光會撐不住的,我會把妳放出去,麻煩妳去找統籌理事會……不,那邊也不算安全,還不如去找第七學區的那名醫生……」
  「現在是幾月幾號?」
  在七目正猶豫時,靖瑤開口插嘴詢問,在確認了今天的日期後,似乎回想了下後便點頭說道……
  「我知道你所說的那名醫生,的確找他會比較好,那麼我去找他的時候,你準備做什麼。」
  「我會留在這邊阻止實驗,畢竟月光她不一定能撐得下去了。」
  「你……我會盡快去找人,別死了。」
  在七目社那樣說完後,靖瑤才第一次的正眼看像對方,接著認真的說道。
  「麻煩妳盡快了,走這邊。」
  搖搖頭,七目社打開門左右張望後,對著靖瑤揮手要她跟上。



8/2   AM 9:20

  『第二次力場放大實驗,開始。』
  耳中似乎有聲音傳來,然而卻如同隔著一層薄膜,十分的遙遠。
  然而,卻有著細碎的呢喃聲,如同在耳邊重複的撥放一般,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
  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隨著那熟悉的難受感,挑動所有五感的噁心感覺,那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停止!數值異常波動、停止!』『不,繼續進行下去。』『可是……』
  『我說的算,加大輸出功率!』
  啊……已經沒辦法了……
  月光有種預感,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概是所有人都不希望見到的吧?
  只是,她已經沒有力氣了……
  抱歉……
  嘟、嘟、嘟……嗶──

  猛獸出來了──



  碰!
  七目社剛轉過轉角,便看到應該是花月光所在的實驗房整個的炸了開來。
  門板轟轟烈烈的撞擊到牆壁,隨後又有數個物品拋飛出來,一一的砸在了牆上。
  隨後是隔壁間被打了開來,數個研究員慌忙的推擠而出,雖然從七目社的角度無法看到,然而卻可以從研究員衣服上的燒灼看出,那陣爆炸連同實驗室間隔的強化單面鏡都給打穿了。
  月光在裡面!
  正當七目社如此想,想要跑過去時,被想要逃離的研究員推擠著慢了一些的他,卻看到月光從那火光爆炸處完好無缺的走了出來……
  不,並不是用走的,如同幽靈一般毫無生氣的,花月光雙腳離地緩緩的從門中飄出,可以看見火焰捲到附近前,就像是遇到了什麼一般的偏了開來。

  到底是怎麼了?
  出乎意料的事態讓七目社感到不妙,本能的反應讓他隨著人流也開始朝著遠離月光的方向移動。
  然而他再轉過轉角的最後回頭卻看到了,兩眼無神的月光咧著大大的笑容,用著有如提線木偶一般的動作舉起了手……
  嘻嘻嘻嘻嘻──
  隨著刺透耳膜的孩童嘻笑聲,無數人頭大的冰塊轟轟烈烈的砸向了跑在最後面的研究員,鮮血綻開流滿地面,被砸中的研究員倒在地上生死不知。
  嘻嘻嘻嘻嘻──

  爆炸、火焰、風暴、雷電……
  就如同證明著實驗成功一般,各種超能力在研究所內肆虐著。
  研究所的保全設施一點用也沒有,鋁製的物品被當作爆裂物四處轟炸,作為床鋪的鋁架成了現成的材料。
  如果要說的話,研究員實際上傷亡的並不多,除了最開始被看到而隨手攻擊外,剩餘的大多是因火災與坍方而傷亡。
  『花月光』如同嘻鬧的小孩子般漫無目的的四處移動,並沒有專門挑著人多的地方。
  然而就如同能夠事先感覺到危險一般,明明是沒有目的的四處破壞,然而只要保全被人觸動,那麼那些保全肯定的會被優先毀壞。

  此時七目社卻不會知道這些,運氣不算好的他被一處坍方給困了起來,雖然沒有受到什麼傷,卻沒有辦法脫離出去。
  「到底事怎麼了呢……月光。」
  七目社坐在地上,什麼都沒辦法做的他喃喃低語。
  只不過,他的低語月光無法聽到。
  因為……
  現在的……

  是──
  名為『月影』的『幻想猛獸』。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是我的錯覺嗎

09-12 10:14

銀嵐
髒髒!09-12 12:18
偉克斯
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啊嘶~~

09-12 11:23

銀嵐
髒髒!!09-12 12:18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87

09-29 01:56

銀嵐
請問活躍度算法有改嗎,我用WORD算這篇有1978字,應該是98點,另外幾篇也和我用WORD計算的差不少09-29 17:01
第三書語
活躍點:102

10-02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魔王勇者】... 後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