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尖端出版社2016《夢HONEY》活動禮品、限定周邊公開!

作者:ڰ☸金蘋果♥〞│2016-09-11 20:25:08│巴幣:8│人氣:1464
尖端出版社成立至今除代理海外版權漫畫外,也大力推廣本土作品,更於2009年起,舉辦《夢HONEY》活動;讓讀者們有機會與本土少女漫畫家同樂。

第三屆《夢HONEY嘉年華》


而第四屆《夢Honey嘉年華》將於下月15日於花博爭艷館舉辦,主辦單位除了開放粉絲們免費入場,更準備了禮品作為活動紀念!



尖端出版社目前公布的入場禮有限定紀念提袋乙個、限定角色學生證2張以及限定文化祭護照乙份。

當天也將舉辦林青慧老師以及林珉萱老師的簽名會,凡購買簽名組的朋友,憑簽名組內含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簽名會。

販售時間至上午8:00 夢HONEY活動開始起,於花博爭豔館入口按動線排隊,入隊伍至結帳櫃檯前會有工作人員詢問是否購買《花開千年》、《勇往直前♥灰姑娘》簽名組,要購買的讀者記得索取「結帳牌」並至櫃檯結帳;出動線未結帳即作廢。

林青慧《花開千年》簽名會
2016/10/15 9:00~10:30

簽名組680元內含:
1. 《花開千年》②單行本×1本
2. 首刷禮:深情告白拍立得×1
3. 「古司錄之白爺的一天」16p小冊×1
4. 點妝畫眉雙面隨身鏡×1 (尺寸:直徑6.5cm)
5. 樂採青梅多功能餐具墊×1 (尺寸:40x28cm)
6. 親筆簽名板×1
7. 現場限定小禮物×1


林珉萱《勇往直前♥灰姑娘》簽名會

2016/10/15 11:00~12:30

簽名組680元內含:
1. 《勇往直前♥灰姑娘》④單行本×1本
2. 首刷禮雙面海報×1 (尺寸:30*40cm)
3. 夢迴慕夏♥華麗午睡枕×1 (尺寸:30*40cm)
4. 容星×凱琳穿越手札×1 (36K.64p)
5. 紫愛容星傲嬌胸章×1 (直徑:5.8cm)
6. 親筆簽名板×1
7. 現場限定小禮物×1

(註:簽名板和現場限定小禮物必須到場才可以取得,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則視同自願放棄,購買者代表同意此項規則)
不可不知注意事項:
1.每人限上台一次,限購買一份夢HONEY現場親簽資格組。
2.署名請填入五個字以內的中文名字或10個字以內的英文名字,不可以是通用署名且不得空白;不可使用的通用署名如:夢夢、AA、@@、各種語言的角色名、表情符號…等。署名判別以現場工作人員為準。
3.現場販售資格仍須遵守署名規範,無法配合的朋友請勿參加。
4.尖端出版保留活動修改與最終詮釋權。

因活動當天販售的簽名套組數量有限,主辦單位另準備了其他實用、可愛的周邊,確保入場同樂的讀者不會空手而歸,喜愛本土少女漫畫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此次活動!


紙膠帶 (尺寸: 寬1.5cm,共三款)

活動詳情主辦單位將陸陸續續公布,感興趣的粉絲可留意夢夢月刊官方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夢|林青慧|林珉萱|花開千年|勇往直前♥灰姑娘|簽名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棒.

09-14 16: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鋼巴斯達

09-14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下滑... 後一篇:《天才柏金斯》—暢銷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