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台北 士林區】光輝

作者:天狼劍│2016-09-11 15:32:55│巴幣:6│人氣:116
昨天( 2016 年 09 月 10 日)去看了 NASA 展覽,士林真的是哭邀遠,但是很多的展覽也都辦在士林,沒辦法只好過去。

看完展覽之後大概是下午五點十幾分了,在街上兜兜轉轉一陣子,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最後看了一下,決定吃吃看這間「光輝」

雖然小時候我住過芝山,但那個時候年紀還太小了,對於士林或是芝山的印象都不太深,再說也經過了很多年,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或是好玩的,早就沒有記憶了。

每回到士林的時候,其實也都是去找我高職的好兄弟,所以大概每次吃的東西也都一樣,今天換個口味。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價格非常低,在台北市能吃到這個價位實在不容易,就算是普通小吃攤,在台北市想吃到這個價格也是很難的。

本狼一直以來都喜歡吃這種小吃之類的東西,雖然我也愛義大利麵之類的,但焢肉飯或是魯肉飯這些更是得我心。

加上最近正在存錢省錢,吃這類型的食物,比吃西式的來的便宜,中式一百多塊讓你吃的超飽,西式早午餐之類的隨便都是一百多塊起跳(最便宜),肚子要是很餓的話,一下子就超過預算了。



而本狼又是每次都很餓的那種人,像在光輝的時候,我就點了大碗魯肉飯小碗肉羹湯還有一份燙青菜,加總起來剛好 100 元整。

正好我上週( 2016 年 09 月 03 日)才去過彰化,彰化的飲食便宜的讓我痛哭流涕,今天就吃到這麼划算的一餐,立刻感激涕零。

但,最重要的是味道如何呢?



魯肉飯的是採用我比較喜歡的肥肉和豬皮製成,為什麼本狼比較喜歡這種不健康的魯肉飯呢?

其實是因為油脂會讓飯變的更香,就算是比較不健康,也還是會比瘦肉來的好吃,雖然因為是滷的,所以不會像雞肉飯一樣有乾柴的問題,但還是肥肉比較讓我喜歡。

「光輝」的魯肉飯味道偏甜,雖然也是肥而不膩,但味道上來說我覺得普普通通。



肉羹湯的料很多,感覺值回票價。



而且肉羹也不是濫竽充數,實際撈起來看,每一塊都滿大的。



咬起來是真材實料的肉,讓人覺得很划算,而湯頭的味道也還不算太壞。



青菜滿清翠的,沒有放到老掉的,蔬菜這種東西只要有新鮮就沒有失敗率可言,這道雖然也加了魯肉汁,可是因為另外還有加醬油膏,所以沒有魯肉飯來的甜。

個人是覺得口袋空空又想吃好的話,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光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 21 號(華榮街市場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 年 08 月... 後一篇: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