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影子籃球員》劇場版 冬季選拔賽總集篇 淚之所向 預告公開!16年10月8日 日本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6-09-11 10:23:34│巴幣:4│人氣:2821

  以漫畫家藤卷忠俊原作《影子籃球員》,推出的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一部「影與光」已於日本上映。官方於9月8日釋出劇場版第二部「淚之所向」預告。


  原作單行本共發行三十集,累積發行部數突破3,000萬,並分別於2012、2013、2015年推出三季動畫,完全新作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預定2017年4月在日本上映。由原作者藤卷忠俊擔任總監修。





  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部員數超過百人,其中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和一個既沒有出場紀錄,也無人記得他的「幻之第六人」。


  作品的主角黑子哲也運動能力都是平均以下,但擁有薄弱存在感的他擅長在籃球場上使用「視線誘導(Misdirection)」的技巧。加入誠凜籃球部一年級的黑子和從美國歸來的熱血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彼此在成為搭檔後,以「日本第一」為目標並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精精妓叫
特地把總集篇拿來當劇場版真的很沒意義

09-14 16:0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捏蛋蛋

09-14 17:15

玖二共識
只對last game有興趣

09-15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奔跑吧,單身女人們!東村... 後一篇:《數碼寶貝tri.》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