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蘿莉計程車

作者:陽炎貓│2016-09-10 22:31:27│巴幣:184│人氣:1245
                  蘿莉計程車

  「請問要到哪裡?」

  我氣喘吁吁地坐上計程車,聽見司機的聲音,她的聲音聽起來還挺高的,難不成是位女司機嗎?還真少見。

  「請載我到台大……吾啊啊!」

  坐在駕駛座的是一位穿著兔女郎裝的女孩,而且長相看起來跟小學生沒兩樣,但胸前卻是成熟的大人。

  好了,身為教授的我,現在先來整理一下重點。

  第一點,駕駛是難得的女性,並不是我有性別歧視,而是計程車女司機真的挺少見的,還挺稀奇的。

  第二點,司機是穿著兔女郎裝的少女,頭上那兩個大大的兔耳朵碰到車頂都摺下來了。

  第三點,啊啊啊啊啊啊啊!攝影機在哪裡啊啊啊啊啊!想騙我?我可是台大教授喔喔喔喔喔喔喔──!雖然只有二十八歲,但我可不是笨蛋,這一定是某種整人節目或是社會實驗吧?

  「怎麼了嗎?你氣色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我沒事的,請您出發吧。」

  兔女郎少女轉動車鑰匙,開啟了車子的引擎,之後很正常的開車上路了。

  ──吐槽就輸了。

  我絕對不會吐槽,這很正常,計程車司機是女孩子而且還穿著兔女郎裝,這是四處常見的景象,倒不如說,不這麼穿的駕駛才奇怪吧?這世界可沒有所謂的男司機,只有可愛的少女會開計程車喔!

  「客人要去台大做什麼呢?」

  「……其實我是一位清潔工,今天要去擦台大最高樓外面的窗戶。」

  「原來是擦窗戶的大哥哥啊!真厲害!」

  「這也沒什麼,我已經習慣這份工作了。」

  我氣定神閒的說著謊話,不知道為何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嘴巴就擅自先行動了起來,不過她居然沒有吐槽,為何清潔工要坐車到台大?普通的清潔工會這麼做嗎?

  「你不說的話,還以為你是要去台大教書的教授呢。」

  我也不相信你這麼小的女孩子,竟然是計程車司機啊。

  不過她的眼光真準,我確實是位台大的教授,難不成她認識我不成?不過我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真是奇怪。

  「駕駛小姐看起來也不像個會當計程車司機的人呢。」

  「……果然是這樣嗎?」

  少女有些失落地說著,果然她根本不是司機吧?怎麼可能這麼小的女孩子當計程車駕駛呢,差不多要跳出一堆人跟我說:「整人大成功!」了吧?

  「……其實我原本是想當一隻兔子,但是投胎錯了,就變成了人類呢。」

  「原來是這樣。」

  我在說什麼啊?她又在說什麼啊?當司機跟當兔子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吧?為什麼要當計程車司機還是沒有解釋啊!喂!妳腦袋沒問題嗎?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計程車司機,更別說開車了,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做的人類,本來應該要當兔子的,可是我……嗚嗚嗚──!」

  車子突然變得相當不穩定,一個硬轉彎讓我整個人撞上了旁邊的窗戶,這女的根本瘋了啊啊啊啊!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快讓我下車啊啊啊!

  「妳先冷靜下來!生命一定能夠找到出路的!」

  「不……我已經沒救了,我是一個騙子!我根本沒有駕照!這台車也不是計程車!連車也不是!妳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們是坐在一隻烏龜的身上。」

  「妳在說什麼……哈啊啊!」

  仔細一看我還真的坐在一隻超大隻的烏龜上啊啊啊!喂!啊剛剛我撞上的窗戶要怎麼解釋啦!為什麼我跟一個女孩坐在一隻烏龜上面啊!而且這隻烏龜還爬超慢的,我用走的都比牠快一百倍,是怎樣?

  「果然……我只是一個廢物!」

  「……高樓的窗戶上,常常黏著各式各樣的灰塵、落葉、甚至是蜘蛛網,當我每次爬上極高的窗外時,吸著上層的空氣,我看著窗戶想著……這面玻璃上的污漬,如果不由我來清的話,該由誰來清呢?」

  「……什麼意思?」

  「就像這隻烏龜一樣,如果妳不騎牠的話,誰會騎牠呢?」

  「……原來是這個意思,謝謝你!大哥哥!我想開了!」

  少女打從心底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從烏龜殼上離開,看著少女騎乘著烏龜慢慢地向前爬,穿著兔女郎裝的小女孩胸部超大然後騎著一隻超大烏龜在路上的景象,不知為何感動了我,眼眶不自覺泛淚,拚死拚活當上了台大的教授,但是我……不知道的事情實在還是太多太多了。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大哥哥的!請你加油繼續擦窗戶!」

  「妳也是啊!不要只想著要當兔子!那隻烏龜最需要的人是妳啊!堅強的活下去吧!」

  看著少女揮手離我漸行漸遠的身影,太陽也緩緩西下,原本我要上中午的課,看來是趕不上了,但是這又如何呢?我可是見證了生命的奇蹟,經歷了一趟神秘的旅程。

  此時四周只剩下茂密的植物,還能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響,住在都市的我,很久沒有這麼親近大自然了,也許偶爾體會一下地球原始的生活也不錯。

  我打開手機,這裡收不到訊號,而且電力還只剩下5%。

  ──該怎麼回去呢?

  我坐在沙灘上,只能祈求一個奇跡。

  祈求穿著兔女郎裝的巨乳蘿莉騎乘著超大烏龜來載我回家。

-----------------------------------------
以後會發大概這種類型的有病作品,都放在 陽炎貓說故事
謝謝大家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紅蓮 石頭三成
我到底看了三小

09-10 22:49

黃唯
要不要吐槽啊?

09-10 22:51

法夫那
看完之後,我想我還是不要吐嘈好了,不然一個暑假累積的吐嘈能量會完全用盡

09-10 22:58

蜜汁烤豬
還以為會有叫獸劇情

09-10 23:27

爛攤子清理者
我好像看到了最高品質的廢文。

09-10 23:45

花生
呃...這到底是甚麼啊

09-10 23:55


怎麼沒有我愛劉詩詩到此一遊呢?

09-10 23:59

橘みかん
哈哈哈哈哈!
只好笑了ヾ(*´∀`*)ノ

09-11 05:54

孟羽
守株待兔

09-11 10:36

星野
好電波,好棒XDDD

09-11 12: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騎在超大烏龜的畫面想像起來好可愛~(>∀<)
好愉快的故事ww

11-22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漫畫】小樹寶寶歷險記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