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圖書館的紅衣小女孩 2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6-09-09 22:11:30│巴幣:68│人氣:1423
拜電影《紅衣小女孩》所賜,我對紅衣小女孩忌憚萬分,總是刻意與身穿紅衣的小女孩保持距離。獨處的時候偶爾還會膽戰心驚,害怕紅衣小女孩突然蹦出來。

就像現在這樣!

我的腦海中閃過電影中的各種驚悚片段,恐懼的情緒瞬間蔓延至全身。按照恐怖電影的故事發展,我將面臨各種悽慘的下場,最後難逃一死。我坐倒在地,渾身顫抖,害怕地等待即將發生的慘劇。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紅衣小女孩沒有突然變成恐怖的妖魔鬼怪,相反地,她靜靜站在我面前,以擔心的眼神低頭望著我。

慢慢地,理智重新回到我的體內,我才得以藉著這個機會,仔細觀察眼前這位紅衣小女孩。她身穿無袖磚紅色連身洋裝,年紀不會超過十歲,皮膚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白淨,黑色短髮梳理整齊,腳上的黑皮鞋亮如鏡面,清秀的五官帶有關切之情。老實說,除了身穿紅衣這點相同以外,眼前這位紅衣小女孩與電影的那位大相逕庭。

紅衣小女孩彎下腰,對我伸出一隻手。

「來,把手給我。」她以清脆的口音對我說。

我照著她的話,慢慢伸出自己的手。紅衣小女孩握住我的手,一個使力,輕易將我拉了起來。

剛站起來的我還有些驚魂未定,紅衣小女孩看著我,淡淡笑了一下,這個笑容令我頓時放鬆許多。

「妳是誰?」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紅衣小女孩吃吃地笑了出來。「這個問題很重要嗎?」她反問我。

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紅衣小女孩沒有繼續這個話題。她轉過身,用手推開安全門,冷冽的晚風瞬間灌了進來。我詫異極了,這扇安全門明明上了鎖,她究竟是怎麼打開的?

紅衣小女孩重新面對我,她面露微笑,裙襬隨著晚風飄揚,身上散發莫名的神秘魅力。我現在總算確定,她就是剛才坐在屋頂上的那個人。

「來吧。」她對我伸出手,「讓我們一起體驗這個美麗的黑夜國度。」

我有些畏懼,眼前的發展簡直與恐怖電影如出一轍。本能告訴我應該轉頭就走,內心卻希望我跟上去。我躊躇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做。

紅衣小女孩彷彿可以看透我的內心。她走到我面前,輕輕托起我的雙手。我可以感受到她手掌傳來的溫暖,以及某種無法言喻的友善之意。

「這就是你來到這裡的目的,不是嗎?」她淘氣地對我眨眨眼。

我不敢置信地望著眼前的紅衣小女孩,隨即啞然失笑。她說出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答案,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猜到的。

紅衣小女孩也跟著笑了。她牽著我的手,帶領我邁向安全門。此時的我將畏懼之情拋諸腦後,內心躍躍欲試,就像是被白兔先生領入仙境的愛麗絲,對眼前的未知懷有無限憧憬。

我與紅衣小女孩一起踏出安全門,投身黑暗的懷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紅衣小女孩|小說|圖書館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ライト
哇黑黑的,接下來發展真期待

09-09 22:14

幻燁
準備起飛嘍

09-09 22:16

雪特咖啡
日常後是奇幻,奇幻後是神鬼...花梨大的寫作範圍好大!?

09-09 22:2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09-09 22:35

菲雅莉
你好喔

09-09 22:57

樂天的平凡人
照樓上的說法
下次要科幻了嗎

09-09 23:28

白髮控-戮劍心
黑化

09-10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若林稔弥】想聽那句話 ... 後一篇:【麒麟たろう】親潮的歡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