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2016年艾爾之光】RavenxRose Novel序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9-09 21:29:55│巴幣:12│人氣:218
【序幕】
  
  全員搜查隊解散後的第三年起,名為雷文的黑髮男人決定回到厄泰拉郊外的闇黑克勞爾號上度過一段日子。
  
  左手的納斯德之臂經長年時用,原先亮白的外殼也生鏽,設置在內部的人工血管也逐一斷裂,鋒利的指尖也被徹底磨平。
  
  當他回到厄泰拉,在那遇上打算回到冷凍艙繼續進入長眠的納斯德女王-伊芙,她頭上的玻璃燈外殼也覆上一層經年累月所殘留的灰塵。
  
  在她進入沉睡前所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將雷文的納斯德之手重組,採用納斯德科技的力量使那隻手臂作為雷文未來的戰鬥利器。
  
  「好了,這樣一來應該沒問題了,攻擊力比以前強了好幾十倍,我將你手臂內部的核心程式全部改寫,也更新了納斯德之手的活絡系統,未來無論你到哪裡去都能活用那隻手臂了。」當長達五天的浩大工程終於結束,同時也迎來伊芙沉睡的那一刻。
  
  當伊芙成功改造雷文的納斯德之手,她也耗盡了機體內部所有能量,倒在地上進入永久長眠。
  
  『你要好好加油… …』耳邊彷彿傳來納斯德女王的這番提醒,既使將頭轉過去,視線內依舊看不見她移動的身影。
  
  當伊芙完全沉睡的那一刻起,雷文抱起她停止運作的身體,來到冷凍艙的位置,在機器旁鍵入一些指令,不一會艙門自動向上扳起。
 
  「歡迎回來,納斯德女王。」將她放入冷凍艙內,納斯德的備用電力系統自動開啟。當確定那是女王的機型,原先向上扳起的機門,此時再度關上,從那一刻起冷凍艙再也沒有開啟過。
  
  辦完這件事後,雷文正式與伊芙道別,帶著他成功改造的納斯德手臂回到船上練了好幾百次。每當練習時,那隻納斯德之手就會燃起火焰,將手臂的力量釋放到最大值。
  
  走入船艙內,放眼望去是片漆黑的空間,無論嘗試放大音量,自己的迴音仍舊迴盪在船艙內,依舊得不到任何人的回應。
 
  電力系統早在好幾年前停止供應,效力於這艘船上的闇黑克勞爾傭兵,也帶上自己的行李離開這艘船,前往厄泰拉村莊的平原,在那築起自己的屋子,放下長途的行季在那度日。
 
  離開闇黑克勞爾幾星期後,在路途上也不望打開背包,拿出補給品定時充飢,有時眼前彷彿有那一剎那,見到了自己過去的前女友-雪莉。
  
  與金髮女子-蘿潔初遇的那一日起,是在前往亞里斯溫的路上時相遇,她雙手各持一把三五七式左輪手槍,腰間上也繫著其他槍枝,站在新型納斯德內活用手中的槍械,在短時間內解決了眼前的納斯德。
  
  初次見到這名擅用槍械來戰鬥的女子,雷文主動走到蘿潔身旁,向她打聲招呼。當然這位金髮女人也帶著自己的禮儀,回應向前與自己打招呼的男人。
  
  「初次見面,我叫雷文。」當雷文說出招呼詞時,也伸出右手與女子握手。
  
  「幸會,請多指教,我是蘿潔。」暫時結束射擊訓練的蘿潔也放下手中的三五七式左輪,同時伸出右手,與雷文握手。
  
  三星期後,亞里斯溫五里外的演習場-
  
  「蘿潔,今天的戰績也跟往常一樣,如此精湛啊!」每當對戰結束,飛在她身旁的黃色核心-零就會面帶笑容,向她這麼說。
  
  「在說什麼呀,這還不算完美啊。」綜使身旁的核心讚美自己,蘿潔只嘆口氣轉過身去回應核心。
  
  當蘿潔開始練技能,雷文也自然站起身,扭動左臂驅動納斯德之臂系統,右手轉動利刃,走上前線的演習場去,彷彿重溫他的艾里奧斯傭兵生涯。


【已完結】



  
作者後記:繼現況的索拉之戀開工後,所寫的另一部新支線故事,原先是考慮在完結前不在考慮做別線的開發,後來因決定嘗試別線的走向而從中多開一線,做為寫艾爾最後二年的最終作,以索拉、雷蘿的形式來走這系列的組合就是我創作艾爾的最後走向。全篇幅度為十章一系列創作,完結後核心就會回到索拉那線上,然後照之前的預定形式來結束我八年來所寫的艾爾創作。這年頭這系列作品看的人也沒2010年那時來的多,簡言之我在艾爾這塊上也準備引退。

至於最近剛升上碩士,寫文的核心時間就排在周三,一二排下午、四五排上午這幾個時段,這是經個人考慮,最後排出的行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雷文|蘿潔|文章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9/08】... 後一篇:冰淇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