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2)

作者:曹平│2016-09-09 14:04:15│巴幣:6│人氣:291
性轉梗
一期嬸前提
軍嬸跟鶴丸互換身體,內有糟糕對話 請慎入
乙女向

※※※※

   「……妳剛剛說什麼?」鶴丸國永放手中的碗筷。
   「我之前跟一期約好今天下午要在房裡約會,時間大概是從午餐過後到晚餐前。」審神者看到鶴丸國永用她的身體表演高難度的後空翻,接著開始跳踢踏舞,口中不停嚷著『喔!天啊!』當伴奏。
    審神者一向習慣在自己房裡用餐,因此由她披著鶴丸國永的外表去廚房拿餐點回房間。
   「怎麼辦!怎麼辦!現在拒絕來得及嗎?」鶴丸國永嚇到六神無主。
    審神者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說:「除了裝病,不然是躲不掉這場約會。哼,我昨天拼命把工作趕完還超前進度,就是想要享受今日美好的下午時光。」
   「我也是受害者耶!在田裡拔了好幾天的草、幫馬洗澡、刷洗馬廄、修補武道館的屋瓦、擦拭大廳地板,我拚死拚活完成這些工作就是想要今日能好好休假啊!」鶴丸國永抱著頭大叫。
   「要不然我們跟一期坦白身體交換的事情,下午,你的身體借我跟一期約會,你就去隨便找個地方打混吧。」
   「我.絕.對.不.要!」鶴丸國永咬牙切齒。
   「應該還好吧,不然我跟一期商量看看,讓他當被插入的那一方怎麼樣?難得變成男性的身體,我好想試試看喔。」審神者的表情充滿躍躍欲試,如果那不是他的身體,鶴丸國永早就一拳捶下去。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如果妳敢拿我的身體去做那些事情,我就脫光衣服在本丸裸奔。」
   「哎呀,這真的是難得的機會耶……放棄感覺好可惜喔。」審神者的話讓鶴丸國永感覺腦子快要炸開。
   「想做這種嘗試就等到妳跟一期互換身體,你們兩個再去玩!」他頭一次體會到什麼叫怒髮衝冠的憤怒。
   「話說回來,我們真的不跟一期說身體互換的事情嗎?」審神者問。
    鶴丸國永挑了一下眉頭,冷冷地說:「我跟妳之間有些部分極為相似,一期對這點非常在意,雖然我們都清楚彼此不會產生男女情愫,但一期不會這麼認為。如果他知道我們身體互換,妳覺得他會有什麼感覺跟想法?」

   審神者跟鶴丸國永在性格與思考方面非常相近,有些時候反而是鶴丸國永比較清楚她的想法,有時她只說一個單字鶴丸國永馬上就能掌握整體意思,他們之間有一種旁人無法介入與培養的默契。
    跟一期一振交往後,審神者跟鶴丸國永的互動都會選在公共場合像大廳或者有一期一振在的地方。即便如此,一期一振還是會對他們的互動非常在意,畢竟,羨慕跟嫉妒的情緒不是他所能控制的。
    審神者知道,一期一振希望她快樂,所以他願意忍受心中的疙瘩看著她跟鶴丸國永互動。他不鼓勵這樣的事情,但也不會刻意阻饒。

   「說的也是,這件事情不應該讓一期知道。」審神者同意鶴丸國永的看法,接著又拋出新的話題:「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找其他刀劍商量會比較好,我們兩個對此根本毫無頭緒。」
    鶴丸國永想了想說:「三日月是不錯的對象……妳為什麼在摺手指?」他心裡的警鐘噹噹作響。
   「既然要翹掉下午的約會,當然只有裝病,臉色稍微加工一下看起來會比較真實。」審神者雙手交握發出卡卡的清脆聲響。
   「不、不用如此、此麻煩,就直接躲在棉被裡說身體不舒服就好。」鶴丸國永覺得現在比面對檢非違使還要危險。
   「一期沒那麼好騙喔,尤其是我們已經三天沒做,所以他很期待今日下午的約會。」審神者皮笑肉不笑。
   「那種事情叫他自己DIY就好了!」鶴丸國永在做無謂的垂死掙扎。
   「等下他來探病的時候,你自己告訴他。」審神者的手臂已經架在他脖子上。


—未完待續—


後記

軍嬸跟鶴丸的對話很多是沒有營養的垃圾話XDDD
可是我愛垃圾話WWW
電影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根本是垃圾話達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鶴丸國永|乙女向|一期一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審神者真的肯揍自己的身體嘛xdddd

09-09 14:22

曹平
她當然肯(笑09-09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雨過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