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三)

作者:Mings│2016-09-09 13:55:33│巴幣:18│人氣:131
外頭放晴了,袃接近中午的時間陽光露臉,小港口的人們開始活絡了起來,運送物資,清點物資,跟準備上船或馬車進行貨物護送,整體來說這個傭兵據地大致上就是如此,因為北方嚴寒的氣候關係,糧食來源多半都是由卡帝爾運過來的。

披上黑色外套,罩上潔白的斗篷,夏格爾提著自己的背包往馬棚走去,他來到卡芙蘭沒多久,沒有多少人認識他,只知道最近傭兵團來了個藥劑師,不過夏格爾還是很努力地去濟助這裡的人,見到人至少都會笑著打招呼問安。

從這裡往卡帝爾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搭個其他成員的順風車就好了。

「歡迎光臨,羅蘭恩先生這次也是要去斐迪南嗎?」

府一踏入味在工會區的一間小公會時就有人上來接待了,來的人對於夏格爾來說已經算是老面孔了,關於對方的這份工作也是經由他推薦才來應徵的,對方是個年紀雨自己相仿的年輕人。

「一個月不見了,羅雷斯又長大啦。」夏格爾笑嘻嘻地寒暄「今天也拜託你了。」

「羅蘭恩先生真是愛說笑,我已經超過發育的年紀啦,收費一樣,不過偷偷給你打八折。」

「怎麼不打的對折呢?哈哈。」

「我雖然很感激羅蘭恩先生帶我離開村子並且幫我找了這份工作,但是我也是要湖口的啊,況且最近……」羅雷斯說到這裡,英俊的臉龐泛起了微微的紅暈「不瞞先生,我大概過兩年以後就準備結婚了,有機會的話我把對象介紹給你認識。」

「嘖嘖,這麼快啊,想當年你還只是個毛孩子。」夏格爾揶揄著「小心我跟他說你以前的糗事喔。」

「無所謂,嘿。」羅雷斯傻傻地笑著,十足十陷入戀愛的笨蛋「總之不耽誤羅蘭恩先生的行程了,馬上開始吧。」

夏格爾點點頭交上了一筆費用,接著羅雷斯蹲低了身子,右手背上的聖石發光,有地板網上緩緩移動,一扇畫著小丑的木門出現在夏格爾面前,這是羅雷斯的聖石祕法,跨越之門,能夠連結著被自己所塗鴉的門扉進行傳送。

「那麼,祝您旅途愉快。」



來到了斐迪南,一踏出傳送師公會的大門就看見各式各樣的彩帶裝飾品圍繞著街道,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朝氣蓬勃的樣子,在這個時間點可以說是斐迪南最熱鬧的時候,月曆大會帶給了商人們無限商機。

「羅雷斯也長大要結婚了呢,時間過得還真快啊。」夏格爾笑著邊走邊瀏覽落日大街的商品「不知道卡爾洪的進展如何了,還有瓦蘭。」雖然不是很八卦,但是這種事情他很輕易地就捕捉到了。

「哦,有了。」夏格爾蹲下來看著攤放癱在地上的一堆乾草,是南葵,看這個新鮮度跟生長狀態……今年的南葵數量應該很多,看來是可以準備上山去了「南葵,蜜碎草,這個慶典結束之後我還得跑去其他地方呢,真忙碌啊。」

雖然嘴上說著,但是卻沒有半點抱怨的意思,總之先去找下榻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GOLD...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