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T屠殺線改編

作者:奈蘿NL│2016-09-09 07:04:44│巴幣:10│人氣:176
短文1000字##

『殺了他。』這句話在腦中迴響著,隨著時間過去,我幾乎已經成為了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偶。

____

第幾次的重製了?我質疑著。

「哈,一開始你是怎麼說的來著?真是美好的一天?」

眼前的骷髏微笑著,眼神卻帶一絲冰冷,他看著我,我們互相直視了許久,終於,他說話了。

「呵,真是美好的一天,鳥兒齊聲歌唱,花朵逐一綻放。」說著略帶諷刺語氣的臺詞,他閉上了眼。

「在這樣的美好日子,像你這樣的孩子……」說到一半,他稍稍停頓了一下。

「就應該被地獄的業火焚燒!」話音剛落,便開始了他的攻擊,我也開始了不斷的閃躲。

接踵而來的攻擊幾乎讓人喘不過氣,他的攻擊雖然早已見識過很多次了卻依然能讓我覺得壯觀。

「呵。」

我將刀子朝著Sans揮了過去,得到的是預料之中的『Miss』。

接著一個骨頭貫穿了我的身體,我的HP歸零了,但是還不夠。

戰鬥使我興奮,我從戰鬥感到了樂趣,我若是就這麼放棄了可捨不得。

『繼續!』

戰鬥持續著。

____

像是瘋了一般,我狂熱的追求著殺戮,EXP上升的快感讓我難以忘懷。

『升級。』

看著地上的灰塵,我竟沒有一絲的愧疚。

「去找Toriel吧,她一定等很久了。」

想必現在的我是微笑著的。

____

搖了搖頭,將多餘的思緒甩出。

「想什麼呢。」

攻擊擦到了我的左手,我的HP正在小幅的下降著。

看著不斷下降的HP,我隨便的從物品欄拿出了食物吃下。

『你吃了派,HP已補滿。』


「繼續啊!」充滿決心的挑釁話語從口中吐出,然而我的物品欄已經沒有道具了。

sans已經冒出了些許汗水,嘛,畢竟戰鬥也是會累的,我們兩邊大概都損耗掉大部分的體力了吧?

只要不再分心,贏的就應該是我了。

無數的骨頭與Gaster Blaster朝著我攻擊,我盡力的閃躲著,但是偶爾仍會不小心的擦中衣角,身上的毛衣已經有了一些小破洞。

「我想……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Sans突然停止了攻擊,看向了我。

「在你的內心深處,是否有著一絲人性的輝光,或是曾經想成為一個好人的記憶?」

「也許,在另一個時間線我們曾經是朋友?」

我沉默了片刻,接著——我將刀子刺向了Sans。

「好吧,看來你喜歡痛苦的解決方式。」

「但,我知道聽起來很奇怪,我曾經私下希望我們是朋友,我本以為你製造這場騷亂是因為你不滿足。」

「不過我錯了。你會不斷持續著時間線的,你將學會放棄,而那會是今天。」

「我將使用我的必殺技,如果你活過下個攻擊。」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接下我的特殊攻擊吧!』

我彷彿將Sans看成了Papyrus,有那麼一瞬間自己發了一下愣。

「……」

——似乎感覺到罪惡感開始逐漸爬上了自己的背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安達親
reset是把整個遊戲重製才對

09-15 10:53

奈蘿NL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當時有點混亂09-18 15:30
綠茶無糖微冰
加油,寫的不錯

10-05 19:54

奈蘿NL
OAOOOOOOOOO謝謝!!!!!10-06 06:36
御月
ㄅ錯ㄅ錯 蒸蚌!!

12-04 23:02

奈蘿NL
謝謝稱讚( ´▽` )ノ(
(最近還在練文筆12-04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l090690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