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短篇腦補向】她、(一)

作者:黎洺寒│2016-09-08 22:53:55│巴幣:0│人氣:120
原創小故事,也許很快就會完結、吧。
縮圖是我本人謝謝(?
---------------------------------------------------
  家裡附近隔壁超商有個女店員,留著一頭清爽可愛短髮。不大高,大概就到我肩膀吧?每當我經過櫥窗,她總會很剛好的對上我的眼,衝著我就是一抹笑。
  像是回應那抹溫柔的微笑般,我總會向她招了招手。接著走進那超商,以買東西的名義,和她聊上幾句。
  我甚至連她的名和姓都不知道,但我就是愛上她了。
  那一年,她大一,我初三。
 
  1.
  冬夜裡。
  「吶,上學很辛苦吧?」她眨了眨眼,熟練的拿起我遞給她的奶茶刷了下條碼。
  「是還滿辛苦的。」。我聳肩,接著從皮包裡拿出三十元給她準備結帳。
  「算姊姊我請你吧!」她俏皮的笑了下,將那罐奶茶硬塞到我手中。
  「……妳的手有些冰呢。」我沉默了瞬,接著把熱奶茶遞回去給她。
  「……謝謝。」抿了抿唇,她接過那罐熱奶茶,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2.
  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
  為了慶祝這件事,也為了反抗頂上過於熱情的太陽,我換了個髮型。
  「這髮型很適合你呀!」我們站在櫃台旁,她揉了揉我新剪的短髮,綻出的笑容不比太陽遜色多少。
  「這可當然,誰叫我天生帥氣?」我微微勾起唇角。
  「你又長高了嗎?」她伸手拉了拉嶄新純白制服的領子,指尖輕劃過我引以為傲的校徽。她微微仰起頭,那是我認為看她最美的角度。
  「可不是?」我簡短的回應,見她眼中的笑意又更深了些。
 
3.
  有個女孩跟我告白了,但我早已心有所屬。
  「哈啊!我就知道你會有這一天,那女孩長得怎麼樣?」她首先愣了陣,接著驚喜的張大了眼,在我身旁跳得跟隻小兔子似的。
  「……普普通通吧。」見她如此欣喜,我突然有些後悔告訴她了。
  「人家既然真心誠意,妳也該……。」那是我第一次不想認真聽她說話。
  我那麼喜歡妳,難道妳連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嗎?
 
4.
  最近那超商來了個新的男店員,長的一點都不帥。
  跟我比起來,可差的多了,但她似乎就是特別喜歡那店員。
  我總得在櫥窗外站上好一陣子,她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怎麼,心情不好?」我還是走進去買了罐奶茶,她眨了眨眼。
  「……沒有。」沉默了好久,我好不容易才從嘴裡吐出兩個字。
  那男的似乎對我充滿敵意,正巧,我也是。
 
5.
  我在附近的咖啡廳裡打工,做服務生。
  班上有許多女孩子都在這裡工作,我也是應她們的要求才來的。
  「唉呀,就穿嘛!」當一群女孩子擠在一起把那套黑白的執事服塞到我手裡,我頓時有種無語問蒼天之感。雖然這是制服,但更應該說這是陰謀對吧?
  「行了吧?」我套上那白色的襯衫和黑色的背心,整理了下領子。
  「別忘了這個。」其中一個長相特別出眾的女孩拿了條黑色領帶,幫我繫上。
  那抹微笑,似曾相識。
  
6.
  學校段考逼近,咖啡廳的生意也不知為何突然好了起來。
  我有好一陣子沒去那間超商了,不知道她最近過得怎麼樣?
  「歡迎光臨。」門鈴響起,我趕緊跑到門邊替客人開門,帶著抹職業性的微笑。
  只見那一男一女緩緩步入,有說有笑。
  她似乎沒有注意到我。
  「請問需要些什麼嗎?」我捧著兩本菜單放到桌上,嘴邊的微笑沒有消失過。
  不論我有多想掐死這個男的。
 
7.
  「那女生,是你傳說中的情人嗎?」下班時間,那女孩戳了戳我的臉頰,歪著頭問我。
  「……算是吧。」我聳肩,領帶一解就丟在桌子上。
  「早點回家休息,今天我幫你收。」她輕笑,接著揉了揉我的頭髮。
  「算我欠你一次吧。」我嘆了口氣,頭也不回的步出門口。
 
8.
  那天晚上不知怎麼的,我很晚才睡著。
  為了避免我上課不睡覺的好形象被破壞,我硬著頭皮走進超商買了瓶現沖的美式咖啡。
  「你穿那樣子,很帥唷。」她笑咪咪地看著我。
  「……是嗎。」我揉了揉眼睛,看來這次不是普通的睡眠不足。
  「要好好加油哦!」她將那杯加了冰塊的美式咖啡遞給我,接著對我揮了揮手。
  直到離開超商上了公車,我才發現上面似乎有寫字。
  ──我很想你。
 
9.
  的確沒在上課時間睡著,但因為那四個字,我也沒在聽老師上課。
  「精神不好?看你今天都在發呆呢。」那女孩坐到我前面空著的位置,有著長睫毛的眼睛眨呀眨的。仔細一看,其實她也真能算是個美人。
  「是有一點。」我伸了個懶腰,真不知那杯咖啡還要困擾我多久。
  「昨晚做春夢啦?」她笑著如是說。
 
10.
  放學了之後,我又如以往走進那超商。
  「今天上課怎麼樣呀?」罪魁禍首笑的可開心了,接著從櫃檯走到我身邊。
  「多虧妳,好的很。」我無奈的看了她一眼,幸好今天都沒什麼重要的課。
  但她突然伸手抱住了我。
  「我真的很想你。」她悄聲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he2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W同人】我對於妳的記... 後一篇:【OW同人】我對於妳的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