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二)

作者:Mings│2016-09-08 11:51:46│巴幣:18│人氣:211
明亮的房間裡,四處的櫃子上整齊的排放著大量的書籍,角落堆放的木桶子裡也是塞著一堆紙捲,房間中央的大木桌一半被堆滿了紙本文件,另一邊則是稀奇古怪的實驗材料,再往前看能發現最裡面的牆壁整面都是小木抽屜,那裏是夏格爾用材儲藏藥材的地方。

自從來到卡芙蘭定居以後他就不像以前流浪時那麼拮据了,甚麼藥材物品都要斤斤計較還要限制攜帶量,如今的他把一堆東西都堆滿了倉庫,頗有成就感,雖然有胡亂採購的嫌疑就是了,嘛,書到用時方恨少,同理。

「呼嚕嚕——酒紅石的色澤真是漂亮。」夏格爾拿著酒紅石對著窗邊的陽光照呀照,看著這顆石頭就讓他忘卻了早晨時那種討厭的感覺,這石頭,太漂亮了「喔——我要用這棵美麗高貴的石頭,做出能讓酒神讚美的美酒。」

在房間自嗨的傢伙哼著鄉野小調兒走回他的實驗桌,彎下腰從桌子下藏酒的櫃子取出兩個瓶子,那是他從卡爾洪準女朋友那買來的飲料,加珀德天然氣泡水與生命之水,是他今天要使用的東西。

為了不要讓人發現他的私藏酒,他都會把珍貴的酒品藏到裡面去。

接著,他找來了一個大燒杯,沖乾淨之後將生命之水與氣泡水以4;1的比例加入,並且已玻棒慢慢地攪拌著混合,經過三分鐘後把混合液拿到了冰浴鍋內,丟入一顆酒紅石繼續攪拌,讓它在酒精中溶解。

「哦——噠吶庫蝶——哦——噠吶庫蝶———嗨喲伊呀碰嗨喲———」沒有人知道的曲子,那是他來自山間民族口裡聽見的曲子,沒有填詞卻是讓人心情振奮的語言,他很喜歡那些山野里民的傳統歌謠,有股莫名的魅力。

混合液在酒紅石的作用下慢慢地由頭明轉變,先是粉紅,鮮紅,暗紅,最後轉淡變成漂亮的酒紅色,接著夏格爾舀了一點點起來試看看味道。

很好,他的嘴繳上揚,對於喜歡酒的他來說這味道非常滿意。

接著他去翻出了特別訂製的實驗用濾紙,雖然這東西價格不菲,但是好酒就要用好材料,於是他將濾紙鋪在漏斗上,用氣跑水潤濕讓它貼合,再來緩緩地把酒紅石混合液加入過濾。

還少了樣東西,他翻出了最近從商人那購買的酒瓶可可椰子經自己後製作成的椰子酒,一邊攪拌玻棒一邊倒入椰子酒,混合了五分鐘後再次過濾進入……嗯,他這裡也只有藥水瓶,將就用吧。

於是,最後盛裝的容器是訂製來盛裝純水的胖胖藥水瓶。

結束了一系列的調製,夏格爾趕緊拿了酒杯出來準備嘗試看看,他是個愛好酒品的傢伙,對於自己親手製作的酒怎麼能不一試呢,紅色的酒水緩緩倒入玻璃高腳杯裡面,為了添加點香氣他去拿了檸檬皮乾粉灑進去。

「不知道卡爾洪他們會不會喜歡呢?」無論時甜度,酸度,還是那躁動的猛烈感都讓人無比的愉快,還有氣泡在嘴裡跳躍的震盪感相當特別,就連外觀色澤也是綺麗的無可挑剔,絕美的如同玫瑰的顏色。

「我想想喔,這個酒的名字要叫甚麼呢……啊,想到了。」夏格爾一邊晃著酒杯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正好看見穿著大皮衣在沿海牽手路過的情侶「就叫他愛情海吧,改天如果有喜宴,就拿這個去當祝賀禮吧哈哈。」

晚上,要準備去斐迪南了呢。




【酒品】愛情海

配方:酒紅石*1,生命之水*1,加珀爾的天然氣泡水*1,酒瓶可可椰子*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這酒好貴(無誤

09-08 11:56

Mings
酒品本來就不便宜XD
這可以算是高檔酒吧09-08 11:57
艾倫韋克
愛情海啊……(遠目

09-08 12:06

Mings
祝賀用酒,這酒價格超過350(遠目09-08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藥劑配方... 後一篇:【星湧大地】GOL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