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人設圖--劍鬼:山迪亞哥"一擊"阿修弗德,劍聖:秋水山葵,劍妹:秋水芙蓉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9-08 00:59:46│巴幣:18│人氣:190
又來丟人設圖啦,這次增加的幾個雖然跟本傳角色的互動比較少,不過都是高手,就來認識認識一下啦。


劍鬼‧山迪亞哥"一擊"阿修弗德
在格蘭帝國享負盛名的一流殺手,絕技是標榜一擊必殺的超‧暗殺劍術「雷光青藍」(跟霍菲利亞所使用的機劍流屬同樣套路)。真實身分是愛莉的堂叔,阿修弗德家的支脈,因為對企業經營沒有興趣,所以上山拜師學習劍術,爾後自創「雷光青藍」後,成為殺手,因手段殘忍被逐出師門,從此不再為正派門人。亦正亦邪,只為目標首級與挑戰強者行動,為當代一大狂人。

生日是6月2日,雙子座,對於「一」有特別的執著,為此與劍聖秋水飄渺爭奪天下第一劍客。凡是要求一流、一次、一心、單一等任何有關「一」的行動與名詞,對「2」非常厭惡,若是得了第2則會崩潰。

特徵是眼罩上有個準星符號,眼罩下則是預知之眼,本人認為毫無用處,只因為每次戰鬥都要一擊擊殺對手。身上有許多「一」的符號與象徵,身上的花襯衣是霍菲利亞織的,對此非常珍惜。使用的武器是單手刺劍‧遙遠天國的新新人類所崇拜的神,名字的來源是未知。


劍聖‧秋水山葵(飄渺)
原劍術名門秋水家第17代當主,因為太過懶惰與宅,所以讓妹妹芙蓉出任當家。將秋水家的秘傳劍法「望穿秋水」練到極致後,懶得去記劍招與對應招式,於是捨棄所有的劍招,自創「虛無飄渺」,強調以無招勝有招,而得到劍聖的稱號。

生日是7月11日,巨蟹座。本名山葵,在上小學時常因名字被欺負,同學都喜歡拿芥末倒進他的午餐中惡作劇,對此本人十分受傷,也因為這個名字,被同學戲稱為哇沙米。對芥末有非常不好的回憶,本人也非常厭惡之,吃生魚片時只沾醬油。由於常被欺負,所以常待在家裡不到學校上課,父母逼不得已只好強迫其學習劍術,恰好其對劍術有很高的天賦,年紀輕輕就得到劍聖的名號。

回到學校後,原已為劍術可以保護自己不被欺負,卻沒想到被同學戲稱為芥末劍聖或挖沙米劍聖,更為受傷,就自取名為飄渺,出外流浪。喜歡去動漫展,最喜歡的動漫是火O忍者與O魂,買了不少周邊商品,更期望自己能成為銀O那樣無邊無際。非常喜歡美O星棒棒糖,幾乎每天都吃一枝。配劍是名字懶得想,其實是一柄鉻合金刺刀,連機器兵都可以輕易砍穿。


秋水芙蓉
塔卡歐的劍術名門當家,秋水家的第17代當主,因為哥哥無法繼承,便年紀輕輕就繼承當家了。18歲,繼哥哥山葵之後得到全國劍術冠軍,被封為亞聖,是「望穿秋水」的高手。

雖然其兄是個逃避責任的宅男,但不因此怨恨哥哥,反而是十足的兄控,喜歡哥哥到無法自拔,將來的願望是成為山葵的新娘。非常珍惜哥哥送的每一件禮物,不過也很喜歡塔卡歐境內很流行的黑貓妹妹飾品,身上的宇智波外衣剛好跟哥哥是同一套的。頭上的芙蓉是哥哥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

生日是1月3日,摩羯座。有著令人稱羨的巨乳與燒為肉感的傲人身材,是學校內眾多男生追求的對象,但都被打槍。對於生活與時間的態度相當嚴謹,也很常因為過於嚴謹與哥哥產生口角,但都是妹妹先認輸,到後來決定尊重哥哥,不再將自己的強硬態度施加在他人身上。比起亞聖的名號,更喜愛別人叫她劍妹,意即劍聖的妹妹。

乎~~這次難得畫男角色,研究了很久,背景故事也想很久,那下次有機會在繼續畫人設啦!!

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或是給我建議,我都會非常感謝你喔,(還是希望我畫甚麼圖),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自創角色|男性|劍客

留言共 5 篇留言

tsuna27
我還以為你要寫小說耶XD 芙蓉好可愛><

09-08 01:12

愛畫圖的因心
恩...小說是這部的前傳,這部打算畫成漫畫,但是我畫工不好QQQ,作畫很慢。芙蓉是今天路上看到芙蓉想到的角色,跟以往我畫的女性不太一呢~~09-08 01:29
tsuna27
漫畫也不錯阿哈哈 慢慢來沒關係
加油 我覺得芙蓉畫的還滿可愛的阿><

09-08 01:37

愛畫圖的因心
謝謝~那我考慮把芙蓉畫成彩圖^///^09-08 01:52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芙蓉超可愛耶!!

09-08 12:34

愛畫圖的因心
芙蓉人氣意外高ㄟ,大家都指名她~[e6][e6][e6][e6]09-08 12:43
惡顏高
劍鬼的造型有點銀英傳的感覺呢
山葵有懶散高人的氣質,不過設定也真是略可憐 [e12]
芙蓉的神情確實挺不錯啊 [e19]

09-08 13:44

愛畫圖的因心
其實我沒看過銀英欸XDDD
當初想設定的時候就有想把人物設計的比較不同一點,還好山葵還有妹妹XDDD

芙蓉其實比較是理想中的妹妹XDD
芙蓉+109-08 13:49
繪畫至上
我喜歡歐派布丁~(戳

09-11 18:07

愛畫圖的因心
這次算是我人物裡面的巨乳了09-11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韻x裸背x傷痕... 後一篇:啊~~陷入瓶頸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