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狼僕(上)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9-07 23:01:24│巴幣:8│人氣:299
※文章縮圖id=54966554
※設定:狼族。鶴丸/主+獅子王/僕




  01


  「看招————」

  獅子王將整把刀拿起,刀柄直直撞進一個男子的腹部,男子往後倒的瞬間,他將刀身往男子脖子揮去,男子終於投降。

  身為狼僕的獅子王,幾乎每天的例行公事,是趕走那些生意談判破裂打算攻擊主人、或者事後派人暗殺主人的狼族。

  主人家在研發、販售醫療用品,不少狼族想用低價購買主人的專利,都被主人冷冷拒絕。

  看著落荒而逃的男子,獅子王這才鬆口氣。

  「還是那麼殘暴呢,獅子王。」身後的主人雙手插腰,一副沒他事的樣子。

  「是他們逼我的。」獅子王將刀綁回腰部,無奈地說:「要是那些傢伙沒那麼火爆,我也不會動手。這全是保護主人的安全。」

  一身潔白和服的主人點頭如搗蒜,獅子王默默地想,主人那身衣服配上一頭銀髮,模樣看來弱不禁風,怪不得要請個保鑣來幫忙。除了平常生意上需要伴著主人,就連洗澡睡覺也必須一起行動,這是主人的要求,避免暗殺者有機可乘。

  在獅子王之前,有不少保鑣不喜歡這些要求,於是辭職不幹。也有被主人——鶴丸國永轟出門的保鑣,詳情他並不清楚。很幸運的,獅子王在這裡已經待了半年,還沒有讓鶴丸操心。

  不過,主人有個怪癖,這怪癖可能也是造成之前保鑣辭職不幹的原因——

  「獅子王,過來,今天的獎賞。」他招呼獅子王。

  獅子王上前幾步,後腦立刻被鶴丸托住,雙唇被對方攫住,大力的吸吮幾遍。

  不管吻過多少次,獅子王仍不能習慣這個獎賞,每次接吻都讓他滿臉通紅,腦袋一片空白,有幾次還不小心發出低吟,那幾次好陣子不敢看鶴丸的臉。

  主人的命令,狼僕不得拒絕,狼族的契約擁有一種魔力,主人的話即是聖旨。

  獅子王深怕這樣的契約會讓自己愛上鶴丸。有好幾個夜裡,他的分身都是挺直的。

  這是個練習,絕對是鶴丸給他練習壓抑生理行為的課題。他深深相信。



  02


  鶴丸國永是個醫生,很早以前就不看病,只專注在研發、販售藥品上。

  當初會錄取獅子王,單純被金黃色的頭髮給吸引,一開始到職時倉促的模樣,讓他想做個讓獅子王更緊張的事。

  於是接吻變成了首要項目。

  這吻下去一發不可收拾——獅子王的唇好軟,發出的聲音好甜。

  他差點要衝動的扳開獅子王大腿壓倒在床,所幸他克制了。

  只是再怎麼克制,恐怕是有爆發的一天。




  03


  獅子王靠在門邊看著鶴丸做研究。

  這半年來他發現,會來鶴丸家的,除了生意上的狼族外,沒有其他人。

  狼是群居動物,五条家設在荒郊之外離群索居,這是很怪異的一件事。

  他看著鶴丸認真的側臉,隨口問道:「主人沒有朋友嗎?」

  「朋友?」他對這個名詞感到陌生,「你是指會到家裡喝下午茶聊是非,或是相約出去玩樂的人嗎?如果是的話,我沒有呢。」

  「噢……可以這麼說。」獅子王詫異鶴丸的回答。雖然鶴丸說的沒錯,但朋友不僅止於這樣。這個話題也沒再繼續下去。

  他年紀尚輕,沒耳聞鶴丸發生什麼事,只是跟主人生活在同個屋簷下,感覺主人有秘密,但是他找不到線索。

  直到那一天,他發現有什麼不對——



  04


  今天一如往常,笑咪咪談生意、主人一口回絕、生意談判破裂、客人惱羞成怒、獅子王出面處理。

  獅子王以為客人會悻悻然地離開,但客人卻坐在原地,一臉游刃有餘。獅子王疑惑的看著客人,客人的視線則穿過他,朝鶴丸看。

  「五条先生,我已經盡最大的誠意跟你談,給你我能付得起的金額了。我是欣賞你研發的東西,才會高價購買。如果你點頭應允,雙方高高興興,對誰沒有損失。既然你拒絕,那我只好用武力威脅了。」

  鶴丸表情始終保持微笑,即使他的脖子被客人派來的暗殺者用刀抵著。

  獅子王大驚失色,拔刀打算衝上前解決暗殺者,卻被另一位的暗殺者扼住手腕。

  「唉呀,想不到五条先生身旁的狼僕這麼簡單就被制伏,原來是只會端端茶水的僕人嗎?還是供五条先生發洩的工具啊?哈哈哈!」客人哈哈大笑,聽在獅子王耳裡不是滋味。獅子王忍不住怒道:「您——請別用下流的話侮辱主人!」

  「哦?生氣啦?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你也當真?難道真的是發洩的工具?啊哈——」客人起身,指著獅子王發出輕蔑的笑聲。

  獅子王齜牙咧嘴的瞪著客人,右腳正準備掃向暗殺者及客人時,兩個暗殺者如紙片般雙雙倒下。獅子王愕然的朝主人原本的位置看,不見主人的蹤影,只見從暗殺者身上流出的鮮血。

  回頭看,客人的脖子被太刀的刀鋒輕輕架著,拿刀的人是與客人不同方向、但與客人並肩的鶴丸國永。

  「你你你……你這是幹什麼?五条先生……醫生、醫生的職責應該是救人……沒聽過醫生殺人的啊……!」客人緊張的不時結巴,每說一個字,喉結就會碰到冰冷的刀鋒。他以為只要制住保鑣的行動,一切就完美了,但事情與他想像相差甚遠。

  「請你收回剛剛那些話。」鶴丸的話冷若冰霜,金黃的雙眼瞥向客人。

  「哈……收、收回的話,這筆生意算成交嗎?」客人瞪大雙眼,揚起嘴角問。

  「不會。」他歛眸,「但是可以免你一死。」

  「呵呵呵哈哈哈……不、不過是醫生,說什麼免你、嗚——」

  客人的話深埋在安靜的空氣裡,三張紙片中的最後一張也安靜躺下。

  「我不是醫生。」刀鋒劃下去那瞬間,鶴丸雲淡風輕地說。



つづく

又來發鶴獅了!!LOF跟噗浪上搜尋鶴獅TAG沒幾個人寫跟畫,有點淡淡的哀傷_(┐「﹃゚。)_
快變鶴獅沼難民了...求誰割個鶴獅腿肉啊啊TOT(抱大腿

試了很久沒寫的寫法。嗯,這篇沒意外就是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78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