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彩虹教條第二集-風神聖物-楔子

作者:松│2016-09-07 21:55:47│巴幣:0│人氣:67
彩虹教條第二集-風神聖物
作者:松(暫時想不到好名字)
授權聲明:轉載或翻譯只需附上原連結即可,不用來問我了。
Authorization statement:Reproduced or translated only need to attach the original link, and do not need to ask me.

特別聲明:幫忙挑錯字請圈選後按文件上方的註解按鈕(或Ctrl+Alt+M),也可在直接更改錯誤處新增建議(若不小心按錯,可按建議框上的刪除鍵把自己錯誤的步驟刪除),或上我的粉絲團與我聯繫喔。

在此附上角色原名查詢,怕以後台灣版的小馬迷不知道誰是誰?
中文譯名對照表(包含城市名稱)


在開始之前,事先聲明,此系列故事背景與設定與我其他作品設定獨立,屬於獨立系列,有可能會套用一點我之前作品的設定,但基本上時空背景皆是新的設定,屬於彩虹小馬與刺客教條的同人作品,不清楚刺客教條原作設定也沒關係,故事中會盡可能詳細,當然,此篇是R18的,涉及了許多血腥、情色,觀看前請先斟酌。


本集出場角色

無序
曾經是邪惡的渾沌之王,曾為小馬國帶來多次危機,後來受到友誼的感朝而逐漸轉好,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喜歡惡作劇。
Shining Armor 王子和 Cadance 公主

水晶帝國的王子與公主,千年前被邪惡的黑影王封印消失的水晶帝國再度回歸後,他們便共同統治著水晶帝國,此圖為水晶帝國著名傳統,丟老婆大賽截圖。

楔子


Twilight Sparkle 來到了坎特拉皇宮,今天一早醒來 Spike 就噴出了來自 Celestia 公主的信件, Celestia 和 Luna 公主說想見她,私下的。

自從她做了那場第一文明毀滅的夢境時遇到 Luna 公主後,聖殿騎士和刺客對她的研究,似乎就不是這麼的『關心』了,她知道是她們向兩邊施加壓力,要她們停止任何探聽的行動,這雖然讓她的壓力減輕了不少,卻覺得對不起她的兩位好朋友們, Fluttershy 從來不在私下的時候與她見面,每次見面時也種是含糊地聊著其他話題,但很明顯的是心不在焉,相較之下 Applejack 似乎還跟以前一樣,繼續做她著的工作,不過 Twilight Sparkle 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去甜蘋果農場拜訪她的奶奶,她曾經答應過他們不讓公主們知道這些事情,但是卻無法阻止自己做的夢被 Luna 公主發現, Twilight Sparkle 也對於自己說謊的能力感到挫折萬分。

城堡的守衛帶著她來到了皇家花園,那一片種滿了花朵與青草的一小片平原, Celestia 和 Luna 公主正坐在中央的涼亭享受著下午茶。

“妳來了。”當 Celestia 公主看見她時,輕輕地向她點著頭,露出了微笑,一旁的 Luna 公主也揮了揮蹄子,示意帶她過來的守衛離開,守衛向他們行禮之後便離開,像其他城堡守衛一樣站在花園的外圍,距離他們起碼有好幾百公尺遠,確保他們的談話不會被聽見,這附近也沒有任何障礙物可以躲藏,空曠的地方反而成了秘密談話的好地方。

“您召見我?” Twilight Sparkle 向 Celestia 公主行了禮。

“拜託,不用再如此客氣了,妳現在也是名公主,跟我們平起平坐,要喝杯茶嗎?” Celestia 公主問著,將茶杯飄向 Twilight Sparkle ,並飄起茶壺,替她倒了一杯熱紅茶,陣陣的茶香令 Twilight Sparkle 忍不住放鬆了緊張的神經。

Twilight Sparkle 到來後, Celestia 公主並沒有急著談論 Twilight Sparkle 這段時間使用 Animus 的事情,縱使 Twilight Sparkle 已經準備好要開口, Celestia 公主也只是不慌不忙的喝著茶,吃著小餅乾, Luna 公主也沒有說話,靜靜地坐在一旁。

“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喝下午茶,不是嗎?” Celestia 公主問著。

“是的。” Twilight Sparkle 點了點頭,雙眼一直盯著她看,但 Celestia 公主卻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於是 Twilight Sparkle 開始緊張、焦慮,腦子也一片混亂,最後當她發現自己思緒已經亂成一團的時候,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的心情稍稍平復了下來。

“好點了嗎?” Luna 公主問著,她的聲音相當柔和,安撫了 Twilight Sparkle 情緒。

“ Twilight ,就我對妳的了解,想必妳又是因為好奇心而讓自己不小心越了界,就像妳六年級時不小心闖進禁書區一樣,所以我們並不會怪妳做了什麼,因為妳的出發點都相當單純。” Celestia 公主說著,她話讓 Twilight Sparkle 感到相當安慰,心中的負擔與罪惡感又減輕了許多,身子也逐漸放鬆了起來。

“所以,是誰呢?” Celestia 公主喝了一口茶後這麼問著。

“什麼?” Twilight Sparkle 眨了眨眼。

“妳所觀察的對象,據我所知,使用 Animus 追查過往必須要有個明確的目標,那個目標通常是某個生物,那個生物影響歷史的範圍越廣越容易被追蹤,所以是誰呢?”

“等等,妳說據妳所知?妳之前並沒有使用過嗎?” Twilight Sparkle 注意到 Celestia 公主話中的蹊蹺。

“並沒有,因為那魔藥帶來的副作用與危險性難以估計, Luna 跟妳說過了噩夢之月是怎麼來的不是嗎?” Celestia 公主轉頭看了看 Luna 公主。

“我相信妳對此一定有許多疑惑,讓我們從頭告訴妳吧。” Luna 公主這麼說著,接著便和 Celestia 公主緩緩的將事情的原委道出。

在一千多年以前,那時小馬國的局勢還不是這麼的安定,三族小馬雖然找到了這片資源豐富的土地定居,卻也面臨了許多問題,這裡有相當多凶險的怪物和野獸,例如無序、貪吃精靈等等,甚至還有許多當地的原生種族在這裡,例如幻形靈、龍、鑽石狗等等,他們早就適應了這片大地的殘酷,有著自己的一套生物圈,就像是一鍋攪拌均勻的藥水,然而小馬的加入就有如在鍋內添加新的材料,在攪拌均勻前勢必會產生一片混亂。

然而在所有當地的物種當中,沒有利齒與爪子的小馬無疑會成為食物鏈的最底層,但是他們卻有其他種族中沒有的,空角獸,不知何故,小馬這一個種族雖然弱小,卻能在某種機會下會進化成為力量強大的空角獸,其中最有名的兩位空角獸就是 Celestia 和 Luna 公主,她們成為了小馬們的守護者,用自己強大的力量保護了小馬一族,讓他們能在這片大地上生存,也成為了他們的統治者。

然而那個時候小馬們面臨的威脅是如此的多,當時的空角獸卻只有兩位, Celestia 和 Luna 公主無法顧及所有小馬的安全,於是他們開始成立軍隊與組織,並開始積極尋找能保護小馬們的力量,也就是伊甸碎片。

當時她們的首席巫師,大鬍子星玄無意間獲得了一顆水晶球,裏頭記載著 Animus 的藥方,透過 Animus ,大鬍子星玄開始追朔過往,藉著它找到了和諧元素以及其他威力強大的伊甸碎片,有了伊甸碎片的力量,小馬一族漸漸的在這片大陸上紮穩了自己的根,甚至到現在,小馬一族成為了這片大陸上最大的族群,然而, Animus 所帶來的副作用卻讓大鬍子星旋漸漸喪失了心智,最後死了,過程中他一直不斷地提到第一文明與人類時代,告訴了兩位公主許多關於舊時代的事情,解釋了許多兩位公主在夢中看到的幻象,也影響了他們成立的聖殿騎士與刺客的組織。

然而在大鬍子星旋死後,兩位公主對 Animus 的使用上產生了分支, Celestia 公主不贊成繼續使用 Animus 追尋伊甸碎片的下落,然而當時小馬國的情事還是很糟,於是 Luna 公主便瞞著她偷偷的使用,結果後來她跟大鬍子星旋一樣精神出現了問題,開始疑神疑鬼,心懷忌妒,最後產生了惡夢之月這個心魔,剩下的事情就跟 Applejack 的奶奶與 Luna 公主那晚告訴她的那樣,在噩夢之月回來後,她們發現噩夢之月的力量已經削弱了許多, Luna 公主也適應了副作用帶來的危害,所以可以說,空角獸是唯一承受了副作用而沒死的品種。

“現在可以告訴我們,妳觀察的是誰嗎?”

“她的名字叫吉賽兒,生於獅鷲獸之王葛羅佛那個時代,她……” Twilight Sparkle 這麼說著,原本還想多說一些與她有關的事情時, Celestia 公主卻接著說。

“她最後暗殺了葛羅佛國王。”

“不!” Twilight Sparkle 叫著,然後發現兩位公主有些狐疑的看著她,她這才發現自己的情緒有些激動。

“對不起,剛剛我的態度失禮了,我是說……我不相信吉賽兒會去暗殺葛羅佛,我看過他們的過去……他們是以兄妹相稱的青梅竹馬,我實在難以相信他們長大後會自相殘殺。”

說到這裡, Twilight Sparkle 不禁有些難過地低下了頭,兩位公主看了看彼此,臉上的表情有些哀傷,然後 Celestia 公主出聲向她說著。

“ Twilight ……我知道妳難以接受……但這是事實……就像我跟 Luna 一樣,在噩夢之月出現前,我們做夢也沒有想過我們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我知道……但我還是在內心期望,或許是因為有誰殺了葛羅佛,然後栽贓給吉賽兒,或……” Twilight Sparkle 這麼說著,但 Celestia 公主卻冷冷地打斷了她的猜測。

“不……我很確定是吉賽兒殺了他。”

“為什麼妳能那麼肯定?” Twilight Sparkle 不禁睜大了眼,有些驚訝的問,只見 Celestia 公主發出了一聲長長的嘆息聲。

“ Twilight Sparkle ,我和 Luna 不打算阻止妳繼續探索有關她的歷史,但我還是必須警告妳,歷史會被埋沒不是沒有原因的,妳想挖掘出真相,這是好事,但如果真相會引起更大的傷害時,妳會怎麼選擇呢?是如實公開,還是繼續隱藏?”

“我……我不知道……” Twilight Sparkle 不禁語塞。

是的,我又回來了,在修改了幾個禮拜(事實上是在耍廢)後終於開始連載第二集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6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刺客教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hoy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彩虹教條第一集-... 後一篇:【小說】彩虹教條第二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