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GL】終於再見 - 18

作者:紝理│2016-09-07 15:01:26│巴幣:94│人氣:902
羊\我說:


  林丹齊覺得最近黃馨慧很愛下廚。


  以往她只會買一周的份量回來,此時卻抓了好幾把青菜給老闆算錢,林丹齊看看自己腳邊的菜籃推車,裡面堆滿滿的蔬菜肉品還有魚就像一座小寶山——或許哪天她可以請自己的小秘書來吃吃看?順便炫耀自己的女人多會煮菜。


  「茄子妳會吃吧。」黃馨慧說完就拿起茄子,「小黃瓜跟茄子,妳比較喜歡吃哪個?」她想做涼拌料理,小黃瓜跟茄子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茄子她只做過一次,那時張廖品瑄的評語是普普,而小黃瓜則已經弄過不少次,雖然是最保險的選擇但有些膩了。


  「我比較喜歡用。」林丹齊小小咕嚕幾聲,在黃馨慧黑臉前改口,「小黃瓜。」


  「嗯。」她差點直接拿手上的茄子敲人了,改成拿小黃瓜後付錢。


  「其實妳可以兩個都買。」她看著黃馨慧手上的錢包很清楚夠她掃完整攤,黃馨慧聳肩,「剛剛前面買太多,剩下的空間就買其它的吧。」


  她們兩人一前一後拖著菜籃推車,林丹齊的兩隻手上各掛著一袋食物。或許是越來越習慣來這裡,她沒有在第一次來菜市場時那種悶熱、無聊又乏味的感覺,雖然有時候難免會覺得無趣。


  黃馨慧在心裡偷笑著。


  雖然她跟這裡的大叔大嬸都熟所以菜能便宜點,但人果然是看長相的生物,她發現自己帶林丹齊來後菜都更便宜了。雖然旁邊的人在被搭話時只微笑回應,但這不減那些大叔大嬸的熱情。


  有什麼辦法呢,林丹齊的氣質跟她完全不同。如果她們當初不認識,黃馨慧也覺得自己會被那女人的外表騙過去,而且這裡的人都是可憐她才算便宜的。


  即使她早就不是住在破爛小屋裡的骯髒女孩。


  「下次再來呀,到時會將最好的菜留給妳。」


  「謝謝。」


  林丹齊發現黃馨慧正逐漸加快腳步,知道她想離開這裡了。


  雖然菜市場是個好地方,但不代表只存有善意,一些細小的吱喳聲還是傳入她的耳裡,林丹齊聽見勾起微笑朝那地方看過去,眼神冰冷像把刀,在說著別人八卦的婦女停下嘴舌,尷尬地朝她一笑。


  「我想再去一個地方。」


  上車後黃馨慧提出了難得的要求,林丹齊雖然好奇她想去的原因但是怕人會趁機逃跑,在猶豫內心折騰到底該不該繞過去時,身體已經很誠實的開往黃馨慧的住家方向。


  「馨慧小姐。」坐在管理室顯然很無聊的管理員在看見她後驚訝的瞪大眼睛,「妳去哪兒啦?好久沒看到人了,都快讓人擔心的報警了。」


  「有人找我嗎?」黃馨慧不理會管理員的大驚小怪,他在這問句下頻頻點頭,「有啊,妳不是跟那個張廖家的女孩關係很好?她上個月有來找妳,但是說在門口按電鈴等了兩個小時又一直打妳手機都打不通。」


  「什麼?」這下換人驚訝了,黃馨慧很自然往後瞪林丹齊,對方居然露出無辜微笑。


  「張廖家的女孩說,她是來轉交些東西給妳就要離開了,等我找一下啊……」管理員說完從抽屜拿出一把鑰匙,走到管理室裡的另扇門後發出乒乒乓乓的細微聲音,幾秒後很吃力地抱著大箱子出來,「這都是妳的。」


  「謝、謝謝。」看見這麼多東西她忍不住抽抽眼角,林丹齊幫忙她先把紙箱抬到管理室旁邊的小桌子上,還好現在時間早,沒有一群老人圍在那泡茶聊天。


  「妳幫忙顧著,我等等回來。」黃馨慧瞥了眼大箱子,在對方要哀哀叫時急忙奔進電梯搭上樓,她狂按關門鍵又按自己住的樓層,等電梯門開時跨出去迎面撲來一陣微微的涼風,這感覺何時如此令人熟悉,她愣在電梯門前看著眼前的窗外景色。


  然後僵硬的往旁看去。


  兩把傘、一個鞋櫃跟一個盆栽。


  那是她熟悉的家。


  從口袋裡拿出鑰匙,黃馨慧一步步走過去彆扭地脫下鞋,門把上貼著許多未領取信件的通知,有些還很新有些已經黏了點灰塵,這下她明白管理員會搬那麼大箱東西的原因了。


  打開大門後開上頭的信箱,塞滿的信嘩啦啦掉出來讓黃馨慧來不及全部接住,她彎腰撿起時順便看寄信人,大多是之前任職的學校寄來的。


  回到家裡的感覺讓她鬆口氣,但是想起張廖品瑄曾經找她就……是的,該放下了,但是深陷的情感該如何說放就放?即使當時已經說不再相互往來,黃馨慧也很清楚將來她們還是會碰上。


  一封封信看過去,大多是之前教的學生寄信到學校,然後學校再轉寄過來給她。每次收到學生寄來的信她都很開心,畢竟在這年代只要開網路就可以連繫到遠在地球另方的人,而如果有人願意寫信給妳,那正代表自己在對方心裡是多麼重要。


  只有文字是無法複製的,每個人的字跡都能透過手中的筆在紙上留下情感。


  她雖然教書的時間很短暫,卻能擁有這種感動。


  「妳居然把我丟下!」


  林丹齊突然蹦了聲進來嚇得她差點撕破手上的信,只見那女人不知道是在氣頭上還是怎樣,居然能自己抬起那箱重到不行的包裹,她把東西往旁放後進來直接鎖門,表情寫滿不悅。


  「妳在下面等我就好啦。」她搞不懂她幹嘛把東西抬上來,直接放下面給管理員顧不就得了?


  「我怕妳跑呢。」林丹齊勾起諷刺一笑,黃馨慧只覺得莫名其妙,那女人走來就是往她手上的信一瞪,然後哼了聲瞥頭直接後抱住她舔吻著頸肩。


  「林丹——」她喊到一半忍住差點發出的呻吟,死命阻止正意圖不軌的女人,但沒什麼效用,就好像拿著一層薄薄白紙就想擋住射來的弓箭一樣,林丹齊的手指在她身上飛快滑過,黃馨慧忍著不發出聲音感覺到一股濕熱的舌正舔吻肩膀。


  「阿瑄來找妳幹嘛?」即使聲音很平淡,黃馨慧也知道後方的女人怒了。


  「我哪知道。」看自己撥不開她的手,黃馨慧幾乎縮成一團毫無抵抗之力。


  這些日子相處下來她已經知道了,如果林丹齊真的想上她是一定成功,平常能解脫是因為這女人放水,她在享受跟寵物玩的滋味。


  「不知道?」


  「妳想幹嘛?等等就要走了菜會悶壞!」黃馨慧幾乎快氣哭了,這女人又吃了什麼炸藥?手已經伸入她的褲子往敏感地帶靠近,即使如此她還是想保住自己的節操,只是林丹齊就像纏上身的章魚一樣甩不掉。


  「無所謂。」她一個用力將黃馨慧往後拉,直接跨坐在躺地的女人身上,無視對方驚慌失措的眼神,「反正我有錢,重買不就行了?」


  她生硬地說出這句,知道黃馨慧討厭這種態度。


  所以相處的日子她真的很努力將一些找不到就重買、看到喜歡就買的壞習慣改過來,但是這次沒辦法了,再努力壓抑的本性還是展露出來,對她而言這世界什麼都能買到,卻唯獨這個人沒辦法。


  再努力偽裝自己都得不到,那她幹嘛不乾脆露出本性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終於再見

留言共 9 篇留言

徐恩
還好菜沒拿下來,不然小黃瓜應該就註定重買了((看完我居然想到這個

09-07 16:41

紝理
恩恩髒髒www09-07 20:01
亞綾魅影
廢渣生氣了,怕

話說廢渣的力氣好大(重點誤

09-07 18:18

紝理
廢渣的力氣都花在奇怪的地方上 ((扶額09-07 20:01
無殤
上個月,那就是廢渣打電話炫耀完之後,品瑄才來看看吧?

09-07 20:18

紝理
不是,是柴柴被拐的那一天,隔天後廢渣打電話過去炫耀
阿姨(?)才知道人為什麼消失了wwww09-07 20:45
鵺語花
難道這是所謂的野戰?!!!(誤(被拖走

09-07 21:43

紝理
在家裡不算啦XDDDD09-07 22:00
花魂
怕.jpg

09-07 23:19

Omoibito
等等真的會有人用小黃瓜來…………嗎

09-08 00:49

路紫妍
呵呵呵呵呵…

09-08 23:46

任孤行
進來幹~~~

09-09 17:29

·—·
不小心秒懂一樓了 呵呵

09-10 22:50

紝理
wwwwwwwwww09-10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