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Replica 原創Master 輪火 雪成

作者:あおそら(青空)│2016-09-07 13:57:30│巴幣:0│人氣:246
輪火 雪成(りんか ユキナリ)
性別:男
年齡:22
身高:177公分/體重:67公斤
魔術系統:盧恩/屬性:火/起源:燃燒
魔術回路‧質:C-/魔術回路‧量:B+/魔術回路‧編成:正常,火魔術的最適化


簡介:
  輪火家本家三男。享樂主義者,但是他有著自己的原則,雖然他注重當下,但也同樣專注於名為「未來」的無數個當下。能夠享受現在就是他最大的目的,但是他絕對不會為了眼前的瞬間而死,因為還有未來需要活著。個性如火,熱情而激烈,只要是他下定決心的事物,都會全力以赴。同時為人豪邁,除了有些太過「高溫」外,算是容易相處。

  所使用的系統為輪火家傳統的盧恩魔術。雖然也算是修練了各方面用途的盧恩,但是最後他最擅長的只有火,也就是燃燒相關的魔術,其他方面都只是普通左右。相對的,在「火」、「燃燒」這兩個概念上可以說是相當純熟,火焰的溫度、性質甚至是形狀和速度等都能夠如手腳班控制自如。也因此,他的魔術比起研究更偏向實戰。

  或許是因為從小生長在魔術家族裡,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他也有著魔術師的一面。若是他所認為不需要的事物,他會毫不留情地拋棄。即便如此,他也不常這麼做,比起一般的魔術師,他更具有人性,道路更偏向一般人。

  參加聖杯戰爭是他個人,而非輪火家的意向,因此他並沒有家族整體的後援,支援只來自在家內跟他關係較好,交流較為頻繁的人之中。

  他沒有什麼對聖杯的願望,畢竟他所渴望的是過程。對他而言,能夠勝利,存活到最後再決定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Replica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あおそら(青空)
實際上只靠相性有可能會召喚出德瑞克
個性上跟征服王也算不錯
(雖然都是設定完才發現的)

09-07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8667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泳裝活動祭品圖──... 後一篇:Fate/Repli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