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結髮《小劇場》

作者:芙夜│2016-09-06 19:43:16│巴幣:4│人氣:73


小劇場


  「好,結束!」
  「嗚~終於~」

  雪姬伸著懶腰,身上的批著一條白色的毯子,底下的服裝當然不是真的裸體,而是肉色的緊身衣,雖然mv拍下來很色情,不過正式上場他們其實還蠻冷靜的,臉紅還是雪姬自己悶出來的。

  然後
…………他轉頭看著某個正坐在床邊好像正在自我厭惡的男性一臉疑惑。

  雖然他知道他是誰……
  可是他是怎麼了?

  「你還好嗎?」

  雪姬波著毛巾一臉疑惑的看著上官照于,而上官照于則是一副我要死了的表情看著他。

  「請問?」

  雪姬眨了眨眼,而凜龍走了過來替自家藝人拉好毯子,隨後直接把人牽著往換衣間走去。

  「澟龍姊他的表情好像日界末日到了喔。」
  「我剛剛才知道,他有交往對象。」
  「耶?」
  「我下次要多注意才行,希望對方不會來找你吵架。」
  「只是拍mv應該沒關係……吧?」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雪姬你換好了嗎?」
  「好了~」

  總之對於上官之後會被怎麼樣了,雪姬表示默哀之外,決定乖乖在旁邊看戲。





後記:小劇場結束ww
   對喔,上官有交往對象,我也是當初翻人設才發現的
   不過雙方家長都同意了所以我才寫下去,只是不知道是候會不會有很多問題(
   這只是拍攝mv所以不要緊張喔,耶黑>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4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啟示病毒】人物設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