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練習】魔法少年(名字隨便辣)

化風 | 2016-09-06 19:25:14 | 巴幣 8 | 人氣 123



  反正就是無聊寫寫的東西。因為聽了某首歌就寫了下去。
  這有幾篇,之後的章節找時間再放。
----------------------------------------


  當天色變得詭異、呈現如同殺戮後的鮮紅色時,就是英雄出動的時候了。

  那位不為人知的英雄,此時正手持長劍與手槍,和龍頭猿身的巨大怪物、於日常的街道中對峙。

  這對手持武器的少年英雄來說,算是稀鬆平常日子──包括面對這怪物的「打掃」工作。

  即使這怪物的身形相當高大,就和附近房屋的高度差不多,但少年手中的劍卻沒有一絲動搖;他身處於車道的正中央,街上卻別說是車子了,連個生物都沒有。

  沒等少年思緒整理好,怪物已經朝他伸出猿手、以絕大的揮擊範圍招呼出掌擊!

  「!」

  少年此時以非常人的力道跳起,試圖迴避掉衝擊;怪物則趁他還在空中逗留時,再次握拳相向!

  「果然如此!」「砰!」

  一擊響徹地面的火藥爆發聲,順勢將子彈從槍口推出,瞬間就將那巨大的猿類拳頭給消滅!

  「嗚嘎──!」

  龍頭猿怪的大聲吼叫,似乎在表達攻擊帶來了超乎想像的痛意;少年則沒有放過這大好機會,落到地面後、立刻就以自身強大的腿力,一口氣來到龍頭面前!

  「吃我這記!」

  長劍朝前方揮出奮力橫砍,龍頭立刻從軀體上分離!

  當少年從高空落地時,那怪物的所有軀體便消失無蹤;少年手中的武器也在此刻不見去向,周遭的景色更是被替換成背景相同、卻人聲鼎沸的普通街道。

  現在正是早晨的上課上班時段,少年正在前往學校的途中,只是剛才順手清理了麻煩的事物。

  至於先前那怪物,少年也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只知道他們的存在、會造成這安穩小鎮的危險;他們光是潛伏在那種天色詭異的平行異空間,都會對現實產生不妙的驚人影響。輕則人員傷亡、重則小鎮滅亡,這件事非處理不可。

  而少年因為自己似乎有一點特別的力量,幾年前意外被捲入了那個異空間。

  某個不希望傷害人類、那種怪物的同類,剛好在他進入時處於瀕死狀態;他將力量全數轉移給少年,希望少年能好好守護這因能量突然爆發、被怪物盯上的小鎮。

  如果真要描述少年,他就像是二次元那種「魔法少女」般的存在吧──不,或許該叫做「魔法少年」。

  這麼一位「魔法少年」,今日也擁有著凡人和英雄的煩惱、悠閒地前往學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