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結髮《上》

作者:芙夜│2016-09-06 14:32:45│巴幣:4│人氣:91


【結髮】 情境歌

剪下一段你的髮,結上我的髮
為你蒼白的容顏畫上一抹豔紅

平靜的沉睡,無聲的應許
縱是陰陽相隔,也阻不斷這姻緣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薪資 15萬



搭配歌曲:









金髮的惡魔深愛著黑髮的天使,愛到為了他建立起地獄中的帝國,只求他注目他
可黑髮的天使愛的是天使,而不是金髮的惡魔


  「大人?」
  「……孤沒事。」

  黑髮的仕僕看著穿著深黑絲絨的長裙的王,他的目光望著地獄的天空,那是一片光是看著,就讓人心情壓抑的暗紅色天空。

  他的視線不是看著那裏,而是看著離這裡有著遙遠距離的天堂,他的心,始終遠在那而。


金髮的惡魔身為王,有很多事都不能任性,但卻也有很多事可以任性
例如他所愛的,以及他所希望的
而他訓練著屬於著他的軍隊,卻從不出征
他的軍隊從來只為了他的子民而出征



  「你這是什麼意思!」

  拍擊著桌面,那是同為地獄諸王之一的惡魔,他的語氣與神色隱藏著畏懼,大聲的發怒著。

  「孤說的應該已經很明顯了。」

  金髮的惡魔喝著黑髮仕僕遞上的茶,語氣平靜的說著。

  「離開這片土地,或者成為孤軍隊底下的亡魂。」

  這不是選擇,而是告知,就算是選擇,能選擇的也只有一種決定。

  「自傲的小鬼!」
  「孤確實還只是個小鬼。」

  看著被法術定住的,動作詭異的王,金髮的惡魔只是半閉著眼眸,任由手中的茶杯讓黑髮的仕僕拿走。

  「但孤也是一國之王。」
  「……所以孤也會心懷感激的收下你的子民跟你的領地。」

  金髮的惡魔睜開他異色的雙眼,眼中有著嘲弄與無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金髮的惡魔待在地獄,等待著黑髮天使再次關注惡魔的時機,可始終等不到
所以他選擇,自己動手。



  「好久不見了,我過去的友人。」

  金髮的惡魔騎坐在黑髮惡魔的身上,看著他因為地獄的魔氣而難受的眼臉,他笑的美麗而純真。

  「已經墮天的……你…不再是……我的友人……!」

  黑髮的惡魔單手揮開那撫摸在自己臉上的白皙手掌,他的眼神冰冷,像是看著一個死物,可是眼底下還有著意思懷念,那是對於過去的他嗎?

  「是嗎……?」

  金髮的惡魔不在乎被揮開的手,然而他的雙眼卻不時閃耀著各種情緒。

  「將我…抓來這裡……你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

  金髮的惡魔笑著,他舉起他被揮開的手掌,看著手掌上燃燒的黑色火焰,他笑的甜蜜。

  「我只是……遵從了惡魔的本能……將我所要的……拿到手……」


黑髮的天使被迫墮天,他憎恨著將害他的人
他所愛的人,在天堂阿



  「哈哈哈哈!」

  金髮的惡魔大笑著,他纖細的脖子被掐著,只要稍微用力,他一定會死,可他還是在大笑。

  「你這惡魔……!」
  「放開他。」

  黑髮的惡魔的側腰被狠狠踹了一腳,他也因此從床上摔落到地上,黑髮的仕僕抱起他主人的上半身,手指輕撫著已經被掐到瘀青的脖子,為他治療。

  「你這該死的惡魔……你怎麼能……!」

  黑髮的墮天憤恨的大吼,他純白的翅膀已經變的黑暗,他無法再回到天堂,他無法再去碰觸他摯愛的天使。

  「哈哈……」

  金髮的惡魔抓著黑髮仕僕的手臂,他還在笑,可是他轉而背對的,黑髮的墮天沒有看到的臉,他卻在哭。
  笑聲變的扭曲,黑髮的墮天卻只是以為他是在嘲笑,想攻擊,可是純粹的光明卻只會傷害他。

  「…………」

  黑髮的仕僕抱起他的主人,離開了這間房間。


金髮的惡魔每天都會去黑髮的墮天的臥房看他
每次見面不管金髮惡魔的姿態再怎麼低,黑髮的墮天的語氣從沒好過


  「我總有一天會毀了你。」

  黑髮的墮天隔著黑髮仕僕的魔法說著,他的眼神中有著憎恨,有著絕望,卻沒有金髮的惡魔希望的,那一點點的情緒。

  「你沒有一點力量,你怎麼毀了我?」

  金髮的惡魔放棄了,他放棄了他心中的情緒,將那些,轉而同等的自我虐待,他以語言嘲諷著黑髮的墮天,不理會他的黑髮仕僕的阻止。


渴求之後,卻得不到……
做為惡魔的他,選擇了被他殺死的自殺。











後記:咳,前面很正常的,之前串裡說的R18場景內容在後面一章(?
   然後金髮惡魔是雪姬,黑髮墮天(天使)是冰塊哥,黑髮仕僕不會露臉,所以可以自行帶入。

   然後這篇我本來要寫血腥的,可是我發現我剛寫到開口就卡死(
   所以決定整個結構打掉換成西方風格。
   然後黑色的字體可以當做大鋼,雖然我是一邊打一邊想拉(被巴

   阿,對了,關於『孤』這個詞,因為西方的王都是英文自稱,所以為了有獨立性我就打成了『孤』,而會選擇這點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後章打完應該就會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4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