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9.05──拉克什米的啟示】

作者:mirage│2016-09-05 20:08:59│巴幣:6│人氣:306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9.05──拉克什米的啟示】



  這是我自神話時代以來的好友拉克什米,現在稱呼她為覺醒拉克什米亦可。

  同樣身為印度三大主神之一的妻子,我跟她的關係大概就像日本所謂的團地妻那樣,平常在社區裡聚在一起喝喝茶,說說別人家的閒話或是自己丈夫的壞話。尤其是我們另一位好友莎拉絲瓦蒂,一旦提起她的丈夫梵天,牢騷就發個沒完沒了,然後我跟拉克什米也會加入,三個人一起臭罵梵天。

  跟莎拉絲瓦蒂與梵天這一對相比,我跟我的丈夫濕婆自然是恩愛得多了,雖然間或會對濕婆那暴躁衝動的脾氣稍有微言,但大體上他還是個有口皆碑的好丈夫。

  至於拉克什米跟她的丈夫毗濕奴大神,應該就介乎兩者之間吧。

  拉克什米總是在抱怨自己的丈夫,在只有女人的場合,常常把自己的丈夫貶得一文不值,說他膽小怕事、說他庸碌無能、說他不思進取、說他在外面跟別的女人勾勾搭搭,總之沒一句好聽的;但當她在毗濕奴大神身邊的時候,卻會突然變得小鳥依人、嬌聲嗲氣,兩夫妻像蜜裡調油一樣黏得都分不開了。

  說穿了,拉克什米只是在見不到毗濕奴大神的時候感到寂寞,才會心情不好;她對於自己丈夫的一切不滿,也都全是出於愛意。

  對於這樣的拉克什米,我向來把她視為同伴與親友並抱持著敬意。

  然而──在這個PAD世界中,我跟拉克什米的關係,似乎變得比以前更密切了。

  尤其是在各自覺醒之後,更加確實了我跟拉克什米彼此作為命運共同體的強烈意識。

  打從一開始,覺醒帕凡堤跟覺醒拉克什米就是有著相同定位的類似存在。雖然屬性不同,卻發展出幾乎一模一樣的命運。

  在我的隊長技每一次強化的同時,拉克什米的隊長技也如影隨形地跟我一起強化。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也跟我們的意志無關,我跟拉克什米已如字面意義上一般,成為了密不可分的存在。

  並且我也相信,這樣的關係永遠不會改變,也永遠沒有辦法改變。

  ──原本是這樣的。

  但在今年的夏日活動中,拉克什米終於拋下了我,獨自出了泳裝造型,最新的隊長技也從多心連珠變成時下流行的十字心盾。

  若是有在關注我的日誌的人,大概會記得:泳裝拉克什米的隊長技,是我曾經說過希望自己變成那樣的隊長技。

  拉克什米變了。

  而我沒變。

  但我卻一點都沒有感到不甘心。

  你們知道這是為甚麼嗎?

  聰明的你們,肯定會想到的。

  對,我的想法就正如你們猜測的一樣。

  拉克什米跟我,是命運共同體。發生在拉克什米身上的變化,遲早會在我的身上重演。

  夏日活動是以水屬性為主,沒有木屬性的我可以介入的空間。所以我的變化,大概就是在下一次的節日活動。

  那是在甚麼時候呢?

  沒錯──

  就是聖誕節!

  木屬性的綠色,跟紅色一樣是聖誕節的主要色調之一。在那個節日的活動中讓我穿上聖誕裝並無不妥。

  不如說,泳裝拉克什米的出現,幾乎令我確信了,我肯定會在今年的聖誕節中穿上聖誕裝。儘管隔了四個月之久,但我的隊長技將在屆時變成跟拉克什米一樣的十字心盾。

  這就是拉克什米帶給我的啟示。

  對於如此認定的我,拉克什米卻嗤之以鼻:

  「妳白癡嗎?隔了四個月的話,世界都變成另一個世界了,就算到時候妳真的得到十字心盾,那也早就不流行了!」

  她的話十分有理。

  可是,在我的立場上而言,就算四個月之後出現了比十字心盾更強的隊長技類型,也不等於十字心盾就變弱了吧?不管怎麼說,十字心盾比我目前的多心連珠式隊長技是更強更好用的,能夠得到那樣的強化,無論如何都是一件好事。

  拉克什米把手一攤,歎了口氣,說:「既然妳認為那樣就好,那我也無謂多說了。妳要不要先試試看?就算聖誕節真的有妳出場,那也要妳抽得到才有意義的。對照我在夏日活動中的狀態,就是一個六星角色……妳……抽得到嗎?」

  事出突然,我沒有準備太多魔法石。

  我心想,要是我能夠在這次夏日活動中抽到拉克什米的話,那應該也能在聖誕活動中抽到自己的。

  來抽吧!

  第一抽就是金蛋!


  而且還是比拉克什米更稀有的七星角色!

  嗯……可是我寧願要六星的拉克什米呢……


  第二抽,居然還是米達倫!

  連續兩抽都是米達倫,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我不要七星的啦,我只想要拉克什米啊!


  第三抽是銀蛋。

  雖然是個很強的角色,但看來金蛋運已經消失了。


  正如拉克什米所說的,就算我真的得到換上聖誕裝的機會,要是抽不到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抽不到泳裝拉克什米的我,又怎能斷言自己能夠抽到聖誕裝帕凡堤?

  可惡!

  可惡的拉克什米!為甚麼妳不是能用MP交換的角色!為甚麼妳偏要那麼難抽!

  「別隨便遷怒別人啊,帕凡堤!」

  抽不到泳裝拉克什米,我整個興致都沒了。

  這篇文章也遲了一個月才寫完。

  聖誕節再見吧。



पार्व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3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PAD|PD

留言共 2 篇留言

骯賴
很久沒來看帕凡堤大人了
順路來打個招呼

09-05 23:50

mirage
嗨。09-06 00:01
ΩπΩ
我記得以前詩蔻蒂說過 未來還有一次課金的機會?還是用過了

09-06 10:28

mirage
現在的PAD不值得我課金。09-06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後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