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些許百合)千歌與梨子及曜的關係一談

作者:素月樓│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6-09-05 10:34:06│巴幣:12│人氣:860
話說Sunshine開播至今,我還沒有特別以百合的角度來談這篇作品,本篇是首次觸及這個話題。


還記得第一話快收幕時的這個畫面嗎?曜決定同時參加游泳社與學園偶像社,千歌感動的抱著她。

接下來為了拉攏梨子以及準備在體育館的表演,千歌與曜也有不少互動及合作,但事情也開始起了變化…

我到現在才留意到:從第三話的體育館live後,千歌就幾乎沒有叫過「曜ちゃん」,反而是「梨子ちゃん」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到了第8話與第10話,更加讓人感到不安:
首先是千歌因為在東京的活動失敗而大哭,梨子是第一個安慰她的人,曜雖然及時找了花丸等人過來,卻已經失去了先機。

第10話千歌與梨子的關係更加密切:梨子煩惱是否該去參加與LoveLive預賽同一天的鋼琴演奏會,曜留意到千歌注視著梨子的眼神,一瞬間讓人感覺有點可怕。

而且第11話的標題預告是「友情ヨーソロー」,好像是曜與千歌會直接攤牌的感覺!

第10話最大的問題,是在於梨子對千歌說了「大好きだよ」。

基本上我認為劇組不可能這麼直接在劇中,出現百合告白的片段,梨子說的應該只是一種感謝之語,「最喜歡Aqours的大家」之類的話。

但也不能否認近期千歌與梨子實在越走越近,曜被冷落在一邊,真的讓人為她感到不公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3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ri
百合大好

09-05 17:07

珀伽索斯(Ama)
我覺得算是先去安慰對方的人,就會對對方有恩惠,這樣的發展是有可能愈走愈近,但兩個女生的關係可能還只是朋友的階段。

09-05 17:56

宙讀之魔術師19
第二話的E.T.接觸就讓梨子升格成女主角了
5 6 7 8四話更是只有千歌梨子在推主線
這四話就是 A PART不論 → B PART千歌梨子討論 得出結論 → 主線推進
9因為三年生以外都沒啥戲分就算了 10又回到這個節奏

09-05 18:27

彼岸花盛開之夜
曜ちゃん...

09-05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nt Snow的... 後一篇:再看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