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7-天使的養父(十七)

作者:斌仔│2016-09-04 02:12:42│巴幣:4│人氣:108
17-天使的養父(十七)
 
好不容易回到了神殿大門之後,馬上就看到剛剛那個跟我搭訕的黑長直惡魔正妹正在門口遊蕩。
 
「您終於出來拉?」惡魔正妹一看到我就興奮的朝我飛了過來。
 
「該不會接待我的是妳吧?」我指著她半信半疑問道。
 
「是阿!撒旦大人特派的專屬小惡魔侍女,露莎,隨時聽後差遣!」露莎做出許多魔法少女都會做的招牌動作向我說道,背後的惡魔翅膀還很配合的拍動著。
 
這樣也好,至少是我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少數講過話的人,雖然我對她不熟就是了。
 
「那麼,就由我露莎帶您去下塌的地方吧」說完,露莎就打算掉頭帶我離開這裡。
 
「那個不急,可以先帶我到處逛逛嗎?」但我現在比較想先了解環境,於是叫住了她。
 
「欸?是嗎?好好好,那就跟著露莎的腳步,一起來探險吧!」露莎聽到我的請求之後,隨即又模仿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台詞……而且是很老套的那種台詞說著。
 
然後我就跟著她開始在這個城裡頭四處逛逛。
 
首先她帶我到了一間完全以純金打造而成的哥德式建築前面。
 
「這是墮天使瑪門大人的教堂,您也知道,瑪門大人做為地獄的財務大臣,比起在教堂裡舒適的接受下級惡魔們的服侍,更常在地獄深處的礦脈中尋找貴重金屬與寶石,這個城中從最基礎的石磚到這個神殿區『萬魔殿』的貴金屬建材,甚至用來裝飾大神殿『潘地曼尼南』的所有頂級寶石,都是瑪門大人遣人收集而來的」露莎詳細的為我介紹這間建築的主人跟其背景,看起來她是乎很熱衷於導遊這個工作的樣子。
 
「那麼建築物本身也沒甚麼好看的,隨便看看就好,然後接下來我們往這邊走」結果才剛在心裡稱讚完,她馬上就敷衍起來了。
 
接著,露莎又帶我來到了一間跟剛剛相比沒那麼金光閃閃,但同樣也很華麗的哥德式建築前面。
 
「這裡是魔王之一的色慾女王-阿斯莫德的居所,不過她也是常常不在這裡,你來這裡的時候有經過一個一直發出淫叫的地洞嗎?」這時露莎向我問道。
 
她問的該不會是那個A片工廠吧?
 
「有」
 
「那就是阿斯莫德女王的領域,別看只是個地洞,裡面空間可堪比這整座城呢」露莎說道。
 
「原來如此,所以那裡面到底是……?」其實我對裡面空間有多大沒有興趣,我對裡面到底在幹嘛反而比較有興趣。
 
「恩……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因為色慾而獲罪的靈魂會被阿斯莫德女王丟進洞裡,然後與女王還有其他有罪靈魂一起享受無盡的做愛這樣」露莎一臉沒什麼的跟我解釋著好像很屌的事情。
 
一直不停的做愛,這也太……該怎麼說,這對那些靈魂來說到底算是爽還是痛苦阿?
 
「那麼我們在去下一個地方」向我解釋完A片工廠的用途之後,露莎就繼續要帶我前往下一個地方。
 
但就在走到半路的時候,有人攔住了我們。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們被擋住了。
 
更正確來說,是有一個倒在我們前面的身影吸引注我們的目光而導致我們停了下來。
 
那是一個長得很清秀的女人,正躺在路上呼呼大睡著,還不時會翻身抓抓肚子或抓抓屁股,模樣超邋遢的。
 
「阿!客人您真幸運,第一次來就遇上了萬魔殿的特產『倒在馬路上睡覺的貝爾芬格大人』」露莎看到倒在地上的女人之後興奮的跟我介紹著。
 
「做為七宗罪中怠惰擔當的貝爾芬格大人,平常要見到她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她大部分時間都在他的神殿中睡覺,所以別說要見到醒著的貝爾芬格大人,就連在外頭看到她現身都是很稀有的事情喔!」
 
然而就在露莎面對著我說話的同時,原本在她背後睡得很香的貝爾芬格卻突然醒來了。
 
「恩……這裡,是哪裡?」剛睜開眼的貝爾芬格,緩慢的坐起身來,睡眼惺忪的左右張望。
 
「等等!貝爾芬格大人竟然醒了?看來我們不只今天真得很幸運,可能接下來好幾天都會很幸運喔!」露莎發現貝爾芬格醒來,更加興奮的說道。
 
我說,貝爾芬格怎麼被露莎這樣一講反而不像大惡魔,倒像是某種占卜方式還是吉祥物之類的阿?
 
「恩……你們,誰阿?」貝爾芬格好像終於發現一直站在她旁邊的我們,坐在地上問我們。
 
「偉大的古摩押人[註1]之神、『怠惰』的大惡魔貝爾芬格大人,下級惡魔露莎向您致意」說著露莎便低下了頭,我也趕緊低頭致意。
 
「恩……總覺得,墮天使先生,你怪怪的呢~」貝爾芬格沒理露莎,反而向我說道,說的我冷汗冒出。
 
該不會又被拆穿了吧?
 
「欸?這位外派的墮天使大人,有哪裡怪怪的嗎?」露莎則不解的問貝爾芬格。
 
「恩……雖然怪怪的,但我也不知道哪裡怪耶……而且光這樣思考就覺得好累喔~」貝爾芬格說著開始瞇起眼睛搖頭晃腦了起來,我看她的樣子八成是又打算睡了。
 
「是……是嗎?」看來露莎是搞不太清楚貝爾芬格到底在說什麼吧,只能呆在那看著她。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她到底是看穿我的偽裝,還是單純沒看過我覺得怪而已,總之她懶的思考是好事。
 
「看來貝爾芬格大人好像又打算睡覺了,那我們還是不要打擾她好了……」露莎看貝爾芬格的模樣好像也覺得不要再繼續呆再這與她糾纏的樣子,所以打算帶我離開。
 
但沒想到我們一走,貝爾芬格卻起身跟了上來。
 
「欸?貝爾芬格大人?!」露莎驚訝的看著跟在我們後面的貝爾芬格,感覺很不可思議。
 
「恩……總覺得,對你們很感興趣呢~」貝爾芬格這時竟然說出一個懶人不太可能會說出的字眼,感興趣。
 
「感感感感興趣?!那個怠惰的貝爾芬格大人?!」露莎聽到貝爾芬格的話後則是好像被嚇到一般,講話都結巴了。
 
「既然這樣,那請您屈尊陪我們一起逛逛吧」看到這個露莎被嚇壞的樣子,我只好代替她對貝爾芬格提出邀請。
 
「恩……那我,就跟在你們後面補個眠……呼」說著,貝爾芬格就將自己的身體漂浮在半空中,然後就這樣睡了起來。
 
沒辦法,於是我們三人……應該說是一個惡魔一個墮天使跟一個睡覺中的吉祥物就繼續我們的參觀之行。
 
 
 
 
 
[註1]摩押人是古代西亞地區的一支民族,在所羅門王的時代曾經引誘以色列人改變信仰,而被猶太教規定他們的子孫後代永世都不能信仰一神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6-天使的養父(十六)... 後一篇:18-天使的養父(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