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芙之狂想曲】拾、

作者:夢墨輓歌│2016-09-03 22:14:41│巴幣:12│人氣:108
  距離騎士盛宴開幕只剩下兩天。

  雅月帶著我去街上買參加盛宴晚會要穿的衣服跟飾品。

  這世界的芙身體虛弱都沒參加過如此盛大的節慶,衣櫃裡除了睡衣之外就是小洋裝。

  「真是的,明明長得很可愛,皮膚白嫩嫩,眼睛水汪汪,身材嬌小穿起宴會服應該會很像娃娃吧。」

  聽見雅月的碎唸,心中不禁高興了起來。

  欸?雅月這是在讚美我嗎?嘿嘿。

  「芙小姐,您喜歡什麼款式的禮服呢?」

  站在禮服店門口,還沒進去就能看見裡頭百百款的禮服,從性感露背到成熟賢淑的酒紅色禮服,光是隔著玻璃窗看我都覺得眼花撩亂了。

  走進店裡其他禮服都不用看了,像我這種萬年幼女,禮服店不可能會有我的尺寸啦!

  我的體型應該去幼童區吧,每次買衣服、泳裝我都是去幼童區買。

  一件衣服都可以穿好幾年不用換,省下不少零用可以拿去買BL書刊呢。

  走到櫃台前面看著訂購禮服的價目表,既然沒我能穿的禮服就定做吧!

  而且早上我還要去比武,最好是禮服兼戰鬥服,這樣可以剩去晚宴穿衣服的時間。

  「大叔,我要訂做禮服兼戰鬥服。」

  「其實您可以訂購兩套的。」

  服裝店大叔梳拉著自己的小鬍子,用專業的眼神打量著我,聽見我要訂購特殊禮服,他給的建議就是戰鬥服跟禮服分開穿。

  「大叔就不能跟防具店老闆合作一下嗎?製作漂亮又實用的服裝,像騎士學院的制服,輕盈又能降低法術危害,也不容易破損。」

  嘖!就是因為這材質,害我沒辦法偷偷燒掉男同學的衣服。

  服裝店大叔困擾的皺起眉,然後把訂購單遞給我,要我清楚地寫下衣服材質和樣式,等等也會幫我丈量尺寸。

  「因為這種特殊禮服的需求量很低,上次訂購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十幾年前?」

  也太久了吧,雖然女性騎士數量比較少,但是大家都不會想穿著漂亮的戰鬥服去戰鬥嗎?

  反正盛宴只是過過招,對方看見淑女應該也會手下留情吧!

  所以囉,既然是被大家欣賞的比武,就要穿得漂漂亮亮的上去嘛!

  「嗯,那次訂購是為了參加聖權騎士選拔,有一位很霸氣的女性一進來就說要穿的很華麗上去戰鬥,要我做出高防禦高機動的戰鬥禮服。」

  大叔露出很無奈的表情,看來當時是被強迫接訂單的呢。

  「那個、設計圖還在嗎?」

  我腦子裡一秒閃過闇炎玫瑰四個字,十幾年前會想訂製特殊禮服的果然還是只有外來人呢。

  大叔到倉庫裡翻找一段時候,拿出厚厚一疊像是某種研究報告的紙,泛黃還有些破損,拍掉灰塵之後紙的顏色仍是很暗沉,感覺上就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這個曾經提交給魔導騎士部門,不過被說是異端邪說,所以退回來了。」

  欸──不過就是特殊禮服也能被說成異端邪說呀!看來闇炎玫瑰得罪很多人才會連做衣服也碰壁呢。

  大略翻了一下那疊紙,禮服注重性感,特別標註要凸顯女人三美。

  分別是美胸、美腰、美腿。

  用黑色馬甲襯托傲人的雙峰,還有下半身岔開像旗袍那樣可以露出美腿,半透明材質裙襬上纏繞著豔紅的玫瑰圖騰。

  看到這裡,我低頭望著自己平坦的胸口,風平浪靜,女人三美我就少了一項。

  唉……先看看別的設計吧。

  鞋子是低根的長馬靴,因為用特殊材質製作,似乎很輕盈也方便行動。

  除了禮服樣式,闇炎玫瑰也很細心的研究各種材質的功能性。

  像防火的動物皮、防寒的植物眠、防割傷的軟質金屬,對於每種屬性的騎士分別設計了不同得特殊禮服。

  後面還有男性的輕甲設計,連武器樣式、配件細部都畫出來了。

  「欸!這把銀色的劍,不是我現在背的這把嗎?」

  服裝店老闆湊過來瞧瞧我說的那把劍,然後要我把背後的劍拿來對比一下。

  「嗯……我也不是武器商,但乍看之下挺像的。」

  原來闇炎玫瑰不只針對衣服,連武器、配件都想得很周全呢。

  像是耳環可以鑲進魔石貯放備用魔力,還有把魔石鑲進刀柄裡面讓武器更容易附著魔力。

  而且就算不是同屬性的騎士,也可以用其他屬性的魔力,只要魔石開發成功,說不定一個人就可以使用複數的屬性魔力。

  「我可以把這份設計書帶回去嗎?等我設計好我的禮服再來找大叔。」

  「姆、該不會又要設計令人頭痛的禮服了吧。」

  「我會盡量設計的簡單一點啦!」

  抱著設計書,由衷的佩服闇炎玫瑰,不只是外掛一般的強,連腦子都很聰明呢!這麼厲害的研究居然被放在倉庫裡十年,真是太浪費了。

  這根本是女騎士們夢寐以求的禮服。

  要不是我萬年幼女體,不然我早就直接叫大叔照著設計書做了。

  回去之後馬上開始研究這份設計書,艾德里安那把劍的刀柄上果然有一個可以鑲進小石子的孔。

  仔細一看,還可以看見刀上有奇特的花紋。

  比照設計書裡的解釋,那是為了能讓魔力附著使刀更加銳利或是二次變形而雕上的花紋,魔力附著成功,傷害就會變強,還可以終止魔法陣發動。

  下一張也是關於刀的設計,但是有限定火屬性專用,不只限定屬性,連限定的人名都跑出來了。

  葛洛蓋夫專用唷!

  刀旁邊很俏皮的寫著葛洛蓋夫大叔的名字。

  焰刃之獅的名號,可能也是因為使用了闇炎玫瑰設計的刀而來的呢。

  闇炎玫瑰也幫自己設計了兩種武器,一個是劍,一個是獵槍。
  
  獵槍還標註從屠夫城取得設計圖,這國家的武器其實很多元嘛,只是沒有被拿來利用而已。

  這大概跟老師所說的「劍是騎士的榮耀」有關係。

  因為百年前武器也只有劍,沿襲傳統至今,騎士的武器也被限制於劍。

  啊啊、可以猜到這份設計書被視為異端邪說的原因了。

  畢竟騎士建立了百年,都沒有這樣突破性的研究,一個突然蹦出來的女人在短短幾年內就有這樣的發現,傳統派的人很難接受吧。

  徹夜通宵研究設計書,最後很渣的畫了一張簡易戰鬥禮服。

  我不只人長得很像小孩,連畫畫技術都跟小孩一樣。

  不!小孩說不定還畫的比我好。

  拿著畫好的設計圖,披上斗篷從窗戶偷溜出去,現在已經深夜,但為了趕在盛宴之前完成衣服,我要可能要讓服裝店老闆趕工了。

  「不好意思!大叔!我是芙.佩特爾!」

  用力拍著服裝店後門門板,真希望大叔趕快開門啊!

  再不開門我可能會一拳轟了這扇門。

  「來了、來了。」

  門終於開了,服裝店大叔看見我好像看見討債集團一樣,立刻把門關上。

  幸好我反應快,一腳把門卡住。

  「給,明天早上做出來。」

  服裝店大叔完全沒看我畫的設計圖,板著一張臉把我拎起來。

  「妳知道製作戰鬥禮服需要多大的工程嗎?我還要去找打鐵舖、紡織店、寶石商,然後把所有人聚在一起才能開始製作。」

  聽大叔的口氣變得很不耐煩,我好像勾起他不愉快的回憶。

  我又做了讓別人不開心的事了,現在想想服裝店大叔應該也接了不少訂單,忙的要死怎麼可能有時間幫我做這麼複雜的禮服呢。

  「嗚……對不起。」

  服裝店大叔把我放下來,拿起設計圖看了看,然後又開始梳拉起小鬍子。

  「妳的畫畫技術感覺就像我一歲的孫女,完全不知道在畫什麼。」

  呃!服裝店大叔說的話一針見血,好啦!我就是手殘!

  「真的沒辦法做這件禮服嗎?」

  「雖然我很喜歡做這種特別的禮服,不過現在真的忙不過來,妳真的很想要這件禮服,建議妳可以去魔導騎士團那邊拜託看看。」

  「魔導騎士團也會幫人做禮服嗎?」

  「其實我在退休之前也是魔導騎士團的成員呢。」

  「欸--」原來騎士也可以退休嗎?還以為要做到死呢。

  「那份設計書是狄昂奧頓寄放在我這裡的。」

  「狄昂奧頓是誰呀?」

  「魔導騎士團的高階騎士,沒記錯的話跟艾德里安大人是同屆的,我可是看在妳是艾德里安的妹妹才把貴重的設計書給妳的喔!要好好保護啊!」

  「嗯!謝謝大叔!」

  呀!太好了,如果是艾德里安的同學應該很好說話。

  在服裝店大叔的指引之下,我順利來到魔導騎士團的領地,跟討伐團一樣,也有一間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大房子。

  走到門口我才想到,這樣正大光明的敲門應該會被說妨礙別人睡眠轟出去吧,果然還是要爬窗比較不會吵到人。

  可是狄昂奧頓房間在哪裡呀?我也沒見過狄昂奧頓本人。

  沒辦法了,還是只能那樣做了。

  「狄昂奧頓!哥哥的同學!你在家嗎?」

  朝著魔導騎士團的大門吼著,我看見有好幾個房間的燈被點亮。

  「哪來的死小孩呀!」

  「狄昂奧頓,有個小妹妹在叫你呢。」

  「啊啊、吵死了,現在可是半夜。」

  「你還不點去,她在叫狄昂奧頓唷!」

  一群人吵吵鬧鬧,最後有一個男子披著斗篷從大門出來,快速的把我拉離魔導騎士團,朝著討伐團住宅走去。

  仰起頭看見斗篷下有個五官清秀帶著眼鏡的男子,墨綠色的雙眼銳利的瞪著我,一直走到討伐團門口才把我推到自家門前。

  「喂!艾德里安!把你家妹妹顧好!」

  男子很不溫柔的敲了敲門,出來應門的不是家僕,而是艾德里安本人。

  「狄昂……嗎?」

  艾德里安帶著不確定的語調。

  開門之後疑惑的望著我又看看戴眼鏡的狄昂奧頓。

  「你知道你妹半夜跑到魔導騎士團外面大喊我的名字嗎?丟臉死了!什麼叫做哥哥同學呀?誰跟你是同學呀!」

  「我們不是同屆畢業的騎士學院學生嗎?說是同學也沒錯。」

  「你這傢伙才沒有跟我同屆畢業!那年參加騎士盛宴,你就以比武競賽第一名成為討伐團見習騎士了,所以不能稱為同學!」
 
  「可是我們以前同班過……」

  「不管!不准說我們是同學!還有!把你妹妹顧好!」

  狄昂奧頓把我推到艾德里安身邊,臭著臉提了提眼鏡,正要離開時我趕緊拉住他的衣襬。

  等等!這位眼鏡帥哥,你看起來散發著傲慢的書生氣質挺帥的,艾德里安這麼想跟你當同學你為什麼要拒絕呢?

  不要再傲嬌了。

  艾德里安可是稱呼你「狄昂」唷!不是狄昂奧頓。

  只有兩個字的親暱稱呼,這樣看來艾德里安其實覺得你是朋友嘛。

  來來來、趕快進來艾德里安家裡坐坐吧!

  既然是同學在這裡過夜也沒關係唷,艾德里安的房間也很大,你身材看起來挺纖細的應該可以一起睡。

  喔呵呵呵。

  不過要你留下來的重點還是--

  「那個、拜託你幫我做戰鬥禮服。」

  聽見戰鬥禮服,狄昂奧頓和艾德里安同時皺起眉,不知道是困惑還是訝異,反正兩人對眼相望了一下。

  啊啊!這是什麼愛之視線嗎?你們兩個果然很熟嘛!

  狄昂奧頓你幹嘛不承認呢?你不知道艾德里安很需要男朋、男性朋友。

  「狄昂,要不要進來喝杯茶。」

  艾德里安敞開門,邀請狄昂奧頓進入,不過狄昂奧頓不是很願意的臭著臉,提了提眼鏡冷哼一聲。

  「又是蜂蜜茶嗎?我超討厭吃甜食你還請我喝蜂蜜茶。」

  「可是你以前會偷吃我的蜂蜜蛋糕。」

  「騎士才不會做這麼沒風度的事情!我是正大光明的在你面前把你最愛的蜂蜜蛋糕吃掉,為了不讓你吃到你最愛的蜂蜜蛋糕,我可是痛苦忍受蜂蜜蛋糕的甜膩吃下去的!」

  喂喂、狄昂奧頓,明明看起來這麼文雅,沒想到會做這麼幼稚的事情。

  而且沒人逼你吃艾德里安的蜂蜜蛋糕啊!

  別在傲嬌了,其實你跟艾德里安一樣喜歡吃蜂蜜蛋糕吧!

  「對不起。」

  艾德里安居然道歉了!明明就狄昂奧頓的錯為什麼要道歉呀!

  「哼!」

  狄昂奧頓別過臉像是不接受艾德里安的道歉。

  「為了表達歉意,我泡甘菊茶給你喝吧,蜂蜜加一匙就好。」

  欸?艾德里安打算把愛之甘菊盆栽給泡了嗎?

  呵呵,應該是誤認那盆花是弗萊薩斯送的,所以很想趕快處理掉呢。

  「你是故意的嗎?我就說我討厭吃甜的了!」

  一匙蜂蜜惹惱了狄昂奧頓,不過艾德里安卻淡淡地站在門邊等狄昂奧頓進來,看狄昂奧頓不進來,艾德里安又說話了。

  「你以前會送我甜點。」

  「誰要送你東西呀!我只是剛好收到討厭吃的東西,然後看你不順眼所以丟給你吃,因為你跟我討厭的東西一樣討厭!」

  「你以前也會在我家花園殖蜂窩。」

  「我只是想趁你睡在長椅上的時候讓蜂窩落在你身上,誰知道那蜂窩黏這麼緊,之後我在你家花園全部殖上蜂窩,結果沒一個掉下來,氣死我了。」

  啊啊、原來花園裡這麼多蜂窩是狄昂奧頓殖上去的呀。

  狄昂奧頓其實很想跟艾德里安做朋友吧,不過個性是傲嬌屬性,所以表方式很彆扭。

  眼鏡帥哥,你就老實一點吧!

  艾德里安人很好的,不會計較你這種傲嬌個性,你看艾德里安為了你,要把愛之甘菊盆栽給泡了唷!

  看艾德里安跟狄昂奧頓在門口僵持不下,我除了散發幸福小花之外,還想起有重要的事情要趕快解決。

  「如果不進來喝茶也沒關係,請你幫我製作這件禮服。」

  默默把畫的很渣的設計圖遞給狄昂奧頓,只見他不屑的抽過那張設計圖,隨便撇個幾眼,接著把設計圖收進斗篷裡。

  「那個大叔真會給我找麻煩。」

  碎碎唸幾句之後藐視的看了我一眼,離去之前似乎想到了什麼,提了提眼鏡,然後從斗篷拿出一罐方糖,上面還有標籤寫著『豐收城特製蜂蜜方糖』。

  「我最討厭吃甜的東西了!」

  把方糖罐丟給艾德里安之後就飛奔離去。

  哇啊!狄昂奧頓去魔導騎士團太可惜了,應該要跟艾德里安在討伐團一起生活,應該會很精彩,喔呵呵呵。

  跟艾德里安進到屋內,我跟他一起把愛之甘菊盆栽給泡了,坐在微風吹拂的陽台上,放鬆的享受月色,同時喝著有些甜膩的甘菊蜂蜜茶。

  我把設計書交給艾德里安看,得到的答案不讓我意外,那就是闇炎玫瑰寫的沒錯。

  十年前戰爭結束後,闇炎玫瑰失蹤只在房間裡留下這份報告書,艾德里安不懂怎麼製造武器,只好委託狄昂奧頓製作。

  狄昂奧頓可以說是製作武器的天才,葛洛蓋夫的劍也是他做的,這份計劃書曾經被狄昂奧頓提交給上層,希望得到更資金進行研發。
 
  但是被保守派的聖權騎士退回,因為他們不相信外來女人寫的研究報告,也不認同騎士不配劍也能戰鬥的理論。

  以褻瀆騎士精神名義退回,並且企圖銷毀這個設計書。

  但是在銷毀之前就被狄昂奧頓偷出來,寄放在魔導騎士團前輩店裡保管。

  平常就算有人知道這份設計書也不會有興趣的,直到我今天跑去要這本書。

  「哥哥不會覺得設計書就這樣被遺忘有點可惜嗎?」

  「嗯,可是狄昂說要等待。」

  「等什麼?」設計書風化回歸大自然嗎?

  「等上面的老頭老死。」

  「噗哈!」其實狄昂奧頓也挺風趣的嘛,「哥哥跟狄昂奧頓感情真好。」

  「是嗎?我好像常常惹他生氣。」

  「不會啦!他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其實從剛剛的對話聽來,他很關心哥哥喔!」所以趕快把他拉進討伐團裡吧!

  「我覺得……因為我沒有遵守約定所以他應該還在生氣……」

  艾德里安的語氣變得失落,放下手中的甘菊茶,杯中盪起漣漪印照著艾德里安憂鬱的神情。

  騎士條約有提到『騎士必須信守承諾』,艾德里安身為一個騎士卻沒有遵守約定,這的確挺傷感情的。

  「什麼約定讓他這麼在意呀?」

  「我們說好要一起當上見習騎士的,但是那年騎士盛宴狄昂落選,而我卻得到第一名,從那次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嗚啊!這真的是悲劇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吧,因為艾德里安是天才呀!人家可是十五歲就上前鋒打黑暗女神了。

  「所以他有參加十年前的戰役嗎?」

  艾德里安搖搖頭,「因為被評估戰鬥力未達標準,所以被安排到後勤。」

  呀!這是二度創傷啊!

  狄昂奧頓不但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覺,還因為戰鬥能力不足沒辦法跟艾德里安並肩作戰,自尊心應該也嚴重受創了吧。

  「不過討伐團跟魔導團的領地其實算近的啊,你們沒有出來吃個飯或是打個招呼嗎?」

  「我在城裡的名聲不是很好,跟狄昂走太近對他不好。」

  啊對,我又忘記艾德里安被城裡的人說成不定時炸彈,艾德里安是怕牽連別狄昂奧頓,所以一直沒去道歉吧。

  這麼消極真的好嗎?

  艾德里安揉揉額角,看起來有些疲倦,我是不是要再去買一些甘菊花盆栽,然後用狄昂奧頓的名義送給艾德里安呀!

  「對了!哥哥會參加騎士盛宴嗎?」

  「討伐團騎士沒有休息時間。」

  「欸--」所以是要做到死嗎?

  哇啊!沒保險又不加薪,這是什麼苦命騎士,我要上街抗議!上街遊行!

  「外面的魔獸是減少了,可是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第二個黑暗女神或是突變魔獸攻進城裡。」

  就算被城裡的人討厭還是要保護這座城嗎?

  這就是騎士條約其中一條:「犧牲奉獻是騎士最大榮耀」。

  「嗯!我知道了,哥哥要加油喔!我很快也會加入討伐團跟哥哥一起守護這個地方。」

  艾德里安看起來不是很高興,但也沒有阻止我,只是摸摸我的頭,然後端著蜂蜜甘菊茶離開。

  他才關上門,陽台上就出現一個人影,那是掛著輕浮笑魘的弗格薩斯。

  「哎呀呀,要完全消除自己的氣息才能接近,來妳家玩真辛苦呀!小妹妹。」

  弗格薩斯提起高帽,從帽裡拿出一杯甘菊茶,坐到我對面的椅子上,將雙腳優雅的交疊。

  「你不是商人嗎?怎麼每次都兩手空空的來。」

  說好的潤滑劑跟『可以感受到春天降臨的藥』呢?

  「小妹妹,跟陌生人做交易可是很危險的喔。」

  弗格薩斯聲音慵懶中附帶著磁性,微微揚起嘴角露出一抹邪笑。

  喂,賣屁股的,這年頭的『小妹妹』也是很危險的喔。

  一個不注意,菊花怎麼凋零的都不知道。

  「我會參加比武競賽,你要來看嗎?」

  「喔?」弗格薩斯將身子傾向前,覺得有趣的看著我,「不僅邀請陌生人到家裡作客,還希望陌生人偷襲自己哥哥,現在居然邀請陌生人參加盛宴。」

  「幹嘛一直把陌生人掛在嘴邊呀!如果你真的是壞人早就把我抓去賣了,怎麼還會坐在這邊跟我喝茶。」

  「小妹妹,真正的壞人,是很有耐心的唷!」

  啊啊、我知道啦!就是把羔羊玩弄於掌中,慢慢的、慢慢的把對方玩死對吧!

  你這種臉上寫著「老子就是壞人,老子就是要買人屁股或賣自己屁股」的傢伙,我看多了,雖然都是在小說漫畫裡看見的。

  壞人的想法常常很腦殘而且捉摸不定,不是想要得到力量毀滅世界就是把別人的痛苦當作快樂。

  看見情侶就拆散他們,看見家庭就讓他們家破人亡,反正就是見不得人好。

  根據我長年研究BL書刊的經驗,壞人談戀愛的方式,不是把伴侶玩到壞掉,就是要伴侶跟自己一起壞掉。

  跟壞人在一起基本上沒有什麼好結局。

  不過我可是BL大神指引來這個世界拯救艾德里安的,所以就算是壞人搗亂,我也會把壞結局變成好結局。

  絕對不會被壞人玩壞,而是要把壞人玩壞掉。

  喔呵呵呵。

  「好啊,騎士盛宴那天就來證明你有多壞。」

  「哎呀呀,這樣好嗎?作為一個準騎士,卻不抵禦壞人,反而引導壞人破壞重大慶典呢。」

  「所以你的壞就是單純的破壞而已嗎?哼,這跟一般的地痞流氓差不多嘛。」

  一個賣屁股的商人是能破壞什麼呀!

  頂多在飲用水裡下瀉藥或是在地上放香蕉皮讓別人滑倒吧!

  呵呵,還真『壞』啊。

  「嗯,這就是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嗎?小妹妹,不要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造成悲劇呀!」

  欸!你這個賣屁股的商人很煩耶!

  不是說自己是壞人嗎?結果現在對我說教是怎樣,難道你會因為我隨便說說,你就去殺人放火嗎?

  但……如果賣屁股商人真的是那種草菅人命的壞蛋,那我是不是要誘導他去做傷害人之外的事比較好呀,例如……

  「不然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喔?找壞人玩遊戲,還真有自信呢,好啊!要玩什麼遊戲呢?」

  「你要去親比武競賽第一名人的臉頰。」

  弗格薩斯露出輕蔑的笑臉,好像覺得我提出的遊戲根本小菜一碟。

  而且他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樣子,大概覺得親臉頰這種事情做起來一點也不刺激。

  「這樣吧,如果妳沒得到第一名,我就可以命令妳做一件事,如果妳得到第一名,就換妳命令我做一件事。」

  真不愧是商人,就算是玩遊戲也要掌控主導權,壞人都是沒信用可言的,我不能答應沒有勝算的遊戲。

  「為什麼是以我為主呀?這樣只有我辛苦的戰鬥,你卻在旁邊看。」

  「妳提出來的遊戲當然以妳為主囉,我又不是騎士,怎麼參賽?」

  弗格薩斯的理由還真合理,合理到我不知道怎麼反駁了。

  不行啊!石芋芙,妳必須比壞人更壞,比壞人更奸詐狡猾,要挖一個連壞人都不知道會跌死的坑讓他踩。

  「壞人就不能做一些討人喜歡的事嗎?」

  「討人喜歡就不叫壞人囉。」

  嘖,這麼說好像也是,沒辦法了,雖然我不喜歡撒嬌,不過芙.佩特爾可愛的外貌就是一種致命武器,我現在要發動--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管啦!人家要哭囉!人家要叫哥哥來喔!跟哥哥說你都欺負人家喔!

  簡單來說就是公主病模式。

  「可是連人家哥哥都不來看比賽,人家明明很有自信可以得到第一名,但得到第一名卻沒有獎勵,就會有一種失落感,所以人家想說,既然你可以來,為什麼不給第一名獎勵呢?」

  我嘟著嘴,輕微晃動身子,時不時眨眼,用水汪汪的大眼顯露自己楚楚可憐的模樣。

  弗格薩斯似笑非笑的伸出手,輕輕扳起我的下顎。

  「喔?所以妳說的獎勵就是親臉頰嗎?」

  「姆……不然還能親哪裡?」

  只見弗格薩斯突然湊到我面前,我清楚看見那金黃色的瞳眸宛如絞住獵物的猛獸,明明抓住獵物了卻不讓獵物死的爽快。

  像是在享受獵物慢慢痛苦掙扎死去的模樣,那惡劣的笑臉期待著嘗到比現在更鮮甜的果實。

  弗格薩斯用指腹輕擦著我的唇,他左臉上的黑色花紋輕微浮動,增添了不少邪魅詭譎。

  與前幾次見面那種隨興的氣息不同,這次他散發著令人窒息的壓迫感,那種桀敖不馴的氣魄使我心頭湧上莫名的恐懼。

  有一瞬間,我覺得自己是被囚禁的小白兔,無法抵抗只能眼睜睜看著猛獸將我開腸剖肚。

  現在我能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引狼入室的危機了。

  「壞人吶、都喜歡玩點危險的遊戲,如果艾德里安知道妹妹的初吻被奪走了,他會怎麼想呢?」

  「這、這才不是獎勵呢!人家……」

  我話還沒說完,弗格薩斯便用食指按在我的唇上。

  「噓--壞人是不會讓妳得到妳想要的東西,但……只有第一名才可以得到獎勵,而這次得到第一名的人,我就會……」

  「會怎麼樣?」

  「妳覺得,我們在靠近下去會怎麼樣?」

  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弗格薩斯與我的距離貼近到,我都能從金色眼眸裡看見自己羔羊般的狼狽模樣。

  「你要獻給第一名的人一個吻嗎?」

  「『獻給』這兩個字還真是優雅,我比較喜歡用『掠奪』,期待這次的第一名呀!晚安了,小妹妹。」

  戴上高帽,弗格薩斯往後一退輕躍上陽台扶手,轉著手杖,向我紳士的行個禮,隨後跳下陽台消失在黑暗中。

  「……」

  弗格薩斯剛剛說了,要掠奪第一名的吻?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差點被賣屁股的商人吃了,不過耍蠢還是有點回報嘛!

  他說了!他說要掠奪第一名的吻囉!

  有沒有得到第一名這種東西我才不在意呢!

  重點是如果我讓一個可愛的男生第一名的話……

  喔呵呵呵!

  還以為公主病模式弗格薩斯不會買單,沒想到裝可愛一點他就自以為的耍帥,現在前腳已經踏入我的圈套裡囉。

  哼哈哈哈!弗格薩斯,這年頭的『小妹妹』也是很危險的。

  就算是小白兔,也可能是披著狼皮的兔子唷呢!


  由於那晚太過亢奮了,導致我現在睡眠不足整個人有點精神恍惚。

  恍惚狀態就一直維持到騎士盛宴的開幕前三小時。

  雅月推走吃完的早餐,隨後又推了一個推車進來,推車上有個大箱子,旁邊還附贈蜂蜜甜點。

  「芙小姐,狄昂奧頓大人送來您訂製的禮服。」

  比起禮服,我更在意那個插著小牌子,寫著『引燈城特產』的甜點。

  端起蜂蜜甜點,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果凍,淡粉色的透明果凍中有一顆黃色的蜂蜜球,感覺很好吃呢。

  「狄昂很常出城嗎?」

  「我不清楚,不過有聽說狄昂奧頓大人研究蜂蜜很久了。」

  「欸?」是為了艾德里安去研究蜂蜜嗎?

  「請問芙小姐要先吃甜點還是試穿禮服呢?」

  「啊、那個,這甜點應該是要給我哥的,雅月先拿去給我哥吧,禮服我自己穿就好。」

  我跳下床,看著那大箱子,看來穿衣服也是一個大的工程。

  深藍色露肩馬甲,胸前綁著紅色緞帶蝴蝶結,中央還有個銀劍吊飾,下裙是及膝三層蛋糕裙,裙子層次中夾帶著鮮紅色蕾絲,腰側邊用銀色鎖鏈繫著配劍。

  穿上白色吊帶襪,在套上黑色長靴,綁起雙馬尾站在鏡子前轉個兩圈。

  這就是所謂的歌德蘿莉吧。

  闇炎玫瑰的設計書裡多數是成熟女性的服裝設計,我可是嬌小可愛的小妹妹,穿太成熟的衣服反而會看起來呆笨。

  帶點叛逆風格的歌德裝,看起來可愛又不失優雅,而且這件衣服的材質輕盈透氣,就算是側踢、跳躍,也不會覺得有那裡卡卡的。

  真不愧是闇炎玫瑰,文武雙全,聽說人又漂亮,讓我有點崇拜她了。

  還有能在短時間做出這件衣服的狄昂奧頓也很厲害,比武結束後要找時間好好感謝他呢。

  「哥哥早啊!」

  聽見阿瓦爾的聲音,我走到窗邊看見艾德里安站在大門口,阿瓦爾很熱情的進行每天的作業──愛的抱抱。

  「早……」

  艾德里安還是很不適應的樣子,表情無奈的搓搓阿瓦爾頭,得到回應阿瓦爾才放開艾德里安,接著他好像在艾德里安臉上看見了什麼。

  「啊!哥哥你嘴邊有蜂蜜耶!」

  阿瓦爾用食指抹掉艾德里安嘴邊的蜂蜜,然後放自己嘴裡舔了舔。

  「哇!這是引燈城的蜂蜜對吧!有特殊的香味耶!」

  「嗯。」

  艾德里安看起來有點焦燥想要出門的樣子,應該是還不習慣跟這麼熱情的人相處。

  呵呵,艾德里安也真是的。

  好吧!就看在他還有工作就先幫他支開阿瓦爾好了。

  「阿瓦爾早安!」

  我直接爬出窗戶從四樓高的地方跳下去,阿瓦爾連忙跑過來接住我。

  看見我平安被接住,艾德里安皺起眉,發現我對他眨眼,摸了摸我的頭一下才默默離去。

  「哇!小芙!我第一次看見妳穿這麼華麗的衣服耶!」

  阿瓦爾像在抱娃娃那樣把我舉起來。

  「嘿嘿!騎士盛宴就是要穿的很華麗去戰鬥呀!阿瓦爾準備好在比武競賽上獲得第一名了嗎?」

  「嗯!就算是小芙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沒錯,阿瓦爾你就儘管打贏我吧!

  如果你不小心得到第一名我就有好戲可看了,喔呵呵呵。

  來到中央大廣場,比武競賽下午才開始,早上只是開場的交流宴會。

  穿著華麗的貴族們和樸素衣著的平民,沒有高低位階之分,大家都和樂融融的談天吃飯。

  享受著熱鬧氣氛的同時,也看見幾個穿騎士學院制服的學生,正在訓練區勤奮的鍛鍊中。

  這麼說來我跟阿瓦爾這樣輕鬆的逛街沒問題嗎?

  阿瓦爾好像也只有在學校揮揮劍,沒特別去做其他訓練呢。

  嘛!我想大家各自都有保留,就等著看吧!

  激昂的號角聲響起,四處傳來民俗樂團的熱鬧伴奏,廣場中央朝天射出幾發燦爛的煙花,更多的歡呼隨之響起。

  我左手拿著蜜蘋果,右手拿著藍青色的飲料,看著街上雜耍的小丑,路邊彈琴的吟遊詩人,天空上飛過叼著月桂枝條和彩帶的白鴿。

  每經過一個攤位我手中的食物就會不斷更換,這世界的食物比我世界的食物還好吃呀!

  不!應該是我原本太窮都沒機會吃好吃的東西。

  現在住當騎士長的妹妹,想吃什麼都可以直接買,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吃飽換錢包餓死。

  人潮擁擠的我有點喘不過氣,特別是身材矮小被別人撞來撞去的,等我吃完巧克力香蕉,決定再去買一枝棉花糖,然後找個人少的地方休息一下。

  拿著棉花糖轉了好幾圈,總算找到人煙稀少的噴水池。

  嗯?記得噴水池好像可以許願耶!那我是不是要去許願說,希望艾德里安可以交到更多男朋、男性朋友。

  喔呵呵呵,剛好有一枚金幣趕快去許願吧!

  正當我開心地朝噴水池飛跳而去時,沒注意到正好有人路過,我就這樣迎面撞上那個人。

  「噗啊!」

  我跟那個人撞在一起跌在地上,金幣和棉花糖在半空中畫出完美的弧,接著『噗通!』落入噴水池中。

  啊啊、好吧!也把棉花糖給噴水池吃好了,這樣我的願望要加倍喔!要讓我遇到可愛的小受唷!

  正當我用心祈禱時,被我撞倒的那個人顫抖著雙手把我扶起來。

  「對、對不起……」

  「啊!應該是我要道歉,對不起突然衝出來。」

  我仰起頭的瞬間--

  微風拂過,撩起金色柔軟的長髮,我看見天使般溫柔可人的面孔。

  淡藍色眼眸就像淨澈的天空,散發著柔弱的氣質,他就像受到驚訝的小白兔一樣不安的顫抖。

  看見他穿著騎士學院男學生制服,我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連流出口水都忘了擦。

  他是男的!男的呀!
  
  而且穿著騎士學院的制服,這代表參加比武競賽的可能性很高。

  BL大神果然是愛我的,居然這麼快就送我一個這麼美味可口的小受。

  喔呵呵呵!

  弗格薩斯,如果你是餓狼我就送你一隻白兔吧!

  *


~艾德里安~

  「黑暗女神的力量,只能用最純潔的靈魂與之抵銷。」

  我還記得黑暗女神被打敗的那天。

  耀眼的陽光穿過烏雲,曙光照耀在佈滿屍體的戰場上。

  焦黑鮮紅交融在一塊,微風掃過夾帶著黑沙與鐵銹味。

  所有人都已經無法持起手中的劍,只能仰望最後的希望--闇炎玫瑰。

  她烏黑的長髮宛如漆黑的夜,深邃有神的黑瞳彷彿能將人的靈魂吸入一般。

  儘管方才歷經激烈的戰鬥,她精緻的面容絲毫沒有疲倦,仍舊是充滿著堅定無畏。

  站在山丘的最高處,背對著刺眼的光芒,她舉起黑暗女神的頭顱宣告百年戰爭在這一刻畫下句點。

  當眾人歡呼時,我卻看見闇炎玫瑰嚴肅的表情。

  也許黑暗女神並沒有真正的死去。

  戰爭結束的當天,大家舉杯慶祝時,闇炎玫瑰卻帶我去見一個瘦弱的小女孩。

  去的路途非常隱密,闇炎玫瑰似乎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女孩的存在,就連葛洛蓋夫都沒叫來。

  望著孱弱的女孩,我想這女孩一定是闇炎玫瑰重要的人,也許是朋友或是……家人?

  「黑暗女神的力量,只能用最純潔的靈魂與之抵銷。」

  闇炎玫瑰輕輕地說著,並且要我好好照顧這個女孩。

  如果可以,不要讓祭司院和皇家公立醫院的人治療這個女孩。

  這是為什麼呢?

  黑暗女神荼毒著這片土地,被捲入戰爭的無辜平民都染上了黑暗氣息。

  祭司院和皇家公立醫院可以消除黑暗氣息,也能提供最好的醫療照顧。

  但闇炎玫瑰卻要我把女孩安置在,佩特爾家族的專屬醫療部。

  闇炎玫瑰替這女孩取名為「芙」,意思是:

  「芙蓉雪中綻放,冷霜莫愁無伴。」

  芙.佩特爾。

  這女孩成為我的妹妹,而闇炎玫瑰卻突然消失。

  就在我們一起回去紮營處的路上,她就這樣不見了。

  憑空消失,就像蒸發了一樣。

  她去了哪裡?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四處打聽闇炎玫瑰的消息,但終究一無所獲。

  於是我把所有心思轉移到芙身上,把芙照顧好,這是闇炎玫瑰最後託付給我的任務。

  無論如何,我都要保護好芙。

  因為我不善常與人來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討伐團就只剩下我一個騎士長了。

  當我覺得疲倦徬徨時,芙都會來關心我替我打氣。

  漸漸的,我的生活重心轉移到芙身上,她是唯一能讓我感到放鬆的人。

  將她視為自己最重要的家人,就像是親生的妹妹。

  真不能想像失去芙的日子,如果沒有她,我大概也失去了生存的目標。

  現在的芙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但不變的是她仍然會關心我、擔心我。

  芙蓉雪中綻放,冷霜莫愁無伴。

  這個名字的意思,我大概可以理解了。

  --

  廢叭:第四章不知道要怎麼切XD所以就全部放上來啦(反正字數也沒多少

  九月已經到了呢,有的人忙著開學有人忙著中秋節w

  我只希望有個時間能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惡顏高
順手一抓:你還不點去

終於追到新進度了~
芙女的大腦回路真是太強悍
如果能把她的腦內文字釋放出來,威力必然驚人,什麼魔法或武技都要敗啊 [e28]
這部最好玩的,就是看這位芙女腦內畫風跟別人所想的巨大落差了

話說……前期現實社會的角色們,還會有戲分嗎?

09-09 00:29

夢墨輓歌
現實社會是指穿越前的朋友嗎w會有但是很少XD<主要還是以女主角穿越後的世界為主09-09 1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研究】小說,疑惑了嗎?... 後一篇:【戰地女僕】八、《黑色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