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她與她與她們的夏日

作者:小宋喵│2016-09-03 12:12:35│巴幣:0│人氣:197
我想,我就是在那個時候愛上她的吧。

「喂,我在......百貨公司的門口。」從手機傳來輕柔的聲音,彷彿一陣夏日的暖風吹進我的耳朵。

「是嗎?我在門口徘徊了好久都沒看到妳。」人來人往的街道,穿著制服的人意外的多,或許是開學季很多事情沒處裡好,只好搭公車、火車回去。

「呀!」

「抓到了!」一個小巧的身影抓住我的腰,緊貼著我的側面興奮的看著我。

「這樣很癢啦!」我抗議著,不過她仍然抓著我不放。

我拿出了一張鵝黃色的信紙,四邊繪製著淡藍色的勿忘草的花瓣,紙上的線條是咖啡色的,中間有顆木紋的愛心。

「妳再抓著我就拿不到呦。」我俏皮的說著並將信紙舉的很高。

「這樣我也拿不到啦!」她跳躍著,像是隻看到高處食物的倉鼠 ,不斷地嘗試拿取我手上的信紙,不過始終沒辦法成功。

「來,拿去。」我將信紙拿在她的前面,她迅速的搶走信紙,並小心翼翼的收在她的書包裡。

她看了看左手上的手錶,隨後便開始了沉思「阿,差不多了。」

她拉著我的手向排隊隊伍的尾端前進,雖然不知道她要幹什麼,我仍像被牽引的羊一樣,乖乖的跟著她走。隊伍慢慢的開始前進,我看向了排在最前面的人,原來是在等公車啊。

「我們是要搭公車?」我拋出了疑問,畢竟我本來打算再走個30分鐘回去。

「是啊,難道你想在花個三十分鐘走路回去嗎?」她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算了,既然都排了一段時間了,那就順便搭公車好了。

隨著隊伍慢慢前進,終於輪到了我們上公車。公車上人特別的多,其中絕大多數的人是學生,還有一些可能是要去醫院的老人,能站的位置僅剩下最前面有置物台的地方。將物品放置在置物台上後,稍微看了一下周圍,有黑色網紋的窗戶,窗戶上的牆壁是綠的,牆壁上有著一張白底的告示牌。

「詩謬,我覺得,我應該去找司機。」

「為甚麼?」

「上面上面。」我指向了剛剛看見的告示牌,告示牌寫著:如在車上發生被性騷擾的狀況,請盡速通知司機。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她笑了笑然後這樣說著。

外面的景物移種著,雖然是我們正在移動不過從車內看出去的話就是如此。經過了好幾站,車上的人也逐漸變多,車內學校制服的種類也變得更多了。除了我身上的黃衫藍裙
、詩謬的白衫黑裙,還有水手服配黑裙、格子樣式領子的白杉配格子裙,也有粉紅色的外套配淺藍裙。雖然心理覺得都是女生也沒什麼特別的,我的目光仍被那些身穿制服的女同學吸引。

詩謬高高的舉起手,似乎在努力的嘗試去按下車鈴,就這樣盯著她看,不算平卻也不大的胸部、脖子上還殘留點方才在太陽下所流的汗、微紅的臉頰、及肩的烏黑長髮、歪了一邊妹妹頭劉海,以及努力伸長而開始發抖的手臂。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啦!,不會來幫我一下哦。」她抱怨著,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臉感覺比剛才更紅了。

「如果我說不要呢?」我壞心的說著。

「難得我都那矮了......而且.....」她話還沒說完,我就迅速的按下了下車鈴,導致她有點錯愕。
「討厭.....」她低下頭來滴咕著,一邊小力的踢著我的腳

公車在路邊停下來了,我和詩謬也下了公車。公車內不會照到陽光,不過因為過於壅擠,我仍覺得外面舒適許多。一邊聊著近況,一邊走著,雖然只是極度日常的普通對話,我還是十分珍惜這段時光。畢竟我一度認為還要很久才能再度見到她。

「我走這邊,掰掰」雖然很不捨,不過分別的時刻仍然到了。

「嗯,掰掰」她說的同時有陣微風吹過,伴隨著洗髮精的味道,頭髮應風挑揚,詩謬用左手將頭髮放回背後,不過風不斷的吹著,髮的下端仍持續的飄逸,一點兒都不想接受左手控管似的,右手則是擋住隨風起舞的裙襬。

風停了後她便走像橋的另一端,一會兒就離開了我的視野。臉上微笑著,細細的回憶起過去。

在新學期的開端,這時,純純的戀情在我心中,萌芽。


後記
其實這篇本來是想投稿 8/1~8/31那些在夏日發生的戀愛故事
可是投稿差1分鐘...沒投進去
然後這篇跟新學期有點關聯 想拿去投稿 新學期新戀情
可是又好像是不一樣的東西 只好不投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葉博士
醒醒吧ㄈㄓ

09-05 21:39

貓呦ฅ●ω●ฅ
...?

01-26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WW5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宋日常~~ v(≧∀≦... 後一篇:【模組】田鼠時代Vo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