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仙劍奇俠傳陸版紀念版(仙三&三外)

作者:紫龍™│2016-09-03 11:46:02│巴幣:6│人氣:385

就在昨天拿到了線裝書形式的仙劍紀念版,
一代遊戲是一本書,全套正好四代遊戲(新仙劍、仙二、仙三、仙三外),
因為新仙劍和仙二我已有台版,就只買了仙三和三外,
但產品的內部結構都是差不多的。

在正文開始之前,先說結論:這套產品是去年仙劍20週年紀念專題的延續。如果要問為甚麼的話,看過正文之後便可明白。


非常簡單的封面,右下角是LOGO,左上角豎排遊戲標題。

產品訊息是壓在封膜上的,拆除封膜之後,封底就這麼一片素色。


我們直接把書翻到最後一頁,這便是除書以外所有其他內容物的所在。

金屬書籤,都是豎排純文字LOGO,兩面皆相同。


紀念卡的正面是各代遊戲的橫排純文字LOGO,左下角在有光的環境下可以看到卡片編號,右下角配有大宇資訊的LOGO,背面則是仙劍20週年紀念的LOGO。


遊戲安裝片。可能有人會好奇,為甚麼好好的仙三(三外)遊戲安裝片上會額外標注內含仙劍六主程式的提示?小小的一片D5光碟真的能塞得下仙劍六這個龐然大物嗎?

書的內頁。每本書都有這樣的一篇前言,而內文也是採取黑白雙色印刷。

承上圖,開頭的這個可展開的摺頁展示了仙劍系列的八部已推出的作品。如果你足夠細心的話,可以發現:除了仙劍之外,其他各代都在遊戲標題下面配有該代的主題,這就明確表示仙六是沒有主題的,再問或討論“仙六的主題是甚麼”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再來說說印刷和裝訂。不同於常規書籍,此次線裝書是把相鄰的兩頁印在一張紙上,然後對摺起來,裝訂的是對摺好後一頁長紙的兩邊,而被摺起來的內頁就甚麼都沒有。看得出來,大陸代理是不想讓這書顯得太單薄XD

每本書都由世界觀、角色介紹、遊戲背景、遊戲詩詞、開發人員名單、著作權宣告和配備需求這幾個章節構成。

下面也是最後,揭秘光碟的秘密(以仙三外傳為例)。
先看這個。
這是仙六豪華版,大家應該都看過,重點請看右下角條形碼下面的引進號:新廣出審字【2015】670號。然後倒回去看光碟上的引進號,也是它。基於同一個版號推出的實體產品,當然需要版號對應的東西在裡面,否則被大陸相關部門查出來那就麻煩了。

我們把光碟片塞進去,看到了仙三外和“仙六”的檔案。

有那麼小的仙六嗎?答案是不可能。點開之後,這只不過是一個袋鼠遊戲平台定制的陸版仙六下載器罷了。

真正的安裝檔在這裡,執行PAL3A.msi即可開始安裝。此版本需要配合袋鼠遊戲平台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92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因為絕版,所以... 後一篇:大宇資訊攜手南京米漫傳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