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6-天使的養父(十六)

作者:斌仔│2016-09-02 01:06:39│巴幣:4│人氣:109
16-天使的養父(十六)
 
「您……您再說什麼阿,撒旦大人?」哇靠,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嗎?
 
「別裝了,你那種程度的偽裝我一眼就能看穿了,雖然也不得不說這偽裝非常好,將你人類的氣息給隱藏的很隱密就是了」撒旦說著從桌上飛了起來到我面前。
 
接著撒旦伸出一隻手指碰我的額頭,我突然感到全身一陣輕鬆,然後我就發現,背後翅膀的感覺消失了。
 
我趕緊往肩胛骨一摸,翅膀真的不見了!
 
「大老闆,妳這是……」一旁的阿莫先生看到這情形,驚訝的向撒旦問道。
 
「放心吧,這只是為了證明你這種把戲是瞞不住我的而已,我手放開後就恢復剛剛的狀態了」說完,撒旦就將手放開,我又感覺到翅膀回來了。
 
「大老闆……抱歉,我……」看到偽裝被識破,阿莫先生神情緊張的說著,但撒旦卻一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而且還笑笑得看著我們。
 
「沒關係~沒關係,要是我真的生氣,你們現在早就不見了」撒旦笑笑的擺擺手說道,然後又看著我問了一次:「所以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已經快百年沒離開過地獄,對外面最近發生的事情都不是很清楚」
 
面對撒旦對我露出好奇的眼神,於是我只好一五一十的我們跟索爾神合作的事情,以及在約頓戰士團中發現墮天使的事情告訴給她。
 
「嗯……原來如此,這也不是沒有可能」撒旦聽完我的話之後,點點頭表示理解之餘也飛到她的辦公椅,然後坐了下去開始在電腦鍵盤上打字。
 
「雖然有網路,但是畢竟只能查到有關人間的瑣事,關於神界的事情基本上只能靠各種管道接收,但我現在手上的管道又大多被別西卜掌控著,所以……好了,你們看看這個」說著,撒旦突然拿出一張白紙貼在螢幕上,然後過了幾秒之後又將紙遞給我們,那時紙的上頭已經出現了一大堆字了。
 
「這是之前有個外派回來時給我的密報,是關於天國的卵管司室的一件騷亂事件」就在我跟阿莫先生在看上頭的文字時,撒旦在一旁補充道。
 
不過說真的,上頭的字我還真看不懂……這哪國的文字阿!
 
但她說卵管司室……那應該就是指小毛球那件事了吧?
 
「上頭說有一顆卵掉落人間,不知所蹤……這不太可能吧?」阿莫先生看著上面的文字,不太敢置信的說道:「以他們的管理嚴度,這種事會可能發生嗎?」
 
「誰知道米加勒那傢伙在幹什麼,一顆卵掉落人間竟然那邊都沒有任何反應,我反而介意的是這麼大一件事,別西卜竟然都沒跟我彙報,真的怪怪的……」撒旦坐在椅子上,模仿福音戰士裡某個司令的招牌姿勢說道。
 
「這就是妳支開別西卜陛下的原因嗎?」阿莫先生問道。
 
「不管如何,接下來的我要講的事情不能告訴任何人,你們誰要是敢講,我保證用最惡毒的詛咒咒殺你們喔~」最後撒旦還不忘裝可愛一下,但沒人笑的出來。
 
「好了,仔細聽好」見我們都笑不出來,撒旦也就不繼續裝可愛,馬上扳起臉孔對阿莫先生說道:「接下來我有任務要給你」
 
「什麼任務?」阿莫先生也跟著表情嚴肅的問道。
 
「你等等拿著這個盡快去聯繫叫你幫這個人類的傢伙們,調查一下所有出入亞洲的同胞,看誰最近去台灣比較頻繁,然後給我一份資料」撒旦說著就變出一個小瓶子交給阿莫先生。
 
「那我現在就去」阿莫先生一拿到東西就準備離開房間,但被撒旦制止了。
 
「不用那麼急,等等再去辦」撒旦跟阿莫先生說完後就轉往我這邊。
 
「你的話,因為你是客人,我也不好交代你做什麼事,請你按照我剛剛講的,這幾天就好好在這待著吧,也許你也可以找到你或是我想到的情報,我會可以給你各種方便的」撒旦說道。
 
「那先謝了」我點點頭回道,雖然中間偽裝被識破差點GG,但至少”深入調查墮天使跟約頓巨人之間是否有聯繫”這件事看來是可以順利做下去,而且還得到地獄老大的協助,算是因禍得福吧。
 
「那麼我想別西卜再不甘願應該也把事情辦好了,你先到神殿門口去等吧,我等等會聯絡專人接待你的」撒旦說完就擺擺手要我先離開房間。
 
「那我就先告辭了」我低頭向她致意支後,轉身離開了這個樸素的房間,向神殿大門走去。
 
 
 
 
 
「呼呼呼~雖然看起來矬矬的,但那個人類小夥子資質倒是挺不錯的,在我們面前竟然能這麼淡定」
 
「畢竟是那個事務所出來的人類阿」
 
「事務所?哦~原來是那個女人的人阿,難怪身上有那麼多我們天使才懂的術式,就是她跟你一起偽裝那個小夥子的嗎?」
 
「阿……原來妳都知道啦?」
 
「拜託~論變裝,誰能跟我們的變幻公爵-阿加雷斯相比呢,還好你這身變裝我常看,而且說實話我是先到看到你才發覺那小子是偽裝的」
 
「多謝誇獎」
 
「只是我滿意外的是怎麼連你自己都變裝了?」
 
「就當作是老夫起玩心囉,呵呵~」
 
「你只是形象老,還真的把自己當成老頑童啦?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那麼老夫該動身了嗎,吾主路西法大人」
 
「快去快去,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這場陰謀劇了~」
 
「喂喂……老夫提醒妳,我們也可是受害者阿」
 
「哼哼~等著看吧,一定會越來越有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9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天使的養父(十五)... 後一篇:17-天使的養父(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