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我們之間的日常《手機》

作者:芙夜│2016-09-01 20:31:59│巴幣:12│人氣:121



※SC結束之後
※可能有OOC
※不要懷疑這就只是個閃瞎你們的日常
ヾ(*´∀`*)ノ


OK?









  「是說,布蘿蒂。」
  「幹嘛?」
  「你有聽過莉莉的電話鈴聲嗎?」
  「啥?」

  以上這段對話來自閒來無事跑來兩人甜蜜小屋的芙夜,以及很想送人出去還不能把人請出去的布蘿蒂。

  「所以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啥?」
  「字面上的意思。」
  「- -#。」

  布蘿蒂並不常跟莉莉互通電話。

  『反正我跟布布又不常分開~』
  『她都在我身邊。』

  這種眼睛痛的感覺讓人真哀傷。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兩隻如果有事情要聯絡,不是難得沒有在一起的時間,就是一個在家睡覺一個出門忘了留紙條這種時候。

  所以說,這兩隻都過了熱戀期了還這麼閃這是正確的嗎?!

  離題了,總之繼續布蘿蒂的問題。

  「我沒聽過。」
  「亨恩~不好奇?」
  「你是太無聊嗎?」

  布蘿蒂很無言的看著手上翻著雜誌的人,明明平時不看那種鬼東西會拿起那個就代表她真的很閒很無聊。

  而且她跟莉莉的距離其實就只有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順便一提手機還放在一樓一起充電。

  「對阿我好無聊。」

  莉莉翹家之後才不過一周這之就一起翹家回台灣,理由也是這個,布蘿蒂表示她心累。

  「不要,而且如果你很閒怎麼不是你去打。」
  「因為我想看你反應。」

  論一個人你打不過的人在煩你你要怎麼辦,在線等,急!

  「不要這麼緊張嘛,反正我確定這結果你一定會喜歡。」

  布蘿蒂的頭有些疼,不過在芙夜那笑得很有意圖的臉上,她還真說不出什麼拒絕的話。

  「就一次。」
  「當然。」

  布蘿蒂伸手往旁邊的小桌子那拿起自己的手機,她們兩個的手機款式是一樣的,簡單來說就是情侶機,只是顏色跟手機殼不一樣而已。

  布蘿蒂的是銀色,那是她喜歡的顏色,而莉莉則是綠色,跟她的頭髮顏色一樣,當然,兩人的手機殼也是買一對的,一個有著愛心,一個是星星月亮跟太陽,很不一樣,可是兩人都很喜歡。

  莉莉總不會把手機拿到房間去玩,她總習慣把手機放在客廳充電,而布蘿蒂也因為莉莉這小習慣跟著忘記自己的手機……畢竟當你拿著手機回房卻看見自家戀人撲在你身上求抱抱求蹭蹭的,不給你碰手機,你的手機好像也沒有用處了。

  電話簿上的第一個名字一定是她,如同莉莉的手機電話一定是她。

  手指按下通話,放在旁邊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銀色の雨が降ってきたら
若下起銀色的雨

私だと思って 涙を拭いて
請把它當作我 然後拭去淚水吧

まっすぐに肌に落ちる流星
那是筆直落在肌膚上的流星

降り続けて その肩に蜜雨(アムリタ)
不斷落在那肩上的蜜雨……」


  「……………………」

  那不是一般的電話鈴聲,那是布蘿蒂非常熟悉的,自己的聲音,很青澀,還有些不熟練的歌聲。

  「莉莉這孩子真是……」

  有夠會找的。

  芙夜一邊收聲一邊收拾東西,假裝她沒看到什麼,例如某人摀著嘴,可是半張臉已經紅到不行的狀況。



  「布布~?」

  莉莉從房間出來時,芙夜已經回去了,她看著今天難得她才剛出房間就一直盯著自己瞧的人。

  「莉莉…」
  「是…?」
  「……沒什麼。」
  「布布?」

  後來在莉莉知道她的手機鈴聲被出賣的時候已經是一星期之後,芙夜再次來她們家玩的時候自爆的。





後記:就是很想寫的日常小短篇ˊˇˋ
   中間的歌詞是布蘿蒂很~~久之前的歌曲,詳細點這邊→海岸線
   然後不知所云,也沒關係,反正我就想寫。

   阿,然後手機殼的樣子長這樣,右邊是布蘿蒂的,左邊是莉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9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