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ZERO】METRONOME branch line:Overtones #07

廢墟貓 | 2016-09-01 18:06:07 | 巴幣 27 | 人氣 363

企劃—Metronome
資料夾簡介
詩緹菈清醒後僅記得自己的名字,於是試圖摸索一切關於目前身處的詭異城鎮「ZERO」。隨時間流逝,她逐漸拾回記憶片段,那是段不堪回首的往昔……

§:METRONOME:§
─Branch Line─





Overtones 07──《MOURN》


  「剪除。」

  當熟悉的女性聲線再起共鳴,她十分肯定那句話源於自己雙唇的狹縫所流瀉。平靜音質近似冷酷,迥異於本身那頭豔麗熱情的紅髮。視野內汩汩鮮血流淌地面,刑罰懲處時支離破碎的軀體還晾曬在記憶的角落。恐懼感如蛇群蜿蜒纏繞,她佇立在遙遠過去一隅,驚駭揉合了幾絲期待,持續探尋下一幕場景。

  「願意動手的人一定很重視妳。」行走於黯淡迴廊中,她選擇相信並接納這種想法。凝望男子北極海似的冰藍瞳色,心央渾濁漸趨墨黑。堪稱心靈支柱的親屬離開家鄉後杳無音訊,她孤獨一人和對手展開不情不願的追逐戲碼,於是『不安』趁隙化名為七罪的暴食,狂瀾啃噬。絕望之餘,她孤注一擲扭轉了方向舵行駛前往禁地,用『它』作為交換。

  「願意動手(為妳殺戮)的人一定很重視妳(每句話)。」

  「我有你要的。」賣掉具體籌碼、交付重要代價,她買回保命的護身符,甚至附加了死之女王的力量。金髮男子笑意深刻,雪茄菸草燃起的裊裊香氣再再表示欣賞她的勇氣,眼眸裡面嚴寒的冰雪飄邈,無色情感幾近透明。詩緹菈深知自己如履薄冰。

  刻劃在銀色墜鍊的密碼,隱匿著令人撼動的寶藏。
  金髮藍眼的雷倫佐,嘴角一抹淺笑,玩味以膽量掩飾顫抖的紅髮女子。

  如果並非別無選擇,事情不會變成如此了?她奢侈地想念過往伴隨身邊的弟弟,被拉扯在幻夢美好與現實殘酷的拔河,最後向身穿銀白西裝的金髮男子妥協,誠如浮士德與魔鬼梅菲斯特簽訂契約,對方從優無條件處理任何她列下的死亡名單。

  詐欺罪名成立的經濟要犯。
  「害別人失去飯碗,不會有好下場。」
  剪除。

  用盡各種方法虐殺寵物來發洩的傢伙。
  「如此毫無憐憫的人,為什麼能活著呢?」
  剪除。

  背叛親友的鄰居。
  「何苦傷害自己的家人。」
  剪除。

  雷倫佐無條件實行任何她脫口的死亡名單,儘管並非出於她本意。
  意外明白自己的無心言語化為詛咒,此時墜落淵藪已深,不想逃脫也無法逃脫。

  歲月流逝她主動與對方牽手,男子沒有拒絕反而無聲無息的陪同,彷彿兩者是依順日常生活的普通人。彼此畸形地孕育著殘缺之愛。僅有紅髮女子這端日益成長茁壯,反觀金髮男性那邊依舊乾枯萎縮,卻是從何處她開始衷心期盼,身旁充滿荊棘的錦簇亦能奼紫嫣紅?一步一步她與他輪迴裁斷每條命運,直至自己重新醒悟對方同為必需屏除者之一。

  擁有世界或一無所有。
  搬弄是非,魔鬼最擅長的遊戲。

  「非法的正義,好玩嗎?」對方唯一回頭認真應答的話語,獰笑像冷鋒閃爍的匕首,劃破了數層薄膜,展露出了真實面貌。

  願意動手(為妳殺戮)的人一定很重視妳(每句話)。
  願意動手的人一定很重視妳。
  願意動手為誰殺戮的人,他不見得重視誰,只是因為有趣。

  記憶末端,夢醒時分。她披戴懊喪,艷麗薔薇花瓣飄零在墓園十字架上方,肅穆字母銘刻清晰可見。一個又一個拉丁語系的字母浮雕,撫摸著那列熟悉的名字,不敢置信地瞠目結舌。

  詩緹蘭瓦蒂‧宮特拉貝索
  餘韻繞樑,流芳千古

  立於墓碑正前方位,她的血液,正在沸騰。
















♥ 原圖參考: 點此,黑十字架為作者參考原圖後自行重繪之版本
♥ 自家引用:詩緹菈雷倫佐
♥ 活動出自:《ZERO》

創作回應

艾爾琈
圖片意像感覺蠻不錯的XDDD
2016-09-01 20:24:40
廢墟貓
XDDD這張我也滿喜歡的
2016-09-03 20:17:00
Rinoa (閉關中)
圖片一項很不錯的說
很喜歡阿貓雷倫佐呈現出來的感覺
2016-09-01 21:37:46
廢墟貓
雷倫佐跟老魔一樣都是總裁型角色www
2016-09-03 20:17:16
・ω・)っ大根
(っ・A・)っ這張圖哪裡找的,很喜歡
2016-09-01 23:00:34
廢墟貓
XDDDD google網路上 cross找到的
2016-09-03 20:17:32
小天
不知道為啥...
看完文章後滿腦子都是剪除這兩個字...!!
我一定是被洗腦了...(喂)
2016-09-03 10:03:23
廢墟貓
哈哈哈,洗腦單辭wwww
2016-09-03 20:17:41
廢墟貓
圖片更新... ...參考原圖:
http://hd.wallpaperswide.com/thumbs/easter_cross-t2.jpg

自己改畫了一幅紅玫瑰黑石十字架版本,更新如文首,朋友說像逢魔時刻(笑
上帝跟耶穌應該很想扁我〈逃
2016-10-30 00:35: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