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日誌】休止期

作者:星風綠│2016-09-01 13:33:55│巴幣:22│人氣:206
  這個暑假都是妖夜企劃一直線,而四期也於前幾日正式結束。

  沒意外的話,明年暑假的五期會參加,已經開始捏角色了(?

  這兩個月認識了許多中之,大家都很天使,也覺得這個企劃真的很棒。

  收到了很多鼓勵與評論,只是連續玩了兩個月也增加了很多煩惱,發現有強迫自己寫文的情況,以前曾經發生過力不從心的情況。

  我想,大概只是重演罷了。

  或許從去年就開始了,只是一點一滴變嚴重而已?

  再來是還在SC企劃時就有發現的狀況,我覺得某種層面上我家的角色沒什麼特色,但也不是指全方面,針對對串這點,有私下詢問過親友,也得到了類似的答案。

  所以最近著手於創造有趣的角色來,看到妖夜企劃好多家的孩子都好有趣,回頭看自己家突然有點灰心。

  綜合各方面,覺得最近寫文的心理狀態很差,覺得想緩一下自己的節奏,我覺得寫文寫太多可能會造成焦慮是真的(?

  開始會降低發文量,除了達人專欄任內的短篇會放上外,應該不會額外再寫文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休息吧。

  近期寫文成就感很低,也沒什麼空間可以進步,最重要的是並不開心。

  所以還是休息吧。

  SOS沒有打算請假,近期不會公開徵人,七月有一份合作被窗掉對公開徵人有點畏懼。

  不過還是歡迎私下約合作。

  但九月工作沒想法決定PASS,可能會參加活動吧。


  接下來要離開台灣念書(不是國外),發現週五好像沒課的樣子,希望可以把時間花在補過去的作品上面,像是把淬蓮的故事補完,還有妖夜的主線...

  最後是可能不會再寫日誌了,我發現我已經沒有固定寫日誌的習慣。

  大概就這樣吧。

  有滿多想要嘗試的事情,在妖夜企劃有中之提到我家的字數多到可以自爽出本了,其實可以考慮看看。雖然變數很多,但聽到這個意見時還滿心動的。

  不過排版真的超麻煩,我還是努力把Indesign學好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2 篇留言

嵐 (ヤマカゼ)
小綠不要走 (不#

時間過好快R,沒多久我也要離開台灣念書了 (真的離開!

09-01 16:05

幻音
我想可能見識不夠多,你需要多方面涉略
如果已經覺得夠多了,代表還可以更多

09-10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妖夜綺談】三十夜❖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