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開學日2

作者:殘星│2016-08-31 17:54:29│巴幣:10│人氣:166
「吶,折本同學。」

當我們步出教室幾分鐘後,名塚突然有些興奮的呼喚起我。

「怎麼了啊,愛的小奴隸呦。」

「不要開玩笑了啦!你既然是折本老師的弟弟,肯定知道老師在家裡的樣子對吧!」

嗯,哼哼……不瞞你們呢,我老姊她啊基本上在家裡只是一副懶骨頭的樣子呢,甚至連拿個遙控器轉台都還要呼喚我呢……

等一下啊,這不就表示我在家都是老姊的僕人嗎?

不行不行,這種時候果然還是盡可能汙穢一點好了,畢竟那可是老姊啊……

「這個嘛……她在家基本上都跟我一起睡同個房間呢!」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這樣不就表示我是姊控了嗎?

「同一張床上??」

「兩層的床就就是了……」

不過嘛,就算我真的跟老姊同一張床……我如果隨便亂來大概會完蛋的吧……

畢竟老姊的興趣可是那個啊那個……喜歡看格鬥比賽……然後拿我當作練習靶子的那種人啊。

嗚啊……光是回想了一下,這段日子真是難熬啊……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有糟到哪裡去呢。

「那你會偷摸上老師的床上嗎?」

「如果我想死的話……」

我有些沉重的說著,實不相瞞……我曾經有一次晚上去喝杯水,結果因為懶得爬上樓梯,就這麼的躺在老姊旁邊。

隔天我的臉馬上就被打得跟豬頭沒兩樣……

光是想到有這種姊姊我就難過得想哭呢……

「啊,到了呢。」

比較安靜的山田在確定到達目的地後,朝著我們打出了暗號。

至於犬崎的話……

誒,你已經開始搬了啊……不管怎麼說也太快了吧。

「走吧。」

你還真是沉默啊,犬崎……

「唉,光是想到等等大概會被老姊給叫走,我的胃又開始痛了呢……」

在大家都搬起書後,我有些苦惱的說著。

「所以老師昨天真的跟男朋友分手了啊?」

「哼哼,其實她根本就還沒有交男朋友呢。」

不管哪位,基本上與老姊約過一次會的人目前毫無例外地全都失去聯繫了。

雖然老姊的性格的確會嚇到一些人,但……有一部分肯定是老爸搞的鬼吧……

「真的假的啊,那我有沒有機會呢!」

我仔細地瞧著名塚的臉,只是……卻感覺少了什麼會吸引老姊的條件。

「嗯……如果全部打掉重練看看摟,哈哈……」

「可惡,我乾脆真的打掉重練好了!」

名塚如此說完以後,便拿起手機將神O之塔內自己最為驕傲的帳號內的角色全都賣掉。

晤啊,這年頭瘋子還真不少呢……

**

「報告,我們回來了……」

當我們走回教室時,教室內一片寂靜,簡直就像是教室內的人都死光了一樣。

靠……

「辛苦了啊,你們四位!」

「老……師,你們在吃什麼啊!」

「這個?你難道忘記了嗎,你昨晚興沖沖的在傍晚做的那些布丁啊,我可是特地的把它們分送過來了喔!」

可惡啊,那是我打算留著一天當三餐點心吃的布丁啊。

惡魔啊,我現在面前就有個惡魔啊……

「老姊,你太過分了啊……」

我如此說完,打算奔向教室外時。我卻突然地衝入老姊的懷裡。

「……?」

「不用擔心的喔,分完以後還有剩下來……」

你有留給我嗎?

「所以我就把它們全都吃完了。雖然有點甜,不過布丁果然還是要這樣子才好吃呢。」

惡魔……不……你這個惡魔之王!

我的布丁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

完結(掌聲鼓勵+灑花+喜砲),寫得很好,殘星辛苦了~~。[e35]

08-31 19:07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齊格菲雷特桑![e2]08-31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同人作... 後一篇:短篇─開學日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