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騎士同人小說 特別篇 大聖歸來

作者:浮萍蒼生│2016-08-31 17:31:04│巴幣:0│人氣:106
特別篇 大聖歸來(我心中的大聖,還會有一篇是n社的真劇情)

十方一切世界
    轟隆......轟隆,偌大釋迦摩尼像被血紅的鐵鎚削成一半,看著因恐懼而不知所措的僧人,牛魔神不禁殘忍並莞爾笑了笑:我等著你來找我,悟空。
    陷入紛亂的佛界內不僅到處都是僧人的頌佛聲(阿彌陀佛......),同時參雜著哀號祈求聲。
    都給老衲死來﹗呼﹗悟空拔了自己的毫毛一口氣一吹,佛界突然多出上千隻悟空,開始擊退著小牛魔們並將僧人們帶出佛界外。
    死老牛﹗﹗﹗給我出來,你得給我個交代﹗正當悟空因憤怒而身上的黃金甲都嘎嘎作響時,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悟空往西北方望去。
    那裡站著牛魔神將一名僧人綁在削成一半的釋迦摩尼像上,並挑釁地說:不可說,說即是錯。
    悟空的火眼金睛自然看出那僧人的不同,不得驚呼:師傅﹗原來那僧人在前世曾為悟空之師,世俗稱之為:唐三藏。
    不礙事的,徒兒,你儘管將僧人都救出去。唐三藏口頌起佛號,仍絲毫不慌不忙,並指點著悟空應當作之事。
    不待悟空回答,牛魔神將兩個小牛魔叫到唐三藏面前,邪魅道:拿你這十方一切世界的所有僧人換你的師傅,阿,對了,套西方那狗仔們的話這叫做等價交易﹖﹖
     師傅!!!三藏不理悟空的叫喊,續道,為師曾說過一個故事,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在一次法會上,釋迦牟尼對眾人講了這樣一個故事:某地有個商人討了四個老婆:
    第一個老婆伶俐可愛,整天作陪,寸步不離;第二個老婆是搶來的,是個大美人;第三個老婆,沉溺於生活瑣事,讓他過著安定的生活;第四個老婆工作勤奮,東奔西忙,使丈夫根本忘記了她的存在。
  有一次,商人要出遠門,為免除長途旅行的寂寞,他決定在四個老婆中選一個陪伴自己旅行。商人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四個老婆,
   第一個老婆說:你自己去吧,我才不陪你!
  第二個老婆說:我是被你搶來的,本來就不心甘情願地當你的老婆,我才不去呢!
  第三個老婆說:儘管我是你的老婆,可我不願受風餐露宿之苦,我最多送你到城郊!
  第四個老婆說:既然我是你的老婆,無論你到哪裡我都跟著你。
  於是商人帶著第四個老婆開始了旅行!最後,釋迦牟尼說:各位,這個老婆是誰呢 就是你們自己。(見註1)
   
   看到你現在的樣子,為師備感欣慰,即便為師不在了,你也能自己好好修練的;還不待三藏說完,牛魔神一手就把他給捏成齋粉,嘆了嘆口氣:原本想讓你活久點,師徒五百年的重逢就這樣被我破壞了! 哈哈哈哈哈!
    悟空雙手合十,閉上眼口頌著,身後作數蓮華手狀:即便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相見,足矣......。只見十方一切世界逐漸縮小,將所有僧人包裹住化作一點流星往人間去;而小牛魔們像是被感化一樣,亦被須彌芥子給帶走。
    空......剩下的世界除了空還是空,牛魔神見狀,二話不說想要逃離;豈料,悟空眼睛猛地睜開,頓時梵樂響起,數片蓮花瓣從天而降。
    原本通體金色毛髮的悟空,從猴化成人形,全身上下毛髮的顏色也從金色化作成銀色;
    口誦:大悲無淚,大笑無聲,大悟無言。去吧,為自己的因果贖罪吧!一陣青煙過後,牛魔神頓時變成一頭小牛,嗚嗚嗚的跑掉了。
    這樣就行了吧...師傅...乘著筋斗雲的悟空離開了空界,留下一搓的金毛向人間飛去。

                                            大悲無淚,大笑無聲,大悟無言。
                                                                -----悟空之喃頌


    註1:
    第一個老婆是指肉體,死後還是要與自己分開的;第二個老婆是指財產,它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第三個老婆是指自己的妻子,活時兩個相依為命,死後還是要分道揚鑣;第四個老婆是指自心而言,人們時常忘記它的存在,但它卻永遠陪伴著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2048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騎同人小說 格里奧篇 ... 後一篇:七騎士同人小說 特別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