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ussell Westbrook

作者:Mr.差不多│2016-08-31 16:40:35│巴幣:0│人氣:147


自幹,是我多年對Russell Westbrook的評價。

有些球員自幹,是因為隊友進攻效率不佳,或是教練的執教體系。

但在團隊氣氛不差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似乎不太需要這種持球過長且進攻欲望太多的『PG(控球後衛)



但在某人宣布加盟到金洲勇士後,對於Russell Westbrook過去那刻版印象,我決定完全拋棄,重新欣賞這位『真男人』往後發展。

面對被稱為『好哥們』,卻沒有收到當年Lebron James決定離開邁安密時,還特別向Dwyane Wade擁抱道別的情誼待遇。就在大家憤憤不評等待Russell Westbrook的反應時,他決定打破自己的交易傳聞,和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續約三年。

真英雄一直待在原本的城市打擊犯罪,不覺得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嗎?




就撇開我個人對於Russell Westbrook過去的自幹形象,確實近兩年在組織進攻的傳球與進攻判斷,Russell Westbrook確實已經成熟許多,不像當年被熱火4-1淘汰時被戲稱戰犯的打球風格,甚至在去年學會了歐洲步,讓自己的進攻手段不再單一體能式,更多了技巧性的進攻選擇方式。

曾經有媒體問Kobe Bryant誰是他接班人,Kobe Bryant認為Russell Westbrook有他打球的影子。「他是那種可以自己來,不需要隊友幫助就可以幫助球隊贏球的自幹球員,當其他人批評這種攻擊模式,都忘了我就是一貫用這種方式,來拿到五枚冠軍戒指。」

奧克拉荷馬市長宣布了每年的 8 月 4 日定為『Russell Westbrook Day』,「很感激能和球隊續約,這是我一直想效力和熱愛的球隊。我們一起經曆過不少風雨,而你們一直非常支持著我,對此我很感謝你們。留下來就是我回應對大家感謝的最好機會。忠誠更也是我一直堅持的原則。」
Russell Westbrook感性發言。

Russell Westbrook Mix - "Me, Myself, & I"


Russell Westbrook 2015-16 Season Highlight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x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 / 2... 後一篇:9 / 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