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創作公會】化狐歸來的少女 002 (永別,先知小鬼)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6-08-30 20:09:13│巴幣:10│人氣:79
  帶著面具,日伊抬頭看著逐漸降下的太陽以及取而代之慢慢出現的星空,平常這時候她大概正在坐車往花狐狸去吧。

  不過今天的她為何會站在這個──貧民窟其中一間的房子陽台呢,這還得從之前待在酒鋪裡時無意間接下的任務來說。

  任務單上頭只有一段話,大意主要就是「保護賴喜臨」,看樣子是曾經還想繼續利用著她的人所發下來的單子。

  由於她知道著許多不能知道的事才會被下單指名要殺....這是日伊自己想了一下之後得出的結論。

  總之呢,她現在正在這座房子陽台上頭,監視著這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之類的,但目前看來除了她自己以外都沒有其他人。

  守護目標─賴喜臨現在正在下方不遠的地方跟著一名少女一起行走著,看起來應該沒事。

  而那名少女是日伊認識的一名朋友,名叫白姬,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感覺三人身高差不多。

  在這平和的氣氛之下,日伊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於是透過面具內的藍芽耳機跟白姬說了一聲大概有狙擊手叫她注意周圍附近有沒有奇怪的景色同時,她也是探出了陽台之外。

  「收到...可能是跟酒鋪有關的殺手,小心點。」從這邊看不到有什麼變化,不過日伊猜想大概白姬已經把警戒程度往上升了。

  「既然是...跟她有關....黑道吧....?」發現了一間木屋上頭某個背著黑袋子的男子,日伊悄悄地讓自己消失在夜色之中,往男子的方向趕了過去。

  「可能吧,請小心,不然我無法跟你的老闆交代。」白姬小聲地說,為了讓賴喜臨不注意到可能有槍口對著她,白姬的話術可是派上了很大的用場。

  至於這邊的老闆,日伊以為是在指指派任務的委託人,因而回了一句她也只是拿單而已。日伊有次思考出來是在指論月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之後了。

  「加油吧,若是不行的話我也會幫忙的」「...恩」
※※
   第一波碰撞,起源於白姬、賴喜臨走到一處人數較少、旁邊也比較安靜的地方時由對方發起的。

   一枚硬幣掉落在地上,吸引住兩人的目光,後方屋頂的男子,手輕輕地碰觸了一下手槍,正準備拔出來時,被闖入視野的身影給搶走了目光。
 
  比顯眼的狐狸一般的面具還要快進入眼簾的是一把暗色的小刀,刀面再月光下反光進入了男子的眼中。

  一個側身,男子快速回避掉了小刀,另一手則是抽出了類似警棍的東西;另一方面,白姬在注意到這邊已經開始進行碰撞後也將賴喜臨帶往別處,轉頭看了一眼之後又繼續帶走人。

  跟著飛刀一起上來的日伊,先是甩出了自己最自傲的暗器之一,外表像顆球的煙霧彈之後,拔出了兩把較短的直刀搶攻而上。

  雖然是像是不要命一樣的突襲,但是日伊的刀中帶有地殺意其實並不明顯,看來只是想要將來者擊退而已。

  看到男子用手接住球之後,日伊輕輕地在嘴邊勾起一絲笑意,但隨即被男子丟下的煙霧彈給鑽進面具裡面而嗆到,拿出預備好的防毒面具,日伊快速替換著自己臉上的面具。

  之所以會準備一個防毒面具的關係是......她也是會使用煙霧地。

  「蹦!」男子已經朝著兩人射擊了,但是.....

  在男子身旁,一股淡灰色的煙霧爆了出來,這是日伊透過某種方式拿到手上的,吸入煙霧的話會造成短暫性的手臂麻痺。而這,則是掠過日伊往兩人方向走去的男子拿在手上的球再射擊之前放出的。

  敵人丟的東西,就這樣接起來真的好嗎?在心中這樣想著的日伊,反而超過了男子來到兩人的背後,呈現著一直線。

  此時一把不反光的細針穿過了日伊身邊,刺向了男子,從方向來看應該是白姬所射的,她也是隨即拿出一把掌心雷左右大小的槍枝,往天空射擊卻是一發顏色鮮豔的訊號彈。

  男子再發現球中噴出了煙霧之後是馬上丟掉了,但吸進去的煙霧卻是讓他沒有成功擊中賴喜臨,而是擦過了白姬的手臂。

  摀著了傷口的白姬,拿出自己的消音手槍對著男子射擊,而日伊也是跟著甩出了幾把刀,迫使男子需要趴下來才能躲避所有飛行物。

  而白姬則是趁著這段時間,連忙帶著賴喜臨離開那附近去包紮,而日伊也丟出一顆煙霧彈來進行掩護撤退。

  三人再度拉開距離,男子往白姬的方向過去,日伊跑到一旁的樓梯上,看著兩人間的距離,瞄準了報廢沙發進行了一波神風突擊隊;白姬帶著賴喜臨,正在偷著車子。

  男子似乎有注意到日伊從不高的平台上跳下來,放了顆球體在那邊就快速離開了。

  藉著沙發來緩衝,日伊轉身踢開了球體,跑向兩人的位置。

  接著連續傳來了幾聲槍響,以及車子發動的聲音,日伊趁著男子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時又再度躲藏起來。

  從日伊這邊可以看見的是,白姬駕駛著車子正往男子身上撞過去,就當要撞下去的那一瞬間,男子直接一個牛仔式翻滾,秀了一個極限反應。

  看到男子往巷子那邊撤退,日伊只是過去,確認一下毒霧其實有發作,在甩下一顆煙霧彈和毒性不高的失敗作,日伊也離開了巷子之中。
  穿過幾個轉角,事先做過功課的日伊,輕車熟路的鑽出貧民窟,拿下面具打了電話過去問白姬現在的位置,並舉起手,招了一台小黃。

  「在oo商場之中買衣服要變裝」..............再買衣服啊。心中有點五味雜陳的日伊應了聲,跟運將說了目的地之後便打算要掛斷電話。

  「等等要過去xx旅館」「記得換車...那是贓車..」「知道,我換了一台了」從另一邊似乎聽到一點奇怪的聲音,日伊無言思考著叫她換一台有正當法律途徑得到的車之類的,沒想到還是贓車啊...

  閉上了眼,日伊把背靠再了椅背上,盡情著休息著,等到快到的時候才伸著懶腰,睜著死魚眼下車。

  走進約好的商店之中,準備和白姬會和的日伊心中,有著滿滿的無奈,她下次絕對不要再接這種任務了........
-------------------
這次的文章應該是寫得很爛 如果有什麼意見請在下面提出 我會繼續精進(?)自己文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華望煙/果梓... 後一篇:【RPG公會】 木創楓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