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帝國覆滅首部曲 放逐皇子 1-5

作者:蒼穹無語│2016-08-28 22:55:24│巴幣:0│人氣:83

天啊!這篇更短了,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會補上的,下篇會描寫凱茲的過去喔~

                                             帝國覆滅首部曲 放逐皇子

                                               第一章 獵人或獵物(1-5)

凱茲看著自己染血的雙手,渾身不斷顫抖,但被緊接而來的急促腳步聲打斷「兩個......不,三個......」
凱茲拾起克莉汀娜遺落的匕首,蹲坐在床上,心中暗自計算,緊接著,房門被猛然撞開,兩名黑衣人手持長劍迎面而來,凱茲擲出匕首,準確的刺入了一人的咽喉,
然後利用床的彈力一躍,手中的短劍毫不留情的刺穿另一人的腦袋,凱茲剛走出房門,門外的最後一人便手持彎刀砍來,凱茲將短劍橫擋在胸前,接下這一招後,一腳把他踹下樓梯,接著撿起前面兩人遺落的短刀,對黑暗一扔,樓梯下的那人悶哼一聲,一命嗚呼。
凱茲剛走下樓梯,更多的黑衣人從屋外湧入,他彎身閃過第一人揮出的長劍,切進他的懷中一個上勾拳痛擊他的下巴,回身一腳踢向身旁兩人的腹部,接著拔出短劍刺向面前的黑衣人,一個人當場摀著被刺穿的腹部癱軟倒下,凱茲手腕一轉,刺出「星芒」剩下的六下刺擊,雖然都準確的刺中敵人,但並未命中要害,一名黑衣人衝過來架住凱茲,凱茲轉過身來扭住他的脖子使勁一摔,接著用手肘擊中一人的太陽穴後衝出屋子。
剛衝出家門,門外的一名黑衣人便舞著大斧砍向凱茲,他低頭閃過,身體重心一歪,右腳一踢,正中他的側臉,接著用短劍刺進另一人的肩膀,撞倒擋在面前的黑衣人後拔腿就逃,黑衣人也在後頭緊追不捨。
大雨滂沱,凱茲倉促的腳步聲在滿是泥濘的街道上濺起水花,後方不時傳來飛刀劃破空氣的聲音,凱茲頭一偏,千鈞一髮的閃掉了每一次的攻擊,當他跑到路口時,左右兩側也有許多黑衣人蜂湧而出,凱茲只得繼續前行,
廣闊的大海逐漸在視野裡開闊,盡頭的懸崖步步逼近,凱茲扭頭一看,後方黑壓壓的一片盡是敵人,凱茲牙關一咬,縱身一躍,不顧一切的跳下懸崖,下一秒,冰冷的海水逐漸侵占他的意識,凱茲勉強浮出水面,靠著懸崖,大口大口的呼著氣,大雨似乎阻礙了視線,懸崖上人的氣息逐漸遠去,凱茲一邊暗自慶幸自己這一個月來學會了游泳,一邊緩慢的游到了之前在懸崖上偶然發現的洞穴。
凱茲狼狽的走進洞窟,這洞窟相當狹窄,甚至只配稱做窟窿,但凱茲依舊脫下了濕淋淋的衣服,貼著最內側的岩壁坐下,疲倦感忽然向凱茲襲來,凱茲的眼皮越發沉重,最後,緩緩閉上了雙眼,沉入了夢鄉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ndy7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帝國覆滅首部曲 放逐皇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