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因為絕版,所以珍貴——寰宇之星《仙劍奇俠傳三》五週年紀念版

作者:紫龍™│仙劍奇俠傳三│2016-08-28 11:50:54│巴幣:8│人氣:467

仙五之後的各代遊戲,大家可以通過各種方便的途徑收藏到大陸發行的版本,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有知道。但是仙四之前的各代仙劍(新仙劍~仙三外傳)要想買到流通中的陸版正版,很難。
為甚麼呢?
因為他們都是由寰宇之星在大陸代理發行的。當年的寰宇之星,在國產單機的發行領域可謂是很風光,不過在第一版仙四發行之後,一切都變了,寰宇之星已經風光不在。在陸版雲之遙蘭茵篇上市了一段時間後,寰宇之星無聲無息的謝幕了,現在連他們的官網都已經無法訪問了。
也正因為這一點,市場上仍然流通的寰宇之星正版實體遊戲的身價正在不斷攀升,現時存貨的價格已經是原始發行價的8倍以上。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前幾天我的一個微博上互FO的小夥伴在當地的一間書店裡發現了五週年版仙三的存貨,我二話不說就請他幫忙代購了一盒。雖然東西並不豪華,但也算是對錯過的青春的紀念。


由平凡、淑芬、高慶忠繪製的封面。左下角還有五週年紀念版的標注,以表示他的身份。

封底,標注了產品訊息,代理訊息,遊戲簡介等。


盒子的側邊標注了配備需求和定價資訊,不過這也只是當年的定價。

打開盒子,裡面還是這種很熟悉的包裝,外面有一個凹槽放置遊戲安裝光碟,其他東西置於盒子裡面。


因為遊戲是CD版,所以安裝光碟是4片CD。雖然過去了這麼多年,但光碟品質依舊完好。

白盒子裡的東西,只有這些:說明書和五週年紀念海報。

摺疊好的海報就被這兩片封面保護著放置在袋子裡。


海報的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4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三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閃耀烈焰
原來台版4CD光碟第一片和第二片的封面不同耶
台版第一片是火靈珠 第二片是風靈珠 音樂CD是水靈珠
陸版第一片是水靈珠 第二片是火靈珠 難道陸版音樂CD是風靈珠??

08-28 12:17

紫龍™
我沒見過陸版的音樂CD,因為仙三豪華版在大陸發行的時候我還沒電腦呢。08-28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趙靈兒大公仔彩模圖公佈... 後一篇:~【開箱】仙劍奇俠傳陸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