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CG控管者-<序>

作者:泗楓│2016-08-28 01:26:42│巴幣:6│人氣:187


  「陳蒼勳,你到底要不要動手了?受保護者快死掉了!」

  透過無線藍芽耳機傳來一個約十七、八歲,相當可愛的少女聲音卻用相當著急的語氣向我吼道。

  「早跟妳说過出任務前要先了解先去了解事件時空的背景,這一段是必要階段,我們的任務必須在那位婦人被撞死後才開始!

  「可是...

  「加藤呂美時刻者,妳若是再有意見的話,我會用我的職位讓妳回去就關緊閉。現在是任務階段,請妳分清楚。

  「...是。

  我蹲在大樓旁用望遠鏡看向與耳機那方的少女視野相同的位置,我身旁還有一位黑髮少女,臥倒在地板,手持狙擊槍瞄準著。

  「加橞,我下令後便開槍。

  「是的長官。

  我用望遠鏡看了一會兒,直到看到車子因閃躲路人不及而打滑,撞上一名淡紫色頭髮的婦人,周圍的人群打電話叫救護車,將車移開的人漸漸聚集之時,我便對耳機那方的少女喊道:

  「開時空結界!

  「是!

  一聲令下後,以呂美的位子為中心散開兩公里,周圍的景物皆為靜止,這時便看到是發地點出現相當多黑色像是異形的生物正往淡紫色頭髮婦人的身體方向靠近。

  「加橞,把靠近受保護者周圍的狄克先擊飛,剩下交給我。

  「是。

  她回答完後便扣下板機,而我也在這一瞬間往事發地點跳躍過去。

  我到達的時間剛好加橞將一名狄克往沒有人的巷子給擊飛,並且倒在巷子內化為黑色的粒子,然後慢慢地消失在空氣中。這時其它的狄克便轉過頭看向我,我則是折了折手指說:

  「好啦,雜魚,接下來就換你們了。

  等最後一隻狄克消失後,另外兩人也剛好抵達事件地點。我便看向紅色短髮及肩,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並且很可愛的少女,嚴肅的說:

  「呂美,我不是有把這個事件的背景都給妳看過了嗎?妳這樣會影響工作時的情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妳知道嗎?

  「對...對不起嘛...

  她低著頭向我道歉,加橞看到後便也幫她說道:

  「對不起,陳蒼勳先生,我們剛進來沒多久,希望您能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說完她也跟著低下頭,我搔了搔頭說:

  「我不是再怪妳們啦,只是我覺得這個事件的背景真的不錯看阿,難得推給妳看結果妳居然沒有看,讓我有點傷心就是了,不要在意啦,回去吧。

  兩人互看了一下,便抬起頭向我敬禮說:

  「是!

  二十一世紀時,人們以電腦環境創造出了虛擬實境、擴增實境等等技術,在當時是相當熱門的一項技術。而到了現今,人們將這些技術再配上更高端的技術-擬虛化。

  擬虛化的技術是將所有真實改編或是虛幻的事物皆加以創造,變成一個可以透過精神便可以自由進出的一項先進技術,這項技術發明出來後,雖然當時造成了相當大的轟動,並且也曾經一度的被政府禁止,但是這些卻無法阻擋它對人類的推崇以及使用。

  經過了很久的改革及修法後,便創造出了實以及虛的兩個世界系統,但是真實世界只有一個,虛擬的世界則是上萬、甚至上億上兆都有,從冷門的到熱門的都有,種類也相當多以及複雜,這時候便出現了一個職業-控管者。

  甚麼是控管者?每個世界要進入時必須先以實界申請,因為一個人的精神只能認證進入一個世界,若是向是多重精神患者的必須要有實界醫師以及控管者醫師所雙開證明,有些人可能也是因為治療的關係才會將這些精神進行放置,皆如種種的問題皆是控管者的業務範圍內,控管者是一個實轉虛、虛轉實的一個媒介平台,除了要管理這些業務之外,必須要整理並且更新虛世界的整合及資料。

  至於我們的工作呢,就是維護虛界的一切秩序以及流程,我們控管者們大多數都是已經壽終正寢的人,或是第一批參加計畫的實界志願者,至少我是這樣。我們的任務便是像我們剛剛攻擊的那些狄克,這些東西是近幾年出現的,沒有人知道他們怎麼出現的,他們出現會去攻擊身在虛界的人,怎麼說呢?

  假設你申請過後到了虛界,狄克出現後便會攻擊你所到的世界裡的所有人,對!也包括你。若是再虛界因為裡面死亡重傷的實界人,我們會有一個保護機制將您強制遣返實界,但是必須看您的傷重而定,嚴重致死的情況就是無法再登入。重傷者必須等控管者這邊的程序通知您可以再次登入您才可以再進入,如果舉例像是自殺或是故意頻死或身亡,以及故意造成他人死亡重傷者,很抱歉,經查證後便永久停權。若是造成虛界程序錯亂導致世界崩毀,嚴重的話我們會將您的精神扣押,實界那裏您的家人可能就會有繳不完的罰款...為什麼?

  因為你他媽的是破壞創作!

  別說虛界創始人不原諒你了,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咳,說回來,控管者們的業務有相當多科及部門,我們這個部門是因為要對付突然出現的敵人狄克才創立的,我原本隸屬在取締扣押科,面對的都是剛剛上述的那些人,他們能藉由自己的對電腦程序的瞭解將自己本身的性能更改比一般虛界的人強上幾倍,但是控管者這邊,會經由與創作者協談後,不論在哪裡,控管者都會是在那個世界最強的人。

  聽到這裡,想必還是有很多疑問吧?像是如果故意有人創出一個虛界來報復控管者或是控管者本身有問題該怎麼辦?

  「這些問題,都是由上層去解決的對吧?

  「沒錯,所以有遇到這些問題第一步要怎麼做?小谷加橞回答。

  「是,因此控管者殲滅小隊必須由三人組成,一個時刻者,一個領導以及一個攻擊者。由領導判定,由時刻者將時間停止,由攻擊者牽制。

  「回答很好,這裡你們要記下來。在做的各位也有可能會升為領導,所以千萬要記住。

  老師手撐著講台,面對講台下約有五十名的學生嚴肅地說道:

  「我知道各位都是有志並且是在實界都是有一定實力才進來的,所以你們若是已經開始任職或是還在訓練的人都要聽好,不論你們在哪個位置,都要把自己當成是領導,時時的關心隊員並且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我們殲滅科的控管者並不是公務人員,而士兵!聽懂的嗎!

  「是!陳教官!

  「很好!下課!

  下課鐘聲剛好響起,最後我便補充說道:

  「加藤呂美,小谷加橞,下課來我的辦公室一下,順便把那個睡死的陳蒼勳給我拉過來。

------------------
各位好,我是泗楓

這部小說其實相當久遠,我已經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時間一晃,啊!十年了

這部小說是從我國三頭出去的小說後第二個開始寫的小說

但是因為那時候其實...能想的能寫的也不算多,所以就是寫了又放放了又寫的狀態。

在現在快寫完一部小說之虞,先來回味一下XD

只是主角的名字換了就是了XD

謝謝你們看到這!不過要先提醒,這部是不定期更新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與筆-第11次公會主題... 後一篇:第十三次公會創作-主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