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界戰記 (~令人無法抱怨的異世界生活~) 05:黎明

作者:深山老宅│2016-08-25 20:46:31│巴幣:48│人氣:646




  『迪.埃伊托.雷翁——塔魯斯!』

  地下一層的廊道中,響起伴隨著悅耳樂章一般的吟詠聲。

  橘褐色魔力光芒逐漸以施法者為中心,向外擴散成魔法陣,陣中構築的幾何圖形令人眼花撩亂卻不失秩序。

  從中湧動的魔法能量化成粒子爆散開來,在芙蕾緹希雅的身前聚攏、收束,她那融入玫瑰露似的銀色長髮,隨著氣流飄散舞動在空中。彷彿一旦觸碰就會消失,虛幻一般美麗的景象。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可是······!

  等、等等等,制、制服的下襬,飄飄飄、飄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魔力氣流不斷沿著她腳底下的魔法陣湧動而出,導致原本就略顯單薄且寬鬆的制服開始不停浮動翻起。

  芙蕾緹希雅那有著精緻的膝蓋,優美柔和曲線的雙腿,難以阻擋得映入我的視野!

  不、不妙,這種情況太糟糕了!怎麼我一開始就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腿、大腿,然後是······!不、不不行不行,大腿連接著身體的部分,絕對不能看!要是看了我肯定會死掉的啊啊啊啊!

  ——一滴炙熱緩緩流過鼻腔。

  「······!」

  又來!?我錯愕的看著抹在手上的紅色液體。

  ······一定是剛才的鼻血流得不完全,病情又反覆了。嗯,一定是這樣。

  「阿飛,這些數量可以嗎?」

  身後冷不防傳來芙蕾緹希雅詢問的聲音。

  我趕緊湮滅手上那個令自己感到羞恥的證據,整理好情緒後才轉過身去。
  
  看似堅硬沉澱的石塊已經一顆顆堆疊在她前方的地面上。我拿起其中一顆嘗試在上頭施加力量——果然不愧是魔法形成的東西嗎?沒有像那些手機贈送的武器一捏就碎。

  「嗯,這個應該可以,謝啦。」

  「太好了!」

  大概是覺得總算是有幫上忙,芙蕾緹希雅在臉上露出安心的微笑。

  其實她只要別再讓我流鼻血就已經謝天謝地了······不過這一切意外好像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也不能怪她啦。

  帶著芙蕾緹希雅一起回到地上的木製門扉。小心的探頭向外窺視,那只藍皮領主以及其他藍皮還在吃香喝辣鬧成一片,似乎完全沒發現有三個同伴到現在還沒回去。

  隱約聽見對話的內容······好像是牠們今天下午又幹了一票什麼的,不過很可惜獵物當中沒有雌性等等,依然是如此低俗呢。因為是魔物的關係?

  「看來那些傢伙還沒發現我們,這樣就好辦了。」

  我將被地下搜到的破布包起來的石塊拖到門邊,然後對芙蕾緹希雅說道:

  「芙蕾就先待在這裡比較安全,剩下的交給我吧。」

  「呃,好······阿飛到底打算怎麼對付牠們?」

  「妳馬上就會知道了。」

  她似乎還是很擔心的樣子,畢竟那群藍皮中有傳聞很凶暴的藍皮領主。只好拍拍她的頭給予安慰······觸感簡直難以形容。話說以前摸妹妹的頭髮時,有這麼柔軟滑順嗎?

  「阿飛,要小心喔!」

  最後在芙蕾緹希雅賜與力量的話語中,我踏進了接下來即將成為戰場的土地上。

  找到一塊相對置高一點的位置之後,朝不遠處的廣場望去······

  酒酣耳熱之際,藍皮暫時還沒有發現到我的存在。牠們好像已經享用完烤肉串上的美食,鬧哄哄地拿起大概都是人的頭骨的東西,朝著設置在廣場邊緣的標靶扔去,然後「噢噢噢噢!」的歡呼個不停。

  這難道是什麼食人族的儀式嗎?

  不過這樣也正好啦。我順手拿起腳邊的石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喂!你們這些傢伙,什麼遊戲這麼好玩,也讓我加入一下啊?」

  聞聲,所有的藍皮瞬間驚訝得愣住。察覺到我的出現之後,憤怒爆起的青筋立刻爬滿了渾身的肌肉。

  「嗚嘎吼!是人類,男的嗚嗚嘎,給我宰了他,嗚吼!」

  「宰了他嗚嘻!」

  「宰了他嗚嗚哈!」

  「別這麼急嗚嘿!這個男的我喜歡嗚嘿嗚,把他留給我嗚嘿嘿!」

  廣場上的藍皮領主和牠的小弟們,開始紛紛抄起各種武器朝這裏逼近······話說其間好像穿插著很不妙的對話耶,讓人突然有種菊花一緊的感覺。

  「別這麼掃興嘛,各位——」

  我拋丟把玩了一會兒手中的石塊,開始擺出以前被抓去棒球社湊人數時,站上投手丘的預備姿勢。

  「——就說了我是來玩遊戲的啊!」

  火力全開的將手中的石塊投擲出去。

  咻!

  隱約能聽見物體劃破空氣的聲音······

  然後就是爆炸!

  「嗚噗嘎——!」

  被石塊直接命中的藍皮,身軀在接觸的瞬間就被爆炸氣流彈飛了出去。大概不死也半殘了。

  嗯······沒有測速器不曉得剛才那一發時速到底幾公里呢。會讓對方的身體在接觸的瞬間就有那樣的效果,速度會是多快來著?

  算了。

  「看來是一好球啦!」

  我颯爽的大喊出聲。腦海裡甚至閃過裁判激動宣布好球時的動作。

  「······」

  所有的藍皮錯愕的愣住。牠們只知道敵人好像扔了什麼東西過來,然後身邊的同伴就爆炸了。

  「嗚、嗚嘎吼!給我上,全都上去嗚嘎,宰了那個人類嗚吼!」

  率先從震驚中恢復意識的藍皮領主開始惱羞成怒的大喝道。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嗎?

  「阿、阿飛······!」

  眼看一大群藍皮開始朝我這裡衝鋒過來,芙蕾緹希雅在門後驚呼出聲。

  「放心吧,芙蕾。我一定會帶妳去到大聯盟的舞台!」

  「哎!?咦、大聯盟,呃······咦?」

  我總算是把這句經典台詞說一遍了,異世界果然要這樣才燃嘛!芙蕾緹希雅好像再度陷入疑惑的慌亂中。

  腳邊現在還有30顆左右的石塊······對付剩下的六只應該足夠了吧。

  反正現在已經知道這招的確管用,可以來大幹一場啦!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開始雙手併用的不斷拿起石塊,朝著從廣場上衝來的藍皮展開無鎖定砲擊。

  然後就是三年前那令人懷念的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耳邊只聽得見爆炸轟鳴聲。藍皮爆炸了,廣場的地面爆炸了,穿進樹林的石塊也爆炸了,射中地面反彈到一旁岩壁的石塊同樣爆炸了。

  不知不覺破布上已經空空如也······夜晚似乎也在此時悄悄的過去,黎明的金色曙光從遠端的山稜中探出了頭。

  ——滿目瘡痍的廣場。

  像月球表面一般隨處可見坑坑窪窪的地面,很難找出完整軀體的藍皮四處橫躺,彷彿這片土地剛被轟炸機襲捲過的景象。

  不過。

  藍皮領主卻還是佇立在那裏,渾身肌肉的霸氣不停突險著牠的存在感。

  「咕吼、咕吼······」

  牠全身滿布著被石彈擊中後的窟窿,象徵生命般的黑色液體從上頭湍湍滴在地上。

  「嗚嘎,我不會輸的嘎嚕······人類只不過是垃圾咕嘎!我是不會輸給垃圾的嗚嘎嘎嘎————!」

  藍皮領主發出這樣憤怒的咆哮。

  變異種就是不一樣,這傢伙坦白說還挺能撐的嘛,明明就已經不行了。這就是所謂領袖的自尊心吧?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對牠說出三年前在黎明大陸向大魔神王說過的話。

  「別裝了躺下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藍皮領主瞬間瞪圓眼珠——最後什麼話也沒來得及說出口,便緩緩向前傾斜,撲倒在地上失去了氣息。

  嘛,連遺言也沒能說出口,這大概就是最終BOSS與地圖怪的差距吧。

  「阿飛~~」

  身後傳來熟悉的悅耳呼喚聲。回頭望去,芙蕾緹希雅正一臉難掩激動情緒似的飛奔過來,黎明的金黃色光芒,將她那一頭混有玫瑰露顏色的銀髮映照得閃閃發亮。

  「好厲害,你真的打倒藍皮領主了耶!太厲害了!」

  「呃,還好啦······」

  嗯?嗯?是嘛是嘛,這種被稱讚的愉悅感真不錯呢——有點能感受到夏英傑每次打贏籃球賽後,被一堆女生圍住的心情了······

  雖然現在只有芙蕾緹希雅在稱讚我,不過她可是足以勝過那堆女生的超級美少女,有她的讚美,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唏哩······唏哩······

  「——!」

  詭異的聲音突然從那只藍皮領主身上傳來,我警覺似的將她護到身後。

  只見那具屍體好像開始溶解了,類似組織液的濃稠物質開始慢慢擴散在土地上。腐敗的氣味逐漸飄散過來。

  畫面實在太獵奇,我感覺有點反胃······

  「······嗯?那傢伙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啊,那個難不成是······!」

  大概在屍體胸口附近的位置,有一個在朝陽下閃爍著黑珍珠般光澤的東西。芙蕾緹希雅好像知道那是什麼,踩著小跑步過去。

  然後我就震驚了。她竟然毫不猶豫得將雪白嬌嫩的手掌,直接伸進那個腐敗的屍體裏面!

  這······該不會這個異世界中的女性都這麼豪放不羈嗎?還是只有她是這樣?

  「芙蕾,妳在幹嘛啊!?」

  「嗯?——當然是把這個拿出來啊,看。」

  她用雙手小心翼翼得捧著剛從藍皮領主身上掏出來的物體,直接「新鮮」的遞在我的面前。

  那東西整體是個必須用雙手才能掌握的黑色圓球,上頭反射著漆黑如墨的通透光澤。

  「這是······?」

  「這個是『魔核』喔!據說強大的魔物身上都有這個,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小和重量,拿回公會去肯定會賣到一筆可觀的金額!」

  原來如此,如果順利賣到好價錢,說不定可以有一陣子不必擔心生活費咯?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說一下才行。

  「我知道了。不過,以後這種粗活還是讓我來吧······」

  將那顆魔核放到一旁已經空置的破布上,我拿出手帕開始擦拭芙蕾緹希雅被黏稠液體害得慘不忍睹的白皙雙手。

  「······」

  她好像有些意外似的微微睜大眼睛,隨後臉頰逐漸浮起淡淡的紅暈,緩緩將頭壓得低低的。

  什麼情況?難道是我清潔的手法太粗魯了嗎?——我仔細檢查那雙重新回到雪白柔軟狀態的手······很完美啊,我應該有這方面的天賦也說不定。

  「怎麼了嗎?」

  「沒、沒有。謝謝······」

  芙蕾緹希雅慌張地搖搖頭,珍惜般的將雙手捧在胸前。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細心的幫我擦手······我會好好珍惜的。」

  喂,千萬別有什麼「再也不洗手」之類的想法啊!那樣太誇張了!

  「咳嗯······既然危險已經暫時排除,接下來就是『勇者的時間』了。」

  「咦、哎!?阿飛難不成是勇者嗎?」

  呃,硬要說的話的確是勇者沒錯啦,雖然那是在另一個異世界的事。不過剛才那句話應該是另一種概念,總之這可是RPG遊戲才有的浪漫。

  「那只是個比喻。意思是指開始地毯式搜刮財寶之類的。」

  「搜刮財寶······?」

  芙蕾緹希雅的頭上依舊頂著一個問號。於是只好帶著她來到那些藍皮沿著廣場搭建起來的破舊帳篷前。

  剛才進行石塊掃蕩的時候有刻意避開這裏,所以附近都還算完整。我果然是個天才嗎?

  「啊,阿飛是要拿走藍皮儲備在巢穴裏的東西?」

  「沒錯沒錯~反正牠們再也用不到了嘛,便民利民,和樂不為呢?」

  芙蕾緹希雅將纖細的手指抵在有著精美弧度的下巴上,「嗯——」的思考了一下。

  「說的也是!說不定我還能找到之前被奪走的行李。」

  她果然很容易開竅嘛。

  「那就開始吧,年輕就像朝陽,容不得片刻怠慢!」


=======================================

  新章發射!

  各位慢慢品嚐吧~

  覺得不錯的話,請大大們也不要吝嗇的發射吧!

  呃······小弟是指留言和GP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爆妖
精緻的膝蓋wwww

08-26 09:25

深山老宅
舔[e18]08-26 10:05
火騎
看縮圖識星塵

08-26 17:52

深山老宅
[e12]08-26 19:45
星夜
是挖坑的時候了(X

08-26 19:45

黑貓一號
勇者的時間?不是盜賊的時間嗎?別忘了幫忙被抓住的女人們解開啊

10-01 10:45

深山老宅
被抓住的女人都被繁殖了,已經便當了[e25]10-01 11:11
神白
看到第五章 直接就訂閱了 [e29]

10-07 11:21

深山老宅
哈哈,感謝您滴支持哦~[e12]10-07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x198776413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界戰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界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