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知識資料4枚

作者:未來│2016-08-25 17:04:05│巴幣:14│人氣:207


素材:



變形花:(副本素材)

單子葉植物,葉脈為平行脈。

每一株變形草的花的顏色和樣子都完全不同,因此辨識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公認最方便去辨別的方式是:揉一揉花瓣,如果顏色改變了,那就是變形花。

同時這株植物的價值也僅限於其花瓣,但是已經被揉過變色的花瓣效力會衰退而不被用來加工,但是據說有許多不肖業者收集變色過的花瓣來製作產品,後果輕者變形不完全,嚴重者將會造成不可逆的變化。

花瓣入藥的功效有很多,變身、變聲、性轉,只要跟變形扯上邊的,幾乎可以用上他,當然也可以不用,不過通常都會耗費許多素材。

但是變形花的變形功效僅限於生命體。

素材能力『變形』。



催化石:(副本素材)

紅紫色的半透明礦石,質脆。

只產於山區的神祕礦物,沒有人知道這石頭是如何誕生的。

這種石頭的功能就是『催化』。

放入酒中,過不了多久新酒就會像好幾十年的老酒一般沉香,因此是許多商人偷吃步的方法之一,但是酒喝起來的確也跟老酒一模一樣,也沒有任何副作用,因此究竟算不算得上是欺騙,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想法。

也有人將其磨成粉末,放入藥中來加速藥效的發作,速效感冒藥大多也都是這樣來的。

素材能力『催化』。



怪物:


(幹,不要懷疑,就是出自小畫家(ry))

名稱:浮游石

大小:小拳石看過嗎?就他的頭那麼大(0.4m)

體重:20kg

活動區域:通常是生活在山上或者岩石區域,但是也有可能被風給吹走,如果一公一母被吹走,也是有可能就直接遷移到他處了。

攻擊方式:除了衝撞攻擊以外,還可以用體內漂浮石的力量控制小塊的石頭朝著敵人飛去。

背景:據說第一隻浮游石的出現是因為聖石的力量,經過不知名的原因後變成了另一種奇特的『漂浮石』,而這石頭就是浮游石的核心,也是浮游石的最大價值。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並非越大的浮游石體內的飄浮石就越大,而是越堅硬(越強)的浮游石體內的飄浮石越大。

掉落物:

『漂浮石』:一種神奇的石頭,沒有任何外力的影響下就會自己飄在半空中,漂浮石的大小只會影響漂浮的速度,不會影響其漂浮時間或高度。

有大有小,越大價值越高,端看浮游石的強度以及其討伐者的技術。

最常見的利用方式是做成輕量級的武器或防具,雖然第一次使用會因為有一種外力將你往上拉的感覺而不習慣,但是習慣後不管是靈敏度還是迴避能力都會大大提升,就像是自己背後有著一對小翅膀一般。

素材能力:『漂浮』




(感謝伊斯提供,原圖在底下)

名稱:飛石巨人

大小:3.6公尺(約正常的人兩倍高)

體重:500kg

活動區域:只要有超過11隻(含)以上的浮游石,就有機會出現。

攻擊方式:除了基本的物理攻擊以外,還有著操控大石塊的能力,同時他的石腳用力踏地可以造成不小的衝擊波。

背景:隨著漂浮石的聚落成員越來越多,他們之間的碰撞也隨之增加,長久的碰撞之下,他們就合體了(?),形成一隻超級大的巨人,雖然身軀龐大且笨重,但是由於體內有著強大的飛行石的力量,他的行動非常的輕盈,甚至可以跳起來然後在空中飄浮一段時間後才落地。

掉落物:

『飛行石』:有了這個!你就可以拉開喉嚨大聲高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啊飛~卻飛不回來了~』,沒有經過加工的飛行石飛行能力過強,所以難以控制和駕馭,不過經過加工後就可以達成人類的夢想了--在空中飛翔。

雖然加工成衣物後,一件衣物內飛行石的力量只夠讓一個人飛行大約30分鐘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5 篇留言

Mings
沒什麼太大問題,但是素材效果偏強,在掉落方面會降低機會以修正平衡,而且只會在副本王才有機會出現

08-25 17:11

未來
好的 //08-25 17:1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

08-25 17:19

未來
www好的08-25 17:23
牧誰
浮游石so暴力

08-25 20:41

未來
不要看,那只是小畫家(艸)08-26 00:06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感覺都好實用XD

08-26 00:04

未來
畢竟我本身就是要拿來製作的使用者,實用性上一定是比較明確的 //08-26 00:06
伊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9/52edca725ab8e67d5337d798f931ed32.JPG?w=300

給我的印象差不多是這樣w 或許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www

09-03 13:38

未來
以放上09-03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的夜晚... 後一篇:【星湧大地】知識資料4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