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攻擊事件之回應

作者:我的存在就是BUG│2016-08-25 00:26:52│巴幣:0│人氣:203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黑皮
原來吳興是大陸人 好一個渣!!

08-25 00:34

元元4Nl
對於你一直抹黑Yeemo我深感遺憾,整件事情下來有關係到的就我們兩個成員Domo、Apple,而他們也都是用自己的帳號發文本來就完全與團隊沒有關聯。
再來是Domo在FB發的文還是在當初你倒圖行為第一次爆發的時候發的,最後促使你道歉後這件事就已經和Domo沒有關聯,而且我認為Domo促使你道歉是合情合理的。
重點是今天爆發的事件的起始根本就是吳興發的那篇文章,他發文更是與Yeemo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不是團員我們在他發文前根本完全不知道他要發的計畫,而他發文後筆戰起來我們的團員Appel自己在逛巴哈看到這篇文章就自己去參戰,這根本和我們團隊一點關係都沒有,誰知到他要去戰?更何況他用的是用個人的名義去講話,我不能理解為何你要無限上綱說是我們團隊要去鬥你?
我們在粉絲專頁上也說的很清楚我們成員就只有那些人,今天你卻自動的把所有參展的人說成是我們的團員大力的要抹黑我們團隊,我非常不能諒解。
你完全是過度被害妄想了,我們團隊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去鬥跨任何人,你說你聽到風聲有團隊要弄你,這根本和我們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Apple確實言論過激也被我勸告過了,但那根本上就是他的私人行為我們沒有打算做什麼處置。
我真心奉勸你不需要那麼極端,有需要可以和我們談談瞭解事實,根本就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我可以說完全是你多慮了。
我在聲明這件事完全無關Yeemo團隊,這完全是你和吳興之間的糾紛,對於你一再的毀謗我感到很遺憾。

08-25 01:01

我的存在就是BUG
反正我也走了,你們喜歡怎樣就怎樣,但是我只可以說,最遺憾的是我08-25 01:04
我的存在就是BUG
其實你們也不必說那麼多,現在在外人眼中吳興以及你們是聖人,你們說的話就是真相08-25 01:05
我的存在就是BUG
以上是我對你們團隊所的話,接下來是跟元元你個人說的,由我沒出來製圖時就已經很喜歡你的地圖,如果有一天你的地圖魂回來的,請用你的實力打破那M版自生自滅的局面,M版不能死08-25 01:07
我的存在就是BUG
當然吳興這個人心機也很重,也許是他製造了什麼消息令我或你們產生誤會,但我已經要走了,再吵下去我也不會奉陪,我做的事只做到這08-25 01:10
我的存在就是BUG
我想過了,我大概會把Yeemo的事擱置,只要你們的好團員不再找我麻煩08-25 03:55
奈娜
抹黑?這是事實呀

08-25 01:25

奈娜
我跟樓上說

08-25 01:27

illusory.
希望禁忌2還是能完成

08-25 07:54

yoyo
墮落神你好,我是yoyo,是yeemo的創團會員,也擔任琴倫堡的設計一職。

對於這次事件你對敝團的控訴我想在這邊做個解釋,如元元所提到的參與事件的只有Domo與Apple兩位團員,其他團員均不知情,更何況留言表態的也只有apple,麻吉熊與其他與你有爭執的人均不是敝團團員。

敝團對於你並沒有任何敵隊關係,我們是一個專注於建築創作的團隊,你在巴哈的任何創作活動對於我們都沒有影響,我們更沒有必要去打壓你。

而你受到的BP與GP都是巴友的自由心證,你不能因為少部分團員或是你認為的「團員」給予GP或BP,便將此事毫無根據的將Yeemo牽扯進來。
不管抄襲事件的事實如何,參與事件的團員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但請不要因為私人恩怨牽連敝團其他團員,也不要一概將所有對你不利的人都囊括進敝團中,你的這個行為已經對敝團的名聲造成毀謗了。

我誠摯地希望這次事件能和平的解決,也希望你能撤銷所有對敝團的控訴且公開的給敝團一個解釋與道歉,謝謝。

08-25 10:20

daidaijr
頂樓請不要說這種話

08-25 11:43

奈娜
樓上上呀....Apple多次用'我們'的字眼作為主語,就算無視墮落神的文章,他身為你們的團員一員,用'我們'就是代表你們團隊吧,現在人走了,你還緊張得要長篇解釋?

08-25 11:45

Apple
那我想問一下 我們 為何只代表團隊呢? 而不是代表吳興和我呢? 我留言的時候已經沒有說到Yeemo/團隊的字眼 我也不想關連到團隊和不是緊張只是不知為何會關連到Yeemo? 再說我留個言也關連到Yeemo的話 我去玩其它伺服的行為也關連到Yeemo咯? 還有我團隊有幾個 那 請問 你要找去我其它的團隊說我希望你能處理一下Apple? ~"~ 啊 再說明一下 我現在是以個人身份留言的

08-25 12:16

虛幻【流浪中】
(我整理一下 自己的情報)
首先事件起因無疑是 吳興 所發的文章,然後約過了一分鐘左右 麻吉熊 就出來回覆了。那第一個問題就來了,麻吉熊 是臨時起意來回覆的? 還是與吳興串通好來惡意針對想搞垮 墮落神 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八、九成是導向第二個 也就是串通好且惡意針對。 想問原因? 我都親自在事發時間闖入敵營了,看見那裡的情形大多數人都會想出差不多的答案,而且也可以看見 麻吉熊 的言行明顯對這整件事有某種程度的了解 這樣還能否認不是先串通好的嗎(笑)。
那嘛再來第二個問題 Apple 這人又是何人呢? 就我查到的資料是來自 Yeemo Build Team 的Builder。 好啦,第二個問題解決了,那嘛再來第三個問題, Apple 在事件中的角色是? 這個問題就比較飄忽不定了,就事發時的言行來看,有兩個較大的可能 一是 知道事件來龍去脈且臨時起意的人,二是 知道 事件來龍去脈但跟吳興串通好的人。一的原因是單就當時的言行來判斷,且是最大的可能。二的原因是因為文章中 吳興 有提及你,雖然可能覺得荒謬,但這是我應該懷疑的事,如果會錯意就抱歉了。
這件事以完全路人的角度來看,就是板上的達人盜用國外地圖一事被揭穿,且此達人以各種理由、藉口回答/迴避問題。
以對事情有了解的人來看,是有二~三人惡意要把墮落神在M版 在整個巴哈的 信用 破壞掉,且嚴重點可能演變成趕出巴哈。
(以上為我所追查到的資料或情報 做出的推論)

08-25 13:40

yoyo
@奈娜「我們」這樣兩個字何嘗不能是國家、學校、人種、立場,你刻意要把Yeemo牽扯進來,到底是誰要破壞誰的名聲難道還不清楚?
他去或留對於我沒有任何影響,但是他這次有損我們團隊名聲,我要求一個道歉應該很合理。

08-25 18:54

藍天月
墮落!我以第三方的觀點 錯的並不是你 所以不要不爽啊!!! 還有很多人支持你的-W-

08-25 19:00

Hitomi曈
人與人之間常會有許多的誤解.....

08-25 22:00

BoBo
我看你是過度幻想喔 沒人"帶團"攻擊
以別人的圖充當自己的圖來做建築師
單純是你自己做人失敗 而已
我也不想多說了 昨天加今天已經講了很多
你要討拍 也不用汙化吳興
不過你真的哪裡都討拍 FB 巴哈文章 小屋 創作大廳都要討拍
是怕沒人看的到?

08-25 22:28

BoBo
我第一次被國中生罵屁孩 狂

08-25 23:08

完美姆咪世界☆
看了這些圖後,我只覺得這2個人死纏爛打真的很噁心

08-26 00:43

完美姆咪世界☆
一個就是樓上這位熊,我直接說好了,你們所爆料的墮落神抄襲確實是事實,但僅憑這點就冠對方為一名"以別人的圖充當自己的圖來做建築師"?

08-26 00:47

完美姆咪世界☆
另外,關於上述的抄襲,墮落神說他有道歉了,不管那道歉內容是什麼。也沒必要對只是"發現抄襲事實"的你們負責對吧?

08-26 00:49

完美姆咪世界☆
更別提之後爆料本人還打算親自去對這件抄襲的事檢舉,真的很小家子氣

08-26 00:52

完美姆咪世界☆
fb 巴哈文章 小屋都要追打
難道就不是怕沒人看到嗎?

08-26 00:55

完美姆咪世界☆
麻吉熊你在吳興發文那串的二樓說"只"需要一個公開道歉,墮落神回應你說他已經公開道歉後,你又要求他"應該把盜圖文章刪掉後再次道歉",這不是要求越來越多,而且還是從一個"根本與被抄襲的作者無關的人"所說出的要求

08-26 01:07

完美姆咪世界☆
你可以自己捫心自問,墮落神那時到底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我想是不可能吧,怎麼看你和吳興都是純粹想搞他而已

08-26 01:10

散華的-Sakura
レム・マジ・天使
別怎麼大爆氣,再怎樣都是他們的問題,就算你幫墮落神出面,事情還是無法解決
墮落神,建築盜用這件事情先放在一邊,我覺得你對於針對的人的觀點,我認為有錯
吳興他有自稱是yeemo的團員嗎?

你認為apple所說的"我們"是指所有yeemo成員?

元元只是想跟你說這跟yeemo無關,請問你聽了嗎?

以上的話你要先冷靜點來看,就知道我再講什麼

如果要解決這場紛爭,只能讓他們兩個跟你的支持者冷靜去討論這個事件要怎麼解決

元元他們並沒有請你們冷靜而是要你們去相信,這點元元也有錯

麻吉熊,你的言論可以說是挑釁,第一句話就懷疑對方想法,非常的具有挑釁意味,請你將你的言詞調好一些

妖月,錯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件事情的起源在於盜圖,那請apple跟吳興出面解釋

黑皮,這個我就不用說了,好一個國家意味濃厚

yoyo、Apple,請你們要請對方冷靜再來詢問,這樣無法解決事情

08-26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elixchiu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審判(las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