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騎同人小說 格里奧篇 1-2

作者:浮萍蒼生│2016-08-24 22:44:26│巴幣:2│人氣:73
格里奧篇 鳳凰的殞落 1-2

    戴倫斯化作幽冥的死神停滯在半空之中,看到單膝跪在地上的格里奧,雖直接挺下噬魂月牙,卻無甚大礙樣,那一雙冒著漆黑色鬼火的眼不禁瞇了起來。
    格里奧額頭冷汗不止,勉強用左手拄著自己的身子,但仍大吼道:休想從我這通過,通過什麼的不可能;才剛說完,胸口不由得一悶,呸......,多道鮮血從七孔流出。
    為什麼......為什麼又來救哀家......還不待雷伊潔兒將話說完;戴倫斯輕啟薄唇:殞落吧,守望者,迎接華麗的死亡吧,無盡的黃泉路!
    啊!且不說太傲失色,便是七騎眾人無不變色,原本就身負重傷的克里斯與路迪更是臉色蒼白。
    而就在格里奧身旁的雷伊潔兒緊緊握住不知火舞,面無血色,連帶著手中的不知火舞也微微的哀號著。
    那一道驚天鐮刀,當頭擊下,刀未到而滲人的陰氣已到,格里奧方圓一丈地面盡悉染上一層漆黑如墨的標記,周圍的狂風呼嘯著,將他壟罩在其中,已然是個必死之局。
    格里奧閉起了雙眸,人為黃泉之氣給包覆著,掙扎不得,只能等著天空那柄噬魂鐮刀的審判。
    看來我先食言了呢......潔兒,這次真的......嗚嗚嗚嗚!那哭聲震動四野,風雲變色,唯獨那噬魂鐮刀依舊向他襲來,眼看格里奧就要成為刀下亡魂,魂飛魄散。
    忽然,萬籟俱寂,甚至連噬魂鐮刀的石破天驚之勢都被掩蓋過去;那曾經熟悉的髮絲與白皙的柔荑,出現在格里奧的身邊,有著清脆的鳳吟聲,並將他推到一旁;彷彿沉眠千年的聲音,此刻響起,為了他,輕聲而頌:
    九幽黃泉,諸天眾神,以我凡軀,焚為犧牲;
    她就站在他身旁,雙眸泛紅望著格里奧,嘴角勾起一絲微笑;狂風烈烈,吹飛她火紅高帽,踏著不為人知的舞步,那一刻就像人間最美的景色。
    格里奧想伸手觸碰她的衣襬,有股力量阻隔了他們倆,無法靠近,這時格里奧眼睛圓睜,像是想到了什麼;像條瘋狗撲向潔兒,卻都被其身上的火光咒文給彈開。原本就七孔流血的雙眸又再度流出紅色的淚,流過他的面龐。
    而在陰氣之中的女子,敞開雙臂,向著擁有弒神之威的鐮刀靠近:
    ......三生石路,永為火噬,雖為情滅,但死不悔。
    頓時,陰氣圍繞在潔兒身邊的火焰漩渦旁,那火神的寵兒------美麗卻不失莊重的女子被陰氣擠上了空中,迎著陰風滲滲的鐮刀。
    那一刻,萬物失色,無數的豔紅霧氣從她體內噴發,在他身前幻化作血瑩的鳳凰,而她則融入到鳳凰之中。
    轟!!!!與那噬魂鐮刀崩然相撞!
    耀眼的光輝,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巨響,震撼了整個蒼天,而陰氣逼人的噬魂鐮刀往主人飛回,戴倫斯也悶哼了一聲,二話不說離開了祭台。
    隱約中,半空中慢慢墜落著一個嬌軀;天地間,似乎只有一個聲音,哀慟不已的悲泣著:
    潔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2048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騎同人小說 聖十字軍團... 後一篇:七騎士同人小說 特別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