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場地設定︱I.D.C couture house

作者:黑土丹丹│2016-08-24 00:48:54│巴幣:42│人氣:306


哎啊~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位於商業區一條的街上,那間店面有著黑白大理石做的精緻招牌,
小小的鑲在大門一側的柱子上。
推開店門,恬淡的香水味沁入腦門。
眼前這位金髮碧眼的西方女子想必是這間店的主人了吧。
她抽著長煙管,用慵懶的眼神看著你,
話語之間吐出薄薄煙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店須知




I.D.C  couture house】,會標明open&close
open-可訂製衣服的狀態(一串可入5人)
close-不可訂製衣服的狀態(一串可入3人,熟識艾琳者佳)

OPEN模式
◈每一串至多兩位角色訂製一套衣服,採 先與艾琳預約 先贏 制。

◈一串最多5角入,來聊天參觀皆可。一旦人艾琳會立刻掛起「close」屆時就不能再有新角色入囉。

◈ 非常識行為或許會被艾琳扣好感喔~請留意!

◈並非現代走秀的概念時裝,工作模式較偏向1920~1950間的服裝工作室,即一般穿著訂製。

◈當然設計風格還是什麼方向都可能有喔(##

訂製流程
◈艾琳會先詢問訂製的服裝用途等事項。
◈衣服的設計會按照艾琳認知的“角色的喜好”去設計,而不是操作者喔!請操作者們注意OWO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但是也不用太介意而演繹上謹慎過頭~
◈進行量身,若對角色三圍已有地義可以南方告知,不然我就自己訂囉~
◈而後會再開預約串,進行試衣、尺寸修改等 萬年1000%可能!

訂製項目
特殊場合典禮穿著的軍禮服、女士網球套裝、晚禮服、女士休閒常服、男士襯衫、毛呢帽等、鞋等皆可訂做。可讓角色詢問艾琳,不過要確定角色進店訂製的目的喔!

◈這邊高定的價格和南方定義高訂價值相同,請確認角色目前的財力足夠負擔。

◈時裝的定義為南方定義,這裏會斟酌加入阿斯嘉特服裝的一些特性。
以場合合宜度(訂製目的)、材質、版型 為重。

◈對串時間或許會很長,就慢慢輕鬆的對吧。艾琳會認真的找資料來確認客人的喜好樣式、材質。也很可能另外約到別串進行布樣選購暨下午茶之旅,目前女士限定。

◈討論完後出設計圖,鉛筆稿或水彩稿性質(就是一般服裝設計圖的樣子)。或許圖看起來不是像所謂完稿那樣完整喔!
操作者若想貼在角卡裡只要告知即可。

◈設計圖的版權屬於艾琳,設計圖釋出後將會收錄於艾琳的設計簿裡。HERE

CLOSE模式
「現在沒有營業喔。」                                         
                           「不過,既然都來了,喝杯紅茶再走吧?」
店的女主人收起桌上的珠針和紙片,微笑的看著你,似乎不覺得被打擾。


◈本串入串角色限三人,可旗,艾琳會對旗做反應喔。

◈與艾琳不熟者入串有一定機率被扣好感,畢竟門牌都掛close了,但如果是熟識者,艾琳隨時歡迎。

◈基本上很free,就是開串來聊天囉~


店內裝潢


「嘛,客人,我也是初來乍到,剛裝潢好的房子設備還不齊全,

有什麼招待不周之處還請多多見諒。」

她輕皺著眉微微一笑,晃著長煙管,冉冉說道。




前面是工作洽談與招待區,吧台尚未施工完。
後方是工作室。



工作室一隅


2樓為生活空間,除了基本的主臥、盥洗、客廳、廚房等,還有一間客房。

3樓是儲藏空間。尚未用到的布和副料等都會放在這裡。


--- --- --- ---
之後會再開艾琳入成串,本頁面會不定期更新~
一切都還在實驗階段,屆時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2016.9.17
--- --- --- ---

所以,來吧!

一起來隨性浪費某個虛無的午後,
花點無傷大雅的大錢替自己購置專屬自己的優雅與品味吧!



相關連結:


艾琳的服裝設計簿(未開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樂之
So Promising!

09-18 00:01

黑土丹丹
[e38]耶一~~09-18 11:28
八重霧
好期待(>_<)

09-18 00:01

黑土丹丹
我既緊張又期待~~09-18 11:28
顏世紀
用心![e38]

09-18 01:43

黑土丹丹
跟很多人的場設比其來還太嫩ㄌ[e36]09-18 11:29
寶爺
幹太有愛了啊!!!!

09-18 02:29

黑土丹丹
超~~~有!我還想再畫一些小用具嘻嘻09-18 1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123ire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7 8月圖... 後一篇:【RPG公會】靈魂洪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