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特殊活動-三章

作者:索特│2016-08-23 19:34:52│巴幣:8│人氣:64
  三章 讓人不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情解君,你有什麼頭緒嗎?

  嗯...在洞窟的事情結束之後的事情實在有點混亂阿...總之大概就是把人救出之後有一群白癡任務者打算搶功勞,不過我直接用同行閃人了,之後把人帶回城鎮後我就直接什麼都不想再管去睡啦~

  而隔天早上,突然聽說什麼要直接去攻打魔王城,嘛...雖然說感覺進展有點太快了,不過反正以這個隊伍的強度一定沒問題,所以我也沒什麼反對的意見就是了,而接下來我也只要進到我能做的事情就好了。



  在經歷了一長串的戰鬥後隊伍已經前進到了魔王所在的地區,只見眼前有一個頭上長著一對牛角紅色人,隊友們好像正在跟那個傢伙談判的樣子,總之...老樣子做好自己的本分先對那個牛角紅色人先丟個情報解析再說吧。

生物名稱:魔王薩雷斯坦
等級:B級
狀態:普通
生物介紹:
這個世界的魔王,介紹啥的我也懶的說了,至於資料你自己慢慢翻吧。

  這是啥簡單到爆的介紹阿...算了,反正資料也已經灌到了腦袋裡了......

  是說削弱的效果好像不怎麼好的樣子...看來之後得加強一下情報解析的削弱了。

  而之後過了一陣子,好像要開打了的樣子。

  「我就稍微做點指揮吧,白影你們那隊率先攻擊魔王,牽制他的行動,謬爾你們掩護白影的行動,月光就開始準備大魔法吧。」

  那名名為奧哈爾同時也是這個隊伍的總隊長的男子下令說,不過我可沒有想去理他的打算,我要做的事情已經做好了,接下來就交給其他人行動吧。

  而這時魔王也開始聚集起了魔力,嘛...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傢伙要使用的技能應該是名為魔力爆縮的招式,那個招式頗暴力的呢,把魔力轉換成物理衝擊砲什麼的。

  早就已經因為情報傳送而獲得了魔王情報的洛翔在這時拔出了光之劍並取下劍刃使光之刃出現後在原地準備著,同時使用了武裝煉金以防萬一,而我則是在一旁輔助著自家隊長,讓他不受到任何妨礙。

  隨後,魔王釋放了魔力爆縮,一股巨大的衝擊壟罩這個空間,強大的物理衝擊對周遭產生重大的影響。

  不過洛翔在這時開啟了反射護罩,反射護罩是擁有反射能力的護罩,可以將所有物理和非物理攻擊加倍速度和攻擊力反射回去。

  所以衝擊在擊中護罩的當下便被反射了回去直接擊中了魔王,不過對魔王來說直接受到了比自己的攻擊還高出一倍的攻擊並沒有什麼影響的樣子。

  而在反射回去後衝擊所造成的風壓使我和洛翔等人還有在他們身旁不遠處的格瑟薩斯與銘曉給吹飛了,洛翔將炁包覆住自己的身體表面使衝擊和摔傷減緩,而我則是就這樣順著衝擊的力道飛到了後方遠處,至於格瑟薩斯與銘曉那兩人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所以也不知道那兩人之後怎麼了

  而在被吹飛之後我便直接順著衝擊力道飛的了房間的最後面,隨後在重新站穩之後針對魔王全身上下,不論是關節處還是致命部位全部都來解析削弱一遍,既然整體解析的削弱沒啥用那就把對方全身上下給仔細解析一遍,以數量來增加削弱的效果

  而在做完這些之後我也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接著他就看著整個戰場發呆,吸引仇恨、攻擊什麼的其他隊友都已經做到了,而自己這邊則是沒啥事情可以做呢。

  所以接著我便在一旁看戲著,不過在看戲的途中我發現了一個有點奇怪的事情,主要吸引仇恨的謬爾一行人還有在一旁負責牽制魔王行動和輔助攻擊的月光一行人他們的攻擊都不弱,但卻沒有對魔王造成多大的傷害,反倒是突然衝進去的奧哈爾一行人對魔王造成了較大且明顯的傷害...情解君,你怎麼看?

  『啊?喔,這你之後自然就會知道了,現在還是先想辦法保住你自己的性命吧,下一波大範圍攻擊要來囉。』

  就在情解君提醒的同時,五顆元素能量球突然出現在上空中,而那五顆能量球在出現後的下一刻便射下了總數約有數千且快到達萬的元素箭矢。

  一直保持著防禦姿態的洛翔舉起了光之劍,使光之劍去吸收那些落下的箭雨,而我則是一邊看情況一邊用炁牆擋一下,雖然以光之劍的能力是可以把大多數的箭矢給吸收,所以不用太擔心,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稍微準備一下。

  隨後只見光之劍將往洛翔那邊落下的箭矢給吸收了,雖然還是有幾個沒有吸收到,但在我使用炁牆格黨後我和洛翔還有在我們兩人附近的格瑟薩斯與銘曉兩人都沒受到什麼傷害。

  而在那波箭雨攻擊結束之後,手持著因吸收大量魔法箭矢而充滿力量的光之劍的洛翔,和在剛才的攻擊中擋下了為數不多的餘波的我,在這一刻像是早就說好似的並肩站再一起。

  洛翔將手中的光之劍交給了我,而在光之劍握在我的手中時,光之劍的劍刃突然延長的兩米長,整把劍現在已經比我的身高還高出許多,不過手持光之劍的我卻沒有感受到什麼重量,就像是什麼都沒拿一樣的輕鬆。

  原本打算稍微進攻的我,在這時看到了在一旁的格瑟薩斯好像準備放大招的樣子,所以我便打算先繼續看看情況後再決定接下來的行動。

  「啊!我受夠了。」

  一道充滿負面情緒的聲音從戰場前線傳來,我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發出那一道聲音的人是剛才在魔王那邊作為主要吸引仇恨的謬爾,但他那邊的狀況看起來不是很好,只見他的隊友或著說是造人已經全身焦黑,而他的分體也只剩下我眼中的那一具。

  而這時我看見謬爾從左肩的最終印記中拿出了一個像是技能石的石頭,不過卻又好像不是技能石的樣子,在謬爾拿出那塊石頭的那一瞬間我也對那顆石頭進行了解析。

物品名稱: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物品介紹:
突然出現在任務者空間中的一次性技能石,得到此技能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補充:
這算是某種特殊的東西吧?就像那些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在你的印記空間裡的那些東西一樣。

  哇哈...感覺好像是個很厲害的東西啊...

  看著腦海中情報的我一邊心想著,而實際上那東西如果持有者腦袋擁有的知識足夠的話那是真的很可怕,即便只能存在一個小時,但如果弄出了相當可怕的武器的話那要毀滅世界估計也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在謬爾拿出了那顆石頭後,那顆石頭便立刻變成了一把通體漆黑的長刀,就算不進行解析,我的直覺也感受到了那把長刀的不簡單。

  「我不滿很久了。」

  隨著謬爾語氣平淡的話語落下,他便舉起那把通體漆黑的長刀,一刀竟然朝著奧哈爾斬去...嗯,總算有點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真是的。」

  而另一方面,好像有在留意著謬爾動態的奧哈爾露出抹混雜著扭曲的笑容,而這時他手中也出現了和剛才出現在謬爾收中一模一樣的東西──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而下一刻我沒有看清楚對方到底投影了什麼鬼對方就消失了...是說,在場的每個人都有那顆石頭嗎?由於情報解析無法看出對方印記空間內持有的東西,所以對於這點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而在奧哈爾離去的同時,謬爾便將目標轉向奧哈爾的隊友們,雖然說格瑟薩斯那一隊的人想盡可能阻止內鬨,不過要現在已經擁有可以毀滅世界的人住手最起碼也要有對等的力量或立場對方才會聽進去吧。

  「嘛...不要去管喔,這個可不是我們能插手的事情。」

  我向一旁的洛翔提醒道,隨後便默默的在一旁看著眼晴這齣難得一件的好戲。

  不過在謬爾的攻擊擊中奧哈爾的隊友們之前,他們就先撕開了一張車票,那張車票是名為『霓紅馴鹿雪橇車票』的車票,確實利用那張車票的確可以平安無事的躲過這一擊,不過這樣難得一件的好戲不就在這裡落幕了嗎?

  嗯...這樣可不行啊,難得一見的好戲就這麼結束實在是太無趣了。

  「喂~喂~大叔~過來一下。」

  我在這時像謬爾喊了一聲,並拿出了跟剛才那群人使用的車票一樣的霓紅馴鹿雪橇車票把車給叫了出來,而這時謬爾也飛了過來。

  「這些給你。」

  在謬爾過來的當下我對謬爾使用了【情報連結】將他剛才想攻擊的那幾位目前的所在地和資料用精神力傳送給了謬爾,同時讓情報解析的一個小分體一起送了過去。

  『你還真的這麼做啦?算了,反這也無所謂。』

  『嘛...和白癡那小子以外的人對話倒是第一次,你好,叫我情解就行了。』

  「你好。」

  『你說誰白癡阿。』

  「稍微動一點小手段就好了,稍微放鬆、但不要忘記你的目的。」

  我說著並對謬爾施展催眠之瞳,我對謬爾施展催眠之瞳的時間幾乎不到一秒鐘,而在施展完後雖然說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旁邊的馴鹿至少已經沒有再排斥謬爾了,畢竟我是連同對方的人格也一起催眠,但相對的也要付出一定程度的代價就是了

  「好了,加油喔,大叔。」

  忍著腦袋傳來劇痛的我對謬爾說著,隨後便看向了魔王的情況,但在白影身旁的謬爾並沒有離開的現象...情解君,有什麼頭緒嗎?

  『廢話,一個在不同位面、一個受到了無敵保護,就算去了有啥用?』

  嗯...這麼說也是,算了,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對方就算不繼續追殺也無所謂,不過就這麼平白浪費了一齣好戲啊...真可惜呢。

  而這時魔王那邊的情況,在格瑟薩斯和月光一行人的努力下,魔王已經受到了壓制,雖然我已經懶得去看清楚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方法了,不過魔王確實已經受到了壓制。

  而這時擊敗魔王的訊息也傳入到了任務者們的腦海中,看來這樣就算是擊敗了,而在擊敗後奧哈爾等人便率先離去,謬爾等人也在隨後跟著離去,不過謬爾那一行人當中有一名女性並沒有跟謬爾等人一起離去,而是繼續留在現場。

  隨後在其他人包含洛翔也離去之後,在場只剩下少數幾個任務者還留在現場,其他人是怎麼想的白影不清楚,不過白影是打算把在這裡發生的事情看到最後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曉之軌跡你會想跳嗎?

08-23 19:49

索特
目前沒打算呢08-23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特殊活...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