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三個世界的心世紀 角色介紹

作者:點點ヾ(*´∀`*)ノ│2016-08-23 16:16:40│巴幣:0│人氣:165

小說名:三個世界的心世紀


第一艾爾世界的艾爾小隊們:

艾索德:職業為符文殺手,年齡17,活潑熱情的樂天派,外表看似風流,但其實內心非常專一,但有點神經大條。以魔法修鍊為主,將劍與魔法巧妙的融合,擁有「正義的殺手」外號。

愛莎:職業為次元魔女,年齡16,常常自稱自己是天才魔法美少女,個性外向可愛,但因力氣比一般女生來的大,所以常常做出非常粗魯的事情。轉職時,使用了月之石,而擁有了與一般魔法師不同的「時空之力」。

蕾娜:職業為守護者,精靈族,在小隊中是一個外向又溫柔的大姐姐,擅長烹飪、歌唱,自身以練習「射擊」為主,擁有與自然感應的能力。

雷文:職業為狂鋒武者,年齡24,沉穩冷靜,過去曾為「傭兵團」團長,為了彌補罪過,封印了納斯德手臂,強化了自身的劍法,巧妙運用著「鋒刃」,展現出如風一般華麗的劍術。

伊芙:職業為熾天女皇,納斯德族,透過愛莎的口中得知「月之石」,自己也將月之石的能量使用在自己身上,然而她的感情迴路因此關閉。

澄:職業為死亡追擊者,年齡15,心地善良,透過強化使用「銀色手槍」的能力,而不斷的擊退在哈梅爾的魔族,也因此加入了艾爾小隊。

艾拉:職業為冥王,年齡17,充滿朝氣以及信心,為了找尋哥哥而不斷累積黑暗成為自身的能量,利用這股能量擊退魔族。找出蘭的下落。

愛利西斯:職業為斷罪緋皇,年齡20,成穩負責,待人熱情,是艾索德的姐姐,身為騎士團團長的她,在意外中發現了「血族」的能力非常強大,於是從血族身上獲得了火焰之力,也創造了傳說。

艾迪:職業為狂噬者,年齡17,自稱天才少年,個性瀟灑,有不讓人討厭的驕傲風格,在一次對時空的計算錯誤下,他決定要掌控「時間」,一定要計算無誤。




第二艾爾世界的艾爾小隊們:

艾索德:職業為領主騎士,年齡17,外表看似嚴肅冷酷,但骨子裡是個溫柔的大男人。從小為了追隨姐姐的腳步,不斷練習自己的劍術,終於成為的班德的領主騎士,不過每天都是待在辦公室裡改公文,因此也有「木頭人」的稱號。

愛莎:職業為虛無公主,年齡16,傲嬌冷淡,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失去大部分魔力的她,為了追求「能量」的慾望以及變強,拼命修練黑魔法,甚至與「魔神安古勒」簽下契約,雖然其他人並不太贊成,但愛莎還是堅持要走這條路。

蕾娜:職業為風行者,精靈族,溫柔大方,還非常的靈敏,不管是甚麼家務事都難不倒她。選擇加強自己的體術,後來受到風神的祝福,雙腳能以疾風的速度攻擊,是近戰的精靈戰士。

雷文:職業為末日武者,年齡24,冷靜溫柔,或許平常沉默寡言,但其實還是很關心大家的。為了控制納斯德手臂的力量,他將他的憤怒轉化為最原始的動力,隨著他的力量越來越強,他知道他若是有一天控制不住,將會暴走。

伊芙:職業為創造女帝,納斯德族,擁有高貴的女王氣息,順利完成奧菲莉亞後,配合著自己創造出來的兩位僕人,在戰場上擁有「優雅的統治者」形容。

澄:職業為聖殿禁衛軍,年齡15,有點害羞但甚麼事情都會勇敢去做。為了找出更強的武器,他找到了父親在被魔族附身之前留下的強化方法,他在厄泰拉成功強化,也離守護哈梅爾又更進了一步。

艾拉:職業為帝天,年齡17,活潑天然呆,為了找尋哥哥──蘭,不斷的到處打聽消息,發現哥哥陷入魔族以後,也跟著加入了艾爾小隊。

愛利西斯:職業為舞劍聖姬,年齡20,沉穩溫柔,是班德紅色騎士團的團長,為了打倒魔族,從小就不斷的修練劍術,為了保護大家以及受到所有人的肯定,她選擇帶領紅色騎士團,守護班德。

艾迪:職業為支配者,年齡17,喜愛研究,外表嚴肅,但其實是個瘋狂的人。他認為發電機如果可以像納斯德一樣自由行動,或許能夠打敗敵人,但卻找不到需要的材料,而當他在沛塔發現,魔族可以靈活使用他們的武器時,他發明了一項能夠隨著自身和思想來操控的技術。


第三世界的艾爾小隊們:

艾索德:職業為無盡之刃,年齡17,自大高傲,還有點中二的自稱「本王」。利用刃鞘「康沃爾」,成功發展出一套強大的雙刀技術,在攻打魔族中,康沃爾被漸漸染黑,這時艾索德發現只要康沃爾吸收黑暗,就可以得到更強大的力量,因此學習的許多讓康沃爾更強的方法,但可能會讓他心裡的黑暗面強烈的表現出來。

愛莎:職業為元素魔導,年齡16,內斂害羞,但私底下是個腐女。為了恢復以往的魔力,愛莎成為了高階魔導,也因為自身魔法資質優秀,成為了能夠支配四大元素的魔法師。

蕾娜:職業為夜襲者,精靈族,處理事情起來冷靜果斷,平時也是一副冷漠的樣子,但內心非常溫和體貼。身為特殊部隊的她,不放心族人的安全,違背了命令打倒了納斯德之王,厄泰拉的村人將受損艾蘭蒂強化成更厲害的魔法武器,蕾娜野擁有了夜襲者的稱號。

雷文:職業為緋焰武者,年齡24,沉默善良,堅毅的個性裡也附有一顆同情心。過去曾因為納斯德手必過熱而導致戰鬥失敗,後來雷文收集了各式各樣的物品來強化自己的手臂,也找尋到適合的耐熱材料,成為了傑出的緋焰武者。


伊芙:職業為復仇女神,納斯德族,心思細密卻有高傲的個性,使用古老納斯德器具將許多物品進行改進,能夠利用改進的物品來粉碎對手。


澄:職業為鐵聖衛騎士,年齡15,體貼率真,想保護大家的他,得到了聖衣的回應,讓他在戰場上更難被攻擊到,能直接組斷對方的攻擊,他的敵人面臨著他可怕的力量。

艾拉:職業為修羅,年齡17,天真體貼,常常關心隊上的人。看到了蘭犯下的罪行,艾拉的內心逐漸崩潰,此時九尾狐──銀誘惑艾拉與牠交易,於是艾拉接受了九尾狐的靈魂,隨著時間流逝,艾拉也逐漸信任銀。

愛利西斯:職業為紅蓮復仇者,年齡20,做事果決,平時有點慵懶有點傻傻的。利用從艾默西特那裡取來的「暗之艾爾」,以及被復仇的慾望埋沒,開始對魔族進行血腥復仇。

艾迪:職業為狂靈者,年齡17,有點瘋狂,行動之前都會進行精密思考,因利用了月亮石而獲得了強大的破壞之力,是「瘋狂」的狂靈者。



介紹除了個性跟年齡以外的,其它都是去參考維基百科的,這花了我好久的時間RRRRRR(崩潰
另外每個世界的顏色在一開始就是按照介紹的顏色囉~

那麼請大家等待序章和第一章囉<3
  
目前緩慢生產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el4963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這只是個自我介紹... 後一篇:【艾爾】三個世界的新世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