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百分之一的筆記(六)意外

作者:牧葵│2016-08-23 09:17:55│巴幣:16│人氣:111


黎米開了刀。

前天中午愚蠢如我把牠放在腳踏車前籃上下車去買飲料,剛轉身不到三十秒忽然就聽見店員姊姊的尖叫,隨後「砰」的一聲,再來是黎米淒厲的哭號。

腳踏車倒了,牠摔下來,左前肢正好被車身壓住。緊急送到常去的尚格診所,卻因診所內沒有x光設備而再輾轉地送至別家醫院。
(尚格的醫生和助理人真的都很好,幫忙聯絡別家診所,還騎車送我過去)



檢查後確定左前肢四趾都折了,和醫生討論兩種解決方案後,選擇較有機會讓牠恢復至原狀的手術治療,畢竟如若歪腳一生,對並無過錯的牠來說絲毫不公平。

早上只吃了塊土司,就這樣撐到九點多開刀結束後、送黎米回家才吃了晚餐。歷時整整三個小時的手術,隔著小窗看醫生們精細地為小傢伙操刀,痛牠的身體、痛我的心,還很痛荷包。





當天折騰到半夜,睡前把黎米放在飯廳,卻立馬聽見牠的啜泣。

於是還是決定把牠抱到我房間裡牠習慣的位置睡,只是沒想到牠忽然又邊哭邊跑出房門。
再下床,只看見他用三隻腳顛簸地跑向外面的尿盤。大便後再也走不動,趴在那裡等我抱牠回去。

傻瓜,趁我現在對你有百分之一百萬的諒解,
你其實可以任性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毛毛怪
養動物都會一個不小心去傷害的他們……看黎米這樣蠻難過的欸欸
我家鳥以前太小隻了而且又在地上亂溜達,我一個不小心轉身去踩到他身上,翅膀流血……

08-23 15:08

毛毛怪
還有幾次他站在冰箱門角落關門的時候夾斷他的指甲流血流超多後來差點截肢……真的很萬幸
是說每次留言都被限制字數太多(・へ・)

08-23 15:09

牧葵
拍拍各位主人(ry
欸欸留言有字數限制?!08-23 17:40
銅鑼燒巫師
我是典型養什麼都會X,所以愛護生命就只能遠觀,不能觸碰(?

08-24 22:59

牧葵
其實我也是,所以這次特別小心結果還是(ry08-25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幾款狗飼料/零食食用短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