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山田尚子」監督劇場版《映画 聲之形》推出字幕版CM、預定9/17首映!

作者:小High│2016-08-23 00:06:35│巴幣:4│人氣:357

服務所有聽障動畫迷!「山田尚子」監督劇場版《映画 聲之形》推出字幕版CM、預定9/17首映!


漫畫家大今良時的成名代表作《聲の形》在榮獲『第19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新生賞』之後,也將由《玉子市場》山田尚子(監督)、吉田玲子(編劇)、西屋太志(人設)一同率領「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改編大銀幕動畫版。就在第二批聲優、新海報於七月上旬公布之後,官方繼續推出兩支全新廣告。
.

《映画 聲の形 》

新劇照:硝子和將也的第一次邂逅,就是小學時代的這個瞬間。
.

本片預定9月17日上映,最大的看點(聽點)當然是聽障美少女西宮硝子的配音演技啦!由於早見沙織是從眾多徵選者裡面雀屏中選,山田監督特別表示:「應該是早見小姐與生俱來的療癒音質和敏銳音感吧。透過他的嗓音,不僅可傳達出演技,還能夠讓人感受到所謂『聲音的本質』,這是多麼充滿魅力啊。因此,當他成為硝子的那一刻,我想應該能表現出十分剛強的能量與形態吧。」
.

看完山田監督對他的大力推薦,有沒有讓你們更加期待早見沙織、石田將也(CV:松岡茉優& 入野自由和其他眾多豪華聲優的精采演出呢?趕快來欣賞一下最新廣告吧:
.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聽障字幕版 CM!
.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聽障字幕版 CM!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聲之形』,全7集完結。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之形|聲の形|京都動畫|入野自由|吉田玲子|山田尚子|早見沙織|松岡茉優|西屋太志|大今良時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爾恩
好期待喔,台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映

09-04 19:29

小High
這部超讚的大推[e38] 希望能有機會囉[e6]09-04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後一篇:動畫《碧藍幻想 GR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