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淚少女4-5

作者:殘星│2016-08-22 17:43:41│巴幣:2│人氣:160
「嗯……」

沒錯,我下樓了。

而小蕾也與藤崎小姐說的一樣,同時與我進入了地獄。

「小直……」

「主人……」

當我意識到時,她們兩人便朝著我衝了過來,眼眶內甚至還泛著淚光。

「「下地獄去吧。」」

咦……不不不……這其實很危險的對吧,怎麼會在這種如此感動的場面拿出火球啊……

「不要啊……」

最後,我就這樣被烤焦了。

要是這樣,或許我就會輕鬆一點了吧。

「主人,依據熾的觀察以及那個穿著華麗的美少女有些扭捏的表現來看,熾認為……主人肯定是拿了什麼來要脅對方了吧!」

為什麼你要一臉興奮的說著啊,難道在我不在的時間內妳已經被理事長搞成如此糟糕的模樣了啊。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情呢……」

我用力地揮出右手,將其平行的放著。

「怎麼會這樣呢……」

直到我的視線和小蕾對上時,她有些不滿的看著我。

當然,絕對是眼眶泛淚的那種。

只是啊,所以是我不管說什麼都會有人不滿嗎?

「那麼……她是誰呢小直?」

不要用著病嬌化的眼神看著我啊,我真的不好回答你啊……

「是嗎?你不肯說呢……小直。那麼請和我一起永遠在一起吧……」

最後我就在優那有些變質的笑容下,遭到了小刀的刺擊了。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吧,嘻嘻。」

而在我快要失去意識之際,優也同時給予自己致命的一擊。

為什麼要真的演變成地獄結局啊,我明明說過要幫助過那個女生的……結果我還是那個無力的自己嗎?

不可能吧,這樣……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幫助她的啊。

真是挺抱歉的呢……大家,我似乎只能到這裡了……

「熾,你要乖乖聽話喔……還有不要繼續跟理事長學那些奇怪的用詞了。」

「小蕾……很抱歉啊,我可能馬上就要離開了呢。以後要跟靛說不要再當笨蛋了喔。」

「藤崎小姐,最後……能夠體驗這麼多的PIAY。說實話……我很高興喔,謝謝你。」

我有些含糊的將我對在場的人所擁有的感想說了出來,或許優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吧……不過這樣就足夠了吧。

你也要幸福喔,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寫得很好,殘星辛苦了~~。[e35]

08-22 17:44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齊格菲雷特桑![e6]08-22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鬼少女與無存在感少年... 後一篇:屬性同好會同人作品─高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