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迷宫的魔王最虚弱(ダンジョンの魔王は最弱っ!?)

作者:真青菜│2016-08-22 02:14:00│巴幣:4│人氣:2941
評分:65

類別:穿越,奇幻,迷宮創造,後宮

作者:日曜

結論:微妙




================叫我分隔線==================

簡介:

我在一間潔白石造的空間中醒來了

奇怪,這是哪裡

腦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大意是,這個世界的人類與魔族不斷的戰爭,不斷的戰爭,不斷的戰爭

導致靈魂一值回到神的身邊,每天,每天,每天都要處理無數的靈魂,神累了

所以拜託了我,將魔族與人族分隔開來,作為補償給我了一部分的神力

看來我得到了許多掛,馬上嘗試了魔法..............阿勒,沒反應

看一下自己的狀態

屬性都是個位數,魔法是0...............只有HP,MP高得嚇人

MP多到爆但是完全無法使用魔法

史上最虛弱的魔王就此誕生

我操,難怪我想試驗魔法時,神支支吾吾的轉移話題

================叫我分隔線==================

世界觀:

魔王分為後天與先天,後天魔王是魔族進化而成,進化後實力會暴增,先天魔王就是生來就是魔王,目前魔王編號到13號(主角),魔王死後就直接空號,不會做遞補的動作。

勇者:受到精靈加護的人,然後由教會認定,不過大部分的勇者都是討厭教會的。

星球院:當新魔王出現或是魔王死掉時,星球院的巫女立刻就會知道並發布,因為擁有不小的影響力,所以教會相當敵視星球院,不過由於可以煽動國家討伐魔王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叫我分隔線==================

評論

這本是屬於改變世界以及迷宮創造的類型與"動手創造迷宮"比起來,這本會比較好看,但是這本內容有一些問題,其中迷宮營運篇以及逢魔之夜篇有非常濃厚萌王(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的味道,內容大致一樣,而改變世界篇則有"魔王勇者"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有些故事其實有點抄過頭了,以下解釋。

迷宮營運篇,一樣是戴手環就不會死,然後把勇者丟進去測試迷宮,讓冒險者來迷宮闖關,被進攻時就會換成要塞模式,超像"萌王",對吧。

逢魔之夜篇,也是其他魔王陷害主角,故意不通知主角參加魔王之宴,然後想強硬投票要把主角給做了,結果搞小動作的魔王就被做掉了,超像"萌王",對吧。

改變世界篇,則是先處理北方各國的經濟與食物,讓大家都有飯吃,然後又是讓北方各國跟南方教會翻臉,超像"魔王勇者",像爆了。

而奴隸解放那段也是沒頭沒尾的,沒有鋪成也沒有前言,突然的就對世界宣言要解放奴隸,完完全全的莫名其妙。

==============以下為人物介紹=============


主角:阿姆托斯奇亞斯(中間)
擁有神之加護的魔王,屬性值低到爆表,無戰鬥能力,基本上是頭腦派,都在鑽迷宮製作上的漏洞,本身擁有極大的MP,由於不能使用魔法,所以完全無節制的拿去製作迷宮,導致迷宮那邊是完全無節操的狀態,基本上迷宮除了初始的3大魔王外,沒人能攻破吧。

主角:派蒙(左上)
單角愛哭的大鬼,單角大鬼是被歧視的存在,到處都被嫌棄,離開村莊加入其他魔王麾下被拒絕,無處可去時就隻身躲在魔大陸邊境,被主角撿到,一起洗澡時主角才知道是女生。

主角:芙露露(左下)
天然呆的巨乳溫蒂尼(水精靈),喜好在乾淨的水中生活,由於主角想泡澡,無節操的直接蓋座淨水場而捕獲到溫蒂尼,由於愛上主角超大浴池的水賴著不走而加入,成為掌管浴室的浴室精靈。

主角:多莉雅.莉莉.安哈姆拉(右)
安哈姆拉王國的第4公主兼騎士團長,劍術天才,10歲就通過騎士團考試,14歲當上騎士團長,與主角會面時一見鍾情,自顧自地加入,看著主角就會興奮到流鼻血,是位殘念公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宫的魔王最虚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dy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黑的召喚士(黒の... 後一篇:GM登入異世界(GMが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