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BL】吸血鬼、凌駕之上01【耽美】

作者:梔璃傾城│2016-08-21 17:49:12│巴幣:0│人氣:591
※剧情架空
※吸血鬼
※耽美男×男
※不定時更新
※百分之百會開連載





「報告主上!關於今晚D街的討伐計似乎有些變動。」說話的是一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人,陰暗的房間中科院看見他的尖牙閃過一絲亮光,這人是吸血鬼,不,應該是說,這整棟宅邸裡的人都是吸血鬼。

黑色長袍是他們的制服,為了不太引人注目,只有出任務或是在某些重要時段才會穿。

「是嗎……」坐在陽台上的男子輕微搖著酒杯,低喃道,「什麼變動?」男子輕啜了一口紅酒。

「有人闖入了我們任務的地點,還在那裡造成了破壞,可以肯定的是,是某組織的行為,而且是故意的。」

「怎麼說?」男子挑挑眉。

「依現場留下的線索來看,是BLACK BLOOD刻意為之。」

「BLACK BLOOD……」顧修睿勾起一抹笑。「隨他們吧,今晚的討伐繼續,他們也會來的。」男子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下去了。







「夜瑾少爺,如您所猜測的,他們已經知道是我們做的事了,並且今晚的計劃不打算更動。」

「嗯,知道了,我們也行動吧。」夜瑾起身,在自己的左臉上印下一個藍色水滴狀的符號。

「是!」






「這就是他們留下的符號嗎。」男子看著地上熟悉的符號道。

符號的圖樣是一把聖劍,左方有兩個太陽,而右方有一個月亮,下方長了藤蔓,攀住聖劍,上方是聖劍閃爍著的光。

「報告主上,是的。」

男子勾了勾唇,眼神柔和了下來,若是被其他屬下看到他們崇拜的主上會有這種表情,眼珠子都能收兩筐了。

突然從男子的側邊飛來一把小刀,男子絲毫不驚訝的輕鬆接住。

「要小心一點呢,這種東西。」男子輕笑著,把玩著手上的小刀。

其餘人見自家主上沒有任何不愉快的反應,也只好默默在一旁不說話,等待指令。

「還是一樣輕浮啊,顧修睿。」四周響起了一個聲音。

「呵,夜瑾你不也一樣?總是這麼死板。」顧修睿絲毫不在意的回著夜瑾。

「白癡嗎你……」夜瑾銳利的眼神閃爍了一下。

「夜瑾你,怎麼會來這裡呢?」

「很久沒有進行討伐了,本來是想討伐這兒的,誰知道,居然被你搶先了。」夜瑾的語氣差到一個極點。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

夜瑾不打算理會他那虛偽的道歉,「不過剛好,既然已經遇到了你,那不如我們來廝殺一場如何?」夜瑾從高樓一躍而下,站在顧修睿面前,冷淡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顧修睿看。

顧修睿不在乎他的眼神,倒是覺得他成熟了幾分,只要他的眼中有他就夠了,只能有他就夠了,「如你所願。」顧修睿丟掉手上的小刀。

夜瑾沒有說話。

顧修睿不打算用武器,魔攻,對他們就夠了。

夜瑾一晃,消失在顧修睿面前,出現在顧修睿身後,正準備一擊打下去時,顧修睿轉身,接住了夜瑾的攻擊,順勢將人拉過來。

然而兩方除了領導在戰鬥之外,其餘人根本愣在那,動都不敢動。

顧修睿將人拉過去,張開嘴,露出獠牙,對著夜瑾的頸部就要咬下去,卻被夜瑾一個翻身,攻擊顧修睿的腹部逃脫。

顧修睿自然是擋過那一擊的。

「別吸我的血啊。」夜瑾放下了這麼一句話。

十多分鐘的戰鬥,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沒有任何人敢說話。

直到雙方都筋疲力盡了,這場戰鬥才消停了一些。

「還是一樣分不出勝負呢。」顧修睿走近夜瑾,撫過他臉上的水滴符號,「真美。」顧修睿看著夜瑾的臉陶醉的說著。

夜瑾喘著氣,「變態嗎,別碰我。」

夜瑾拍掉顧修睿的手,退後了幾步,將右手伸向直右方,手中就變出了面具,披上了黑披風,慢慢戴上面具,覺得視線有些模糊,體力不支的晃了兩下,最後微微蹲下迅速一躍,離開了D街。

顧修睿看出了夜瑾的不適,拽了跟著夜瑾來的隨身吸血鬼問。

在對方的話中得知,原來是因為夜瑾最近不知怎麼了,一直覺得頭暈,體力也跟著差了很多,但是平常的話夜瑾隱藏的很好,這次是因為戰鬥的關係才會有隨時要倒下的感覺。

因為是夜瑾的隨身吸血鬼,所以知曉這件事的也只有他一人。

顧修睿怔了一下,才饒有趣味的說道,「看來我的機會到了啊……呵呵。」

「撤退吧。」顧修睿對著一旁默不作聲的吸血鬼們說著,隨後自己回到了宅邸。

他並不心急,因為他知道,他一定能再見到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黑同居30題】Day... 後一篇:有關自創師生戀。梔璃傾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